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現在的小吃店真的愈來愈不簡單了呢,不僅餐點要有一定的水準外,連環境也相當講就,饗記.呷麵呷麵平價麵舖 新莊店就是間相當有特色的小吃店,餐廳提供工業風的寬敞空間,但價格確和一般小吃店沒二樣,即使每天吃也不傷荷包呢,住新莊的朋友真的太有福啦。


饗記.呷麵呷麵平價麵舖 新莊店距離捷運站有段距離,需要轉乘公車或開車、騎車才有辦法到達,不過這邊離新莊運動公園不遠,用餐後順道至公園或中港大排散步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門口和一般小吃店就很不同了,簡約有質感,如果沒仔細看門口的菜單,還真的會以為是間咖啡廳呢。


餐廳也有和外送平台配合,這天用餐時就看到外送人員進進出出的,感覺叫外送的人也不少。


餐廳內完全顛覆傳統小吃店的風格,是簡約的工業風,空間寬敝吃起來舒服沒壓力,真的超棒的。


沒看到餐點真的會以為他們在吃三明治或義大利麵之類的XD~


除了現點現做的餐點,這邊也提供了不少涼拌小菜及飲料,也可自行拿取後再結帳。


小菜種類還滿多耶,每盤都是35元,好想每樣都來一盤~


連碟子也這麼講就,美美滴~


一旁還有提供木架可以擺放,視覺上完全是高級餐廳的享受呢。


涼拌蓮藕- 清脆的蓮藕爽口極了,調味也恰到好處。


涼拌黑木耳- 黑木耳還有搭配上些許的洋蔥,整體的口感相當可口。


炸豆腐- 炸過的豆腐再冰鎮,這還是我第一次品嚐,皮酥內嫰的口感還滿不錯的耶,意外的好吃。


皮蛋豆腐- 雖然不是什麼功夫菜,但每次看到小菜都會忍不住想拿一份,哈哈,小菜必備行列。


花生小魚乾- 微辣的小魚乾很夠味,超級下飯的。


涼拌青木瓜- 酸酸甜甜的好開胃,我只吃一口剩下的全被瑋兒給嗑光啦,小朋友也超喜歡的。


看完小菜,再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餐點,可說是每類都點了,雖然撐到一個不行,但也不會大傷荷包呢,小吃就是這樣大心~


古早味排骨便當$80 - 這份排骨便當相當有份量,難怪是外送人氣王,一份就可以飽飽滴,便當裡有一份炸排骨、青菜、滷蛋、豆腐,還淋上了些許的滷汁。


這排骨又香又厚實,很好吃耶,口感真的很棒~


魯肉飯$25 - 魯肉肥瘦相間再加上蔥頭,香氣還滿不錯的。


雞肉飯$30 - 雞肉絲的份量還不少,而且不乾不柴,香氣一點也不輸魯肉飯,個人喜歡雞肉飯多一些呢。


麻辣乾拌麵$35 - 看起來醬料不多,本來以為會不會只有辣辣的感覺而已,想不到這拌醬的香氣也很棒,辣度上算是小辣,喜歡吃辣的朋友可別錯過囉,下次想試試麻辣魯肉飯或是麻辣雞肉飯,應該也不錯。


雙醬乾板條$50 - 是麻醬及炸醬的混合,香氣及口感上滿有層次的,搭配上板條很對味。


饗記三醬麵$55 - 三醬則是麻醬、炸醬及豆瓣醬的混合,混合後的口味較雙醬來的重一些,但不過鹹,口感上還滿特別的,以前還沒吃過這樣的搭配呢。


魯蛋、豆干、海帶拼盤$35- 除了涼拌小菜這邊也有黑白切,沒有淋醬就滿有味道的呢。


饗記家傳酥肉$50 - 這份酥肉真是好吃,我一拍完沒多久就被掃盤了,還好我有吃到二塊,吃得出是先經過醬料醃製再炸的,香氣很棒。


玉米水餃8粒$55 - 這邊的水餃也很有水準耶,皮薄餡多,咬下後真是滿足啊。


蝦肉蒸餃3粒$50 - 蒸餃裡頭的蝦肉大又紮實,咬下後滿滿的湯汁湧出,過癮啊。


冬瓜排骨酥湯$50 - 冬瓜和排骨酥的相當契合,湯頭濃郁可口,排骨酥也給得很大氣呢。


野菇雞肉湯$50 - 湯頭清爽可口,香菇和雞肉的量也不少呢。


如果不喝湯的話也有飲料可以選擇,這邊提供了四種飲品讓大家選擇,(左到右)烏龍茶、冬瓜檸檬、烏梅汁、四季春茶。

烏龍和四季春茶都是前一天以茶包冷泡的,吃太飽剛好可以解解膩。

無咖啡因的冬瓜檸檬和烏梅汁一樣也很助消化,喝起來爽口極了。

饗記.呷麵呷麵平價麵舖真的是平價又美味,吃完後超滿足的啊,除了新莊店,板橋也有一間分店喔,這二區的朋友絕對要收藏起來呢,與大家分享囉。


消費資訊:

* 免服務費

*菜單MENU


店家資訊

饗記.呷麵呷麵平價麵舖 新莊店

電話 : 02-2996-7002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30號

營業時間:11:00 - 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mijiamitaiwanesefoods/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更多新北市美食介紹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市美食介紹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親子自行車道推薦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4141278

九份包車一日遊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4475796

藍色公路搭船一日遊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5854143

苗栗景點懶人包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3350154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6832770

住宿分享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504635(查詢住宿及房價)


更多 饗記 呷麵呷麵平價麵舖新莊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d7d7f8c906d60fcf6d569
本文餐廳資訊:
饗記 呷麵呷麵平價麵舖新莊店 (已歇業)
4.3
· 新北市 新莊區 · 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