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建東街巷弄裡是以前後甲市場裡面。

這間「精忠三村米糕」是看到珍妮格友分享得知,好久沒有分享台南市小吃美食,小高今天午餐很努力品嚐3家小吃,「精忠三村米糕」創立於50年代近ㄧ甲子時光,目前還是年邁老板娘親自經營中,親切的老闆娘很喜歡聊天聊地,今天品嚐完感到整體口感美味(古早味),重點米糕與四神湯定價是銅板價。

透天店面騎樓放置老舊的料理台。

料理台上放置老舊的蒸籠來蒸米糕,這筒仔米糕是使用老舊陶瓷來裝盛。

檯面上有放置陶鍋裡面是肉燥。

室內用餐空間很整潔有擺放桌椅,開放用餐空間是有悶熱感受。

筒仔米糕20元。

這顆米糕比較小粒淋上肉燥,再灑上魚鬆放入一片醃漬黃蘿蔔。

這米糕本身沒有滋味靠肉燥提味,這肉燥使用絞肉下去滷製的,這米糕很軟Q鹹度適中很好吃

四神湯20元。

這碗四神湯很大碗非常超值,乳白色湯頭有淋入米酒提味。

這四神湯口感很到位不油膩好喝。

這腸子比較大塊口感軟嫩有嚼勁喔!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精忠三村米糕」用餐環境很整潔,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有水準定價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精忠三村米糕

地址:台南市東區建東街63巷17號

時間:06:30~13:00(不定時公休)

電話:06-2366096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更多 精忠三村米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039252756dd711d7e8120
本文餐廳資訊:
精忠三村米糕
4.6
· 台南市 東區 · 1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