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逢甲商圈的臭豆腐也不少家,一般觀光客最常熟知的就是一心臭豆腐,但今天要來介紹的絕對是巷仔內的,要不是在地人推薦 我覺得一般很容易錯過,這家叫旺伯臭豆腐已經是超過30年的老店家了,臭豆腐走外皮酥脆,內餡軟嫩路線,常常一開店就是開始排隊,到假日更是沒停過,整體口味都是是阿樂喜歡的味道,相信大家也會喜歡。




🔼因為內用位置不多,所以外帶的人潮不少,這邊不得不佩服老闆的記憶,他們沒有號碼牌都是用每個人特徵或是穿的衣服在記的,常常聽到老闆娘說紅衣服那位小姐、穿nike外套的或是捲髮的那位帥哥,常常被點到也是蠻害羞的 哈哈~

🔼內用的環境,稍微傳統家庭式,桌位不多。

🔼旺伯本人 跟他的子女們 共同經營。

🔼牆上有商品的價目表,這裡臭豆腐分4個及6個,讓小食量的女生或是吃飽還要逛逢甲吃其他東西的,讓大家有多一種選擇。

🔼價目表,這邊也推薦他的湯 都很好喝

🔼這次點了 香酥臭豆腐(40元)+豬血湯(20元),才60大洋就吃得很滿足喔。

🔼香酥臭豆腐,上頭老闆會附上兩配菜,泡菜及小黃瓜,如果有不喜歡的也可以先跟老闆說要一種的就好。

🔼

外觀就可以看出來,炸得相當酥脆,阿樂喜歡脆脆的外皮裡頭卻是很嫩的那種,旺伯臭豆腐完全有中我

🔼店家的獨門辣椒醬,喜歡吃辣的絕對不能錯過,超搭臭豆腐的 美味直接多一個檔次

🔼你看看這剖面圖,是不是內現超嫩的,剛好巴上濃郁的醬汁,真的很好吃喔~超推

🔼豬血湯,老闆把豬血切得比較大塊,吃起來比較有口感,重點是沒習慣喝湯的阿樂,來這裡都會點一碗湯喝,因為老闆的湯頭很濃郁,明明看起來清清的,喝下滿嘴都是鮮味跟胡椒香。

🔼用料不少,豬血尺寸也都不小,只要20元。


阿樂的食話實說:


阿樂真的很有誠意地端出我的隱藏版臭豆腐了,這家幾乎是我來逢甲必吃的臭豆腐,真的是在我心中得蠻高分的,另外除了湯品也是推薦外,另外還要推薦這家的陽春乾麵也是一絕,雖然這次沒點到,但是老闆娘的肉燥滷得香氣很棒,搭上Q彈的陽春麵體,也是推薦大家的一道小吃喔~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更多 旺伯臭豆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e96212756dd16484a0dad
本文餐廳資訊:
旺伯臭豆腐
4.4
· 台中市 西屯區 · 12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