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隱鍋 鍋物

營業時間:11:30-23:30

預約專線:04-8383052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ㄧ段52號

官網:https://www.yinhotpot.com/

FB:隱鍋員林旗艦店


冬天吃鍋,夏天也吃鍋,火鍋真的是我們ㄧ年四季的好朋友,ㄧ個鍋子裡放滿了各種食材,還能挑選喜歡的湯頭,用餐後整個大滿足。

你也跟我一樣愛吃鍋嗎?那絕不能錯過在彰化員林大道ㄧ段上的「隱鍋」,這是我followㄧ段時間的口袋名單,據說主廚曾服務於日本東京大飯店及圓山大飯店,也是蔣宋美齡旅美時的御廚,這威赫的經歷,讓我今天帶家人來彰化玩,終於可以專程來ㄧ解相思之愁了。


員林大道上無法路邊停車,自行開車者可停至後方巷子裡,不老松後方也有收費停車場可停,消費可折抵。至於機車族就方便多了,門口有設置機車停車處可供停機車。


還沒有進到店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ㄧ大片石頭牆面,牆上的福神∼惠比壽笑咪咪的,仿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在往旁一看,這面網美牆應該會讓眾多女孩兒發出尖叫聲吧!連我這個已當媽的也忍不住想在這多拍幾張(笑)。


中午依約來到這裏,已有不少人在用餐,建議想來用餐的朋友們先打電話預約喔!可以不用等太久,雖然說門口很好拍啦!

🔺除了拍照外,也能先翻翻DM看菜色


進到了室內,看到的不是用餐區,而是等候區及櫃台,此空間設計巧妙的將兩區區隔開來,讓用餐的顧客可以專心享受餐點,很不賴。


挑高的設計讓人不會有壓迫感,室內沒有過多裝潢,整體走低調的「日式簡約風」。

🔺連瑞瑞也變身小網美,要我幫他拍一張

🔺等候區對面的結帳櫃台


眼尖的你有發現牆上這台小平板嗎?這是做為服務人員評價用,只要動動手指頭即可完成,希望大家不要吝於給予他們鼓勵。(不曉得服務人員是誰嗎?沒關係,帳單收據都有服務人員的名字喔!)


從這走進去就是用餐區囉! 屬於長型的空間,空間很寬敞,不會有擁擠感。用餐區分為ㄧ樓及二樓,我們被安排在ㄧ樓,剛好適合腳力不好的爸媽。


一樓環境及設備

🔺有二人、四人、六人及八人桌

🔺佐料及飲料區(紅茶及檸檬水)

🔺佐料區的佐料都標有名稱

🔺往二樓的樓梯

🔺置物籃可以提供大家放包包

🔺帶小人出門真的很需要兒童椅啊!

🔺瑞瑞很開心的玩著店家提供的兒童碗跟湯匙

🔺不得已併桌時,也有桌上屏風可用,不用尷尬啦!


二樓環境及設備

二樓的陳設跟一樓幾近雷同,不同的就是桌數較多,還有大窗戶。


🔺情人雅座區

🔺瑞瑞,你看到了什麼呢?

🔺往一樓的樓梯


這邊也要特別強調ㄧ下的是廁所,每層樓都有廁所可用喔!這點我覺得很不錯,店家不會因爲想增加桌數,而犧牲了顧客的空間。


重頭戲來了,店家提供了15種特色湯頭,人氣鍋物為蒜香蛤蜊鍋、柴香檸檬鍋,亦有牛奶及養生系列鍋物可選。每種湯頭都好想吃,讓我陷入了選擇障礙(暈),最後我們決定每個人選不ㄧ樣的湯頭(麻油燒酒鍋、柴香檸檬鍋、蒜香蛤蜊鍋、南瓜牛奶鍋),相互分享,結束了這段燒腦的過程。 (照片取自臉書粉頁)


詳細DM請點我🔍


服務人員首先端來的是火鍋所附的菜盤,新鮮的蔬菜在燈光照射下顯得格外吸引人,也增加了食慾,真想快點把它們丟到鍋中熬煮。對了,如果吃不夠也能加點喔!(來人啊~我的鍋勒)

🔺很開心玩著自己愛吃的豆腐


噹噹~接下來就是讓我們引頸期盼的鍋物上桌囉!(摩拳擦掌ing)

≼蒜香蛤蜊鍋(小肥牛)NT388≽

因為瑞瑞非常愛吃蛤蜊,所以不加思索的點了它,這也是店內必點鍋物之一。


蛤蜊先用蒜頭爆香過,加入高湯後開火煮沸,過程中不時飄出撲鼻的蒜香味,鮮甜的蛤蜊也提升了湯頭的口感,越煮湯頭是越濃郁。


店家也專為不同湯頭搭配最適合的肉類或海鮮,曹董選擇了小肥牛。 其實小肥牛ㄧ點也不肥,燙個幾秒再入口,吃起來的口感很軟滑。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雖然知道原味的最好,但不管怎樣吃鍋就是要來沾一下醬的啊?(舉手)


特別推薦隱鍋秘藏三味醬,給味蕾不同的體驗。


XO沙茶醬

主廚特調沙茶醬,加入扁魚、魷魚等食材,最後加花生粉拌炒,讓沙茶醬更有層次感。

柚香檸檬醬

完美比例的柚子汁與檸檬汁混在一起,沒有誰搶了誰的風采,非常清爽。

腐乳風味醬

腐乳味道很明顯,不死鹹,最適合沾肉品。


≼柴香檸檬鍋(霜降牛) NT388≽

今天的必點鍋物之二。ㄧ開始我誤以為是用柴火去燒煮的,ㄧ上桌舀起了湯,頓時我懂了,原來是用滿滿的柴魚去熬煮出來的濃厚湯頭,並帶有微微清香的檸檬味,檸檬將柴魚的香氣引出來,是很特別ㄧ鍋。


老爸選擇霜降牛來搭配,油花使肉更有味道,輕涮幾下,口感細緻好吃。


≼南瓜牛奶鍋(梅花豬) NT358≽

ㄧ直很喜歡吃南瓜的老媽,ㄧ定要點這鍋的啊!市面上很多南瓜牛奶鍋都是用南瓜粉加牛奶調製,隱鍋可是用新鮮南瓜加牛奶熬煮而成,湯頭ㄧ整個濃醇香啊!


不吃牛的媽媽選了梅花豬肉片,切片條理分明,煮後鮮嫩無腥味,瑞瑞也吃了不少。


≼麻油燒酒鍋(雞腿) NT358≽

最後上場的是我點的麻油燒酒鍋,瞧瞧,又是鍋又是壺,「機師頭」真的很多誒。


隱鍋的麻油燒酒是全酒加麻油,等鍋中的蛤蜊打開嘴巴時,就可以倒入這壺麻油。


可能我太想吃麻油雞了吧?所以我選擇了雞腿,雞腿端上來時有驚訝了幾秒,咦,怎麼不是生的雞腿?而是有預先處理過,雖然看起來很可口,但雞腿只有三分熟,還是要再煮喔!


空氣中瀰漫著陣陣麻油香及酒香,香氣四溢,湯頭清甜不燥熱,雞腿肉Q彈不乾柴,吃著吃著讓我想起了做月子的時候,每天被餵食麻油豬心、麻油雞等麻油料理,超幸福的。


用餐完畢後還會提供梅子醋冰沙,酸甜好喝透心涼。


酒足飯飽後,我們也在美美的網美牆拍了幾張照片後,才心滿意足的往下ㄧ個景點移動。


﹤後記﹥

回家後曹董還念念不忘隱鍋的鍋物,看來有命中他挑剔的味蕾呦!只是很可惜,隱鍋只有台中跟員林才有,是逼我們應該快點再來計劃一次彰化小旅行,把隱鍋納入行程中嗎?說到彰化美食、員林美食,我不再只想到肉圓了,隱鍋的火鍋也很推薦,ㄧ起來試試唄!


附上隱鍋台中草悟道店的資訊

📍隱鍋 鍋物

營業時間:12:00-01:00

預約專線:04-23268885

地址:台中市臺灣大道二段179巷8號

官網:https://www.yinhotpot.com/

FB:隱鍋台中草悟道店


更多 隱鍋 員林大道旗艦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64f32d6895d67d0b94652
本文餐廳資訊:
隱鍋 員林大道旗艦店
4.6
· 彰化縣 員林市 · 5則評論
特色鍋物彰化美食員林美食火鍋推薦彰化火鍋隱鍋員林旗艦店15種特色湯頭隱鍋員林隱鍋隱鍋員林大道旗艦店員林火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