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Catalina每天都在松菸誠品出沒~想要偶遇我的話,快來松菸誠品逛街!

自創小品牌在松菸誠品2樓(Funboo Bag

自從「恆之茶居」開幕後,每次來到松菸誠品,一定會來買一顆酥皮蛋撻(難怪一直瘦不下來)

今天終於約到朋友來吃商業午餐~先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商業午餐菜單

咖喱牛腩飯 (搭配凍檸茶) + 黑椒鱸魚扒飯 (搭配龍鳳檸樂) + 酥皮蛋撻 = $580元

我們今天兩人用餐超級飽、超級滿足!

咖喱牛腩飯+凍檸茶 $270


港式咖喱相較於印度、日本,咖哩味較清淡,但是更能凸顯強烈的牛腩香氣,非常厲害喔!

牛肉及馬鈴薯都燉的非常軟爛入味,馬鈴薯一戳就會散開囉~

吃咖喱飯一定要把醬料直接倒在飯上面,一倒下去就發現咖喱醬料非常慷慨,可以把每一粒米飯都裹滿咖喱!!

商業午餐會附上炒高麗菜&半熟蛋,營養均衡超讚的!

白飯的部分聽廚師說是泰國米+台灣米一起煮,較粒粒分明,非常好吃。

凍檸茶裡面的檸檬非常多片,喝起來檸檬香味十足。

第一次看到使用兩種檸檬的凍檸茶,感覺有一些小巧思在裡面!

黑椒鱸魚扒飯+龍鳳檸樂 $260


這道料理雖然外觀看起不來太起眼,但是這片鱸魚一入口便驚豔到我們囉!

香煎鱸魚非常軟嫩,入口即化,搭配黑胡椒醬料,意外的驚喜美味!

愛魚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的美食~

商業午餐份量蠻大,女生吃完會超級飽喔!

酥皮蛋撻 $50(必點)


自從恆之茶居開幕,每天來到松菸,不管有沒有吃飽,一定要來一顆酥皮蛋撻!!

酥皮蛋撻可是非常脆弱唷~一捏就碎的酥皮,不油膩又超酥,搭配中間滑嫩的蛋撻餡~

咬一口便有濃濃的蛋奶香氣散發出來 → 這個在我心目中有兩百分!!


餐點介紹完,跟著Catalina來到充滿香港氣息的茶餐廳吧!

進到餐廳後,映入眼廉的便是港式廚房~是不是有60年代的fu

充滿香港味道的小角落們~沒空去香港玩的朋友,一定要來『恆之茶居


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最重要的網美牆,隨便拍都超美的XD(自己說)

恆之茶居開幕期間:10/1前不收取服務費唷!


恆之茶居小檔案: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B2樓 (松菸誠品B2)

聯絡電話:(02)6636-8386

↓↓↓ 菜單如下 ↓↓↓


更多 恆之茶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61dbb8c906d23d8a5f722
本文餐廳資訊:
恆之茶居
3.9
· 台北市 信義區 · 16則評論
伴手禮松菸茶餐廳松菸誠品信義區餐廳松菸松山文創園區冰室饅頭弟國父紀念館站市政府站美食推薦信義港式市政府站美食甜點恆之茶居 HANG’S CAFE市政府港式料理推薦香港小吃茶餐廳港式福哥奶茶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台北美食叉燒包松菸成品美食商業午餐信義區手工點心台北港式飲茶菠蘿油點心國父紀念館捷運美食台灣美食恆之茶居香港菜香港味道信義區美食信義美食松菸港式下午茶台北港式松菸港式料理台北美食推薦松山文創園區美食恆之茶居 Hang's Cafe香港美食宅配美食HANG’S CAFE茶樓市政府港式飲茶信義區下午茶港式料理台北信義區港式恆之茶居Hang's Cafe台北港式料理台北港式飲茶推薦誠品文創蛋塔新店東區美食台北一日遊松菸美食信義區港式料理港式料理松煙誠品美食信義區百貨美食懶人包Hang's Cafe港式下午茶伴手禮外帶外送松菸茶餐廳外帶外送松菸誠品外帶外送信義區餐廳外帶外送松菸外帶外送松山文創園區外帶外送冰室外帶外送饅頭弟外帶外送國父紀念館站外帶外送市政府站美食推薦外帶外送信義港式外帶外送市政府站美食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恆之茶居 HANG’S CAFE外帶外送市政府外帶外送港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香港小吃外帶外送茶餐廳外帶外送港式外帶外送福哥奶茶外帶外送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叉燒包外帶外送松菸成品美食外帶外送商業午餐外帶外送信義區外帶外送手工點心外帶外送台北港式飲茶外帶外送菠蘿油外帶外送點心外帶外送國父紀念館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台灣美食外帶外送恆之茶居外帶外送香港菜外帶外送香港味道外帶外送信義區美食外帶外送信義美食外帶外送松菸港式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台北港式外帶外送松菸港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松山文創園區美食外帶外送恆之茶居 Hang's Cafe外帶外送香港美食外帶外送宅配美食外帶外送HANG’S CAFE外帶外送茶樓外帶外送市政府港式飲茶外帶外送信義區下午茶外帶外送港式料理台北外帶外送信義區港式外帶外送恆之茶居Hang's Cafe外帶外送台北港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北港式飲茶推薦外帶外送誠品文創外帶外送蛋塔外帶外送新店外帶外送東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一日遊外帶外送松菸美食外帶外送信義區港式料理外帶外送港式料理外帶外送松煙誠品美食外帶外送信義區百貨美食懶人包外帶外送Hang's Cafe外帶外送港式下午茶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