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鰻魚日記是一家主打平價定食餐廳,精選自家養殖的鰻魚,運用日本道地的蒲燒技術,搭配上自行研發獨特炭燒工法,再涮上精心調製的獨門醬汁,不只有蒲燒鰻魚飯,還有白燒鰻魚可以選擇唷!除此之外,還提供了多款平價定食,只要$140元起,就可以吃到雙拼口味,真是太划算啦!


一向是鰻魚控的肥獅子每每經過位於河堤商圈河堤路上的鰻魚日記,總是被滿滿的人潮給吸引,這天傾盆大雨後路過,意外的發現不用排隊等候,於是決定這天的晚餐就是鰻魚日記了!


室內裝潢以簡約的日式風格為主,帶點小小的文青感。


餐具及醬料區,味噌湯品無限量供應。


鰻魚日記的菜單,有蒲燒鰻魚飯、白燒鰻魚飯、和風鹽烤雞腿排X鹽烤鯖花定食、香酥鱈魚X和風醬烤雞腿排定食、日式醬燒豚X鹽烤鯖花定食、香酥鱈魚X日式醬燒豚定食…等等可以選擇,沒想到雙拼價格只要$140起,真是太平價啦!


免費可以無限量續的味噌湯非常的真材實料,裡頭滿滿的海帶芽、小魚干及豆腐,一向是湯控的肥獅子可是一口氣續了兩碗!


香酥鱈魚X和風醬烤雞腿排定食,不得不說鰻魚日記的雙拼定食非常的超值,一口氣可以吃到二種主食。(提醒您,旁邊的酥炸紫酥蝦是額外單點的唷!)


這看似平凡的雞腿排其實真的讓人很驚豔,雞腿的外皮煎的恰恰,一口咬下去,還有咔滋咔滋的聲響,那肉汁及香氣在口中散發開來,深得獅心啊!米飯吃起也是很Q彈,只是飯量不多就是了!


附上的小菜比較簡單,有醃蘿蔔、海藻絲、牛蒡絲,吃起來頗清爽。


蒲燒鰻魚飯(加大),肥獅子超愛鰻魚日記的鰻魚,整個鰻魚醬汁都吸到魚肉裡頭,一邊感受魚肉的細緻,一邊感受香氣,吃起來很涮嘴!如果白飯上的醬汁可以在多一點就更加完美了!


涼拌洋蔥絲,吃起來很爽口不嗆辣。


酥炸紫酥蝦,這紫酥蝦吃起來外皮擁有酥脆度,內層是Q彈的蝦肉,因為加上紫酥葉,所以吃起來口感層吃更加的豐富。

來到鰻魚日記不只可以吃到鰻魚飯,還有好幾款的雙拼定食,口味上還不錯,價格還算平價,對於偶爾想要鰻魚飯或是平價定食,鰻魚日記是不錯的好選擇!


店名:鰻魚日記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06號

電話:07-341580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1:00~PM 2:30、PM 5:00~PM 8:30

官方FB:鰻魚日記miamanday


相關


更多 鰻魚日記 MIAMANDAY 河堤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869232756dd70ee745a8b
本文餐廳資訊:
鰻魚日記 MIAMANDAY 河堤店
4.3
· 高雄市 三民區 · 11則評論
鰻魚日記新興區高雄日式定食膩口北高雄鰻魚小高高雄鰻魚三民區日式鰻魚飯高雄河堤美食鰻魚日記miamanday民權店河堤高雄三民美食高雄丼飯高雄便宜鰻魚飯高雄愛河美食高雄簡餐鰻魚河堤美食鰻魚日記河堤高雄餐廳高雄日式鰻魚大樂附近美食跳虎餓餓高雄鰻魚日記河堤路美食鰻魚日記河堤店鰻魚日記MIAMANDAY份量偏少高雄愛河餐廳高雄味噌湯星鰻懶人包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樂天小高高雄鰻魚飯愛河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高樂天河堤餐廳高雄新興區美食鰻魚日記-河堤店高雄河堤餐廳日本料理樂天穴子鰻魚日記外帶外送新興區外帶外送高雄日式定食外帶外送膩口外帶外送北高雄鰻魚外帶外送小高外帶外送高雄鰻魚外帶外送三民區外帶外送日式外帶外送鰻魚飯外帶外送高雄河堤美食外帶外送鰻魚日記miamanday民權店外帶外送河堤外帶外送高雄三民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丼飯外帶外送高雄便宜鰻魚飯外帶外送高雄愛河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簡餐外帶外送鰻魚外帶外送河堤美食外帶外送鰻魚日記河堤外帶外送高雄餐廳外帶外送高雄日式鰻魚外帶外送大樂附近美食外帶外送跳虎餓餓外帶外送高雄鰻魚日記外帶外送河堤路美食外帶外送鰻魚日記河堤店外帶外送鰻魚日記MIAMANDAY外帶外送份量偏少外帶外送高雄愛河餐廳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味噌湯外帶外送星鰻外帶外送懶人包外帶外送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外帶外送樂天小高外帶外送高雄鰻魚飯外帶外送愛河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高樂天外帶外送河堤餐廳外帶外送高雄新興區美食外帶外送鰻魚日記-河堤店外帶外送高雄河堤餐廳外帶外送日本料理外帶外送樂天外帶外送穴子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