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最近看到朋友的IG和臉書分享了『Box Tipei』這間餐酒館,氣氛很好,不僅能享用美食,還能邊玩VR體感競技遊戲,馬上決定來體驗。雖然我從來沒有玩過VR體感競技遊戲,但是凡事總有第一次的,我的第一次VR初體驗,就到『Box Tipei』啦!這裡不僅餐點好吃,VR實境遊戲真的好好玩喔!讓我迫不及待的要介紹給大家!

Box Taipei位於美食餐廳很多的市民大道,隔壁是秋吉串燒和自然風涮涮鍋,縱使週遭有許多餐廳,仍不減它的魅力,它是一間結合晚餐、消夜各種餐點,以及調酒、各種酒類的餐酒館,當然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在這邊玩VR體感競技遊戲。

和朋友聚會增進感情,除了吃飯之外,一起玩遊戲也很有趣,無論是奬勵或懲罰都樂此不疲。

一進門就看到一整排的VR box機器,則是用餐的座位中間還有高腳椅,吧台桌。

牆上有各種遊戲的男女排行榜,如果你能刷下他們,還可以獲得獎勵的調酒唷!


在這拍張照片感覺也非常的有fu,後方就是吧檯。

今天的目的是來這邊吃晚餐,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熱愛義式料理的我,覺得這裡的每道菜都超對味的,尤其是吃的出來主廚用心的烹調。

店員服務非常親切,推薦了我們一些錯的菜色!

帥氣的主廚特別介紹了今天我們點的菜色內容。

很多菜都是以低溫烹調方式來料理,尤其是肉類,低溫烹調花的時間比較長,但是能夠讓肉類的口感保持得非常鮮嫩。

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滿滿的一桌,帕瑪火腿水果沙拉與檸檬油醋、炸雞柳與蜂蜜芥末醬、松露野菇燉飯、明太子細扁麵、鹽烤放山雞腿配青醬美乃滋、水牛城辣雞翅佐酸奶


使用季節水果製作的沙拉,裡面有火龍果、柳橙、葡萄還有爽脆的生菜,醬汁是檸檬油醋醬,搭配水果沙拉整體非常的酸甜可口,醬汁比例拿捏的很剛好,清爽不油膩,加上帕瑪火腿,生菜沙拉和火腿一起吃,很豐富的口感。


使用脆皮麵包粉,完整包裹著柔嫩多汁的雞肉,一口咬下雞肉湯汁在脆皮的麵衣中,雞肉調味口感很棒。而且份量十足,沾上蜂蜜芥末醬,口味更有層次感。這個蜂蜜芥末醬是比較偏重於黃芥末的味道,恰巧我真的很喜歡芥末味道強一點。


松露燉飯真的是超推的,不僅使用的是高級的松阪豬肉,而且還是用低溫烹調的方式再下去炙烤,讓松阪豬吃起來除了保有脆度,還口感柔嫩。媽咪很誇張他沒吃一口就說一句這個松阪豬松露燉飯真的是超好吃的,我就回她,那你多吃一點呀!她至少說了五次以上可見這個松露燉飯在他心裡是非常的完美,松露味道明顯,喜歡松露味道的朋友真的強力推薦,燉飯的口感很濃郁,太好吃了。


使用的是細扁麵,鮭魚卵給的量很大方,口口爆出鮮美,整隻的小卷趴在義大利麵上,小卷是用炙烤的方式,刷上自己自製醬汁,是用烤雞骨頭、味霖和醬油調味而成,吃起來味道是甜甜的帶有一點醬油味,和小卷搭配的天衣無縫。

建議要趁熱吃喔,但是如果你很喜歡濃郁的奶味,冷的時候更特別的明顯。麵條熟度是是義式不會過軟的麵心,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口感。


雞肉吃起來是很完美的熟度,外皮的膠質蠻明顯的釋出,鹽烤的風味和非常柔嫩的雞腿肉結合超級對味,還可以沾青醬美乃滋一起吃,又是另外一種感覺,雞腿肉非常的厚實,CP很高的一道菜,很推薦哦!


水牛城辣雞翅是比較經典的味道,雞翅下方有酸奶,一旁還有切的很工整的西芹,口感是酸酸辣辣,但是不敢吃辣的人也能駕馭的辣度,我是覺得雞翅有一點香辣超好吃的,而且烤雞翅非常的柔嫩好吃,媽咪一口氣就吃了三隻呢。

當然吃美食和玩遊戲,也不能錯過小酌一番,我們點了調酒,我們點了客製化的Special 調酒,只要告訴調酒師,你喜歡的口感和不敢喝的基酒,他們會幫你調製特別的,也很令人充滿期待的調酒唷! 我喜歡酸酸甜甜,一杯酒味濃一杯淡一點,希望2杯特調顏色不一樣,而且我想要繽紛,網美風調酒)


這杯是我喜歡的口味(酸酸甜甜有酒感,龍舌蘭清酒伏特加都可以、威士忌除外,酒味重一點),兩個顏色的調酒,下方是藍柑橘沒有酒精成份,還有閃亮的冰塊,上方則是粉嫩的酸甜口感,還帶有一些玫瑰花瓣呢!!


這杯是姊姊喜歡的口感 ,酸酸甜甜酒味較淡,甜度重一點,但是我蠻喜歡的!而且這個夢幻藍色,就像馬爾地夫一樣夢幻的海洋!


如果不喝酒,可以考慮薑汁汽水,一般在外面很少可以買到,它有一點薑的香氣和蘇打口感,卻不會過於刺激很爽口。甜度很剛好,倒進冰涼的冰杯中,中充分解渴,我覺得蠻適合吃義式料理佐餐搭配的飲料。

吃飽喝足後開始體驗VR遊戲,到這裡用餐,這個VRbox的遊戲機,每一天每個人可以免費玩一次射擊遊戲,只要下載下載App登入後就可以玩了。

下載後登陸很方便,可以選擇用Facebook登錄註冊。

最近靠近萬聖節的遊戲是 Shooting Halloween,看到南瓜頭就打爆他就對了!! 但是射到白色衣服的人質會扣分唷!!

牆面上有各種遊戲客人的分數,能夠上榜刷掉的話,就會送你獎勵的shot,如果我們自己比賽最低分的也可以送逞罰的shot。

我們三個人分別進行了射擊遊戲,直接用手機App掃描QR Code 登錄,決定我們的順序。

第一個適合常玩遊戲的人,是犧牲打概念,因為第二和第三位,看過第一位的射擊後,知道訣竅,應該是會比較厲害,哈哈。(我就是第三個)

我和姊姊莫名其妙的對調了遊戲的順序,所以我的成績就是她的名字,還好我的成績很好,讓她默默的變成了第一名,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玩VR遊戲,覺得超好玩的啦,大家進行團賽情緒特別的亢奮,如果box機台還不過癮,樓上還有三人可以進行的團體遊戲,視覺效果會讓你嚇嚇叫,很多女生邊玩邊尖叫,因為殭屍會整個撲到你的身上來,有的人玩到把虛擬眼鏡脫掉,直呼太可怕啦!感覺真的很有趣,下一次再來玩看看。

階梯上樓還有更多的座位,以及兩間團體戰的VR體感競技遊戲室,看起來就超猛。


馬上拿著衝鋒槍拍了殺很大的酷照  !

看起來架式十足,但是玩起遊戲來可能是唉唉叫吧,哈哈哈,誰要跟我一起來挑戰呀?

先來這裡拿槍拍幾張很殺的照片,今天來VR餐酒館,我還特別穿了姐姐送我的衣服,很有特務的感覺吧。

這裡的廁所背景拍照實在是美翻天,灰色的牆面和燈光大片的鏡子,還有很多貼心的女性用品。

最近還有超猛的摸彩活動,可以抽 iphone手機、機車、機票或電影票,趕快來體驗吧!

晚上想要和好友們小聚一下,到浪漫氣氛的餐廳用晚餐,千萬別錯過市民大道新開的美食餐廳『Box Tipei』,它是全球首創VR體感競技餐酒館,不僅可以享用美食還能和三五好友小酌一番,更有趣的是還可以和朋友們一起來場V R競技體驗,這麼好玩的餐酒館怎麼能錯過呢,今晚就來這邊聚會吃晚餐吧!

MENU


Box Taipei

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18號

電話:02 2776 008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OX-Taipei-673210839778669/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7:30-02:00週五週六17:30-03:00

直接看影片超過癮

台北夜生活要去哪?原來大家都在玩⋯⋯『一試就上癮的⋯遊戲』!?

https://youtu.be/FkqGcPI827s


更多BOX Taipei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愛食記觀看介紹~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精彩的 吃喝玩樂影片 歡迎訂閱我的旅遊YOUTUBE旅遊生活頻道

雷訊生活



更多 BOX Taipei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03289d6895d124eaac9c1
本文餐廳資訊:
BOX Taipei (已歇業)
4.7
· 台北市 大安區 · 9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