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百味釜真的是我近期吃過CP值超高的火鍋餐廳,每個推薦的餐廳都不差,但是若是論CP值我真的超級推百味釜~好吃不貴又新鮮!我很喜歡!

等位的時候,我們在一樓媽媽魚晃晃,陽光撒進來,拍照超好拍!寶貝也很上相喔~好可愛!

時間到了我們要上樓去用餐,餐廳在媽媽魚樓上

百味釜的大面窗我很喜歡,

怎麼拍照都有綠樹陪伴!

上菜囉~我們點的餐是

御路松板豬鍋套餐、鮮蝦石斑鍋套餐

打卡還送好禮喔!~所以要打下!

都會配上兩大盤蔬菜盤~

這石斑魚,是不是很大塊滿意啊!

食材完全是新鮮又美味

鮮蝦也是新鮮的

湯頭也可以選擇,大骨湯 & 蔬菜湯 我們各一種

哇~整桌滿滿的美味~

我最愛的松板豬肉,好好有嚼勁好好吃!

擺盤好美,我最愛的玫瑰花🌹

是不是很大隻的鮮蝦~

另外點的牛肉片,是板腱牛肉片

石斑魚整片下鍋超Q彈~

甜點我們地點了蓮子銀耳養生露、鮮奶茶 、五行湯圓桂花釀,我最愛這個湯圓!好好吃喔!淡淡桂花香~又是我愛的QQ湯圓~

菜單來拉~好多頁~

滿滿的誠意,滿滿的內容 ,豐富的選擇


更多 百味釜精緻鍋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4b8d032756dd51fb847351
本文餐廳資訊:
百味釜精緻鍋物
4.2
· 新竹市 東區 · 2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