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三重溪尾街是美食的聚集地,只要是用餐時間,一定有滿滿的人潮!

今天來介紹這家鴨肉飯很厲害,他們家的鴨肉都是煙燻過,吃起來味道香的很!

還有不少必吃的招牌小菜,吃過一次就很難忘~

鼎街鴨香飯除了可以外帶,還可以內用,環境挺乾淨,內用也有冷氣,很舒服。

外帶內用菜單不一樣,大家要看清楚

總共的品項通通在這,不管是要套餐式或單點式,要飯要麵這邊通通有

秋冬也有麻辣系列

內用小菜自取

上菜速度還滿快,一下子就可以開吃!

先來看一下麻辣系列乾粄條,這個真的超讚!

厚實的粄條塞滿嘴,微微辣很夠味,再加上頭不乾不柴又帶點煙燻香的鴨肉,超涮嘴好吃,這個很推啊!

他們家的粄條是屬於比較厚實,口感很讚,咬起來Q彈有勁,愛吃粄條的你一定要來試試!

招牌鴨香飯也是人氣商品,上頭除了有不少的鴨肉外,還有清爽的小黃瓜跟香腸,一份60元還算平價。

他們家的鴨肉有煙燻香,吃起來不柴

飯上頭有淋上鴨油跟特製醬,不會很鹹吃起來挺香的。

清爽的小黃瓜剛好能解膩

愛吃辣的不能錯過他們家的麻辣鴨肉丸子湯,別看上頭好像很油,但其實不會,喝起來香氣十足還有微辣,

喝完後暖心又暖胃啊!

鴨肉丸子也很強大,很Q彈還很多汁!

韭菜鴨腸這道必點!!一盤份量不少才80元,而且吃起來非常香~~


脆口的鴨腸再加上蒜頭跟韭菜的香氣加持,這道不管是要單吃或是要配飯吃,通通很可以啊!!

招牌炒鴨血這道也是必點,很大一碗才65元!而且辣度還可以調整!

像我們家有小朋友,偏偏他又愛吃鴨血但又不能吃太辣,這個時後就可以請店家炒小辣,小朋友一樣可以吃。

像果凍的鴨血處理的很好,炒的香氣也很夠,這麼大一碗吃起來很過癮啊!

好吃的鼎街鴨香飯裡頭有很多道必點的好菜,不管是飯或麵,辣與不辣,通通可以任君選擇,

味道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鼎街鴨香飯(三重溪尾店)

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241號

0985878494

三重地區滿300元享外送服務


朱玉雯
25篇食記
本次 鴨香飯 用餐評分:
5.0
更多 鴨香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8b12612756dd438ca1d01d
本文餐廳資訊:
鴨香飯
4.0
· 新北市 三重區 · 11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