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友愛街上隔壁不遠處是菜市場。

這間「孫記港式煲仔飯」是看到格友分享得知,最近小高工作地點皆在高雄市,所以比較少分享台南市的美食,今天利用假日晚餐時間前來品嚐,雖然是假日卻感到用餐人潮不多,來到國華街附近逛街人潮變很少,可見最近大家生活過得很不如意,「孫記港式煲仔飯」用餐氛圍充滿港式餐廳氣氛,這裡煲仔飯使用泰國米來料理,粒粒分明白飯硬度由自己選擇,喜歡港式料理好友值得小高推薦給您。

店面外觀呈現可愛插畫氣氛,帶外頭放置黑板寫上餐點供路人參考。

透天店面空間不大擺放小圓桌供內用,裡面裝潢是港式復古及工業風氛圍。

牆面上貼著各知名港星陳年的海報,讓裡面用餐氛圍回到80年代。

木櫃上鋪上復古客家的桌布很復古,上面放置餐具及茶水供自取使用。

牆面上掛著紅色菜單板供客人參考。

這是店家結帳櫃檯先結帳再等候餐點,櫃檯後方是店家料理廚房環境很整潔。

走廊有放置小圓桌供客人用餐,牆面上很特殊掛上有趣的店名招牌。

這些店名很有趣應是店家自己發想的。

這兩張複貝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菜單上菜色主要有煲仔飯與各式飲品,店家是由生米煮成熟米需要等候,至於鍋吧多寡需要先告訴服務人員喔!

港式老火湯75元。

港式煲湯也是港式料理必點菜色之ㄧ,這碗濃郁的的老火湯外觀看起很養生。

裡面雞肉燉到完全軟爛非常好吃。

這湯頭超濃郁很甘甜超好喝

窩蛋牛肉煲仔飯198元。

這陶鍋裡面滿滿米飯表面有牛肉、太陽蛋及蔥絲等,這樣擺盤有點像是鳥窩似的。

桌面上有特製醬油供您淋上提味,把太陽蛋戳破讓蛋黃與牛肉一起吃,牛肉很厚實很軟Q不柴超好吃

這米飯小高選擇正常的硬度,如果要鍋巴不要太多趁早攪拌,這米飯很有嚼勁鹹香好吃

北菇滑雞煲仔飯168元。

這陶鍋底下滿滿米飯表面有雞肉、香菇、薑絲、辣椒及蔥絲等。

桌面上有特製醬油供您淋上提味,這雞腿肉很Q彈新鮮超好吃

這米飯很有嚼勁鹹香好吃

臘味三寶煲仔飯198元。

這陶鍋裡面有臘肉、肝腸及臘腸等臘味。

桌面上有特製醬油供您淋上提味,這三寶口感皆是很入味,臘味鹹香不柴都是好吃

這米飯很有嚼勁鹹香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孫記港式煲仔飯」用餐環境復古港式氛圍很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孫記港式煲仔飯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0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6-2212802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孫記港式煲仔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921118f524683fc9e25b6f
本文餐廳資訊:
孫記港式煲仔飯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10則評論
煲湯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0中西區港式煲仔飯ifoodie小高小吃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1:30香港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凍寧鹹七高樂天孫記港式煲仔飯中西區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港粵料理樂天煲仔飯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