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酷麵位於復興路龍門客棧旁的巷子內,是間隱身巷弄的涼麵專賣店,一到用餐時間附近的上班族就會來店用餐,生意非常好!在高雄大熱天沒食慾時,酷麵販售的涼麵就是午餐的好選擇!酷麵也提供事先訂餐的服務,非常方便!

🚩酷麵

📩訂餐Line @coolnoodles(不提供訂位)

📍不提供訂位

☎️0902 190 970

🕒平日11:00-15:30 (售完為止/六日公休)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4-1號(龍門客棧旁的巷子)

酷麵的招牌非常有特色,完美融合了涼麵,很有主題性。

酷麵在戶外擺放了許多綠色植物,綠意盎然。

走入室內,酷麵走的是簡約風格,牆面使用是彩度低的灰色,搭配許多綠色植物和藤編的裝飾。

酷麵的靠窗座位採光佳

吧台區及點餐區

酷麵的牆面布置

配菜多樣,檯面整齊。一到用餐時間,外帶和內用的客人不斷的湧入酷麵,晚一些到,可能配料就沒了,可見生意非常好!

酷麵提供免費的茶水,是自助式的。

🔺超酷涼麵💰90

🔸

選5菜

🔸挑1肉(牛肉/豬肉/雞肉)

🔸擇1醬(泰式酸辣辣/日式醋和風/台式胡麻風/墨西哥莎莎)

酷麵自製的醬汁讓桑尼一吃就驚豔!

由魚露、辣椒、蒜泥、九層塔等香料製成,辣度屬於「小辣」,非常爽口開胃!

友人選擇「日式醋和風」,口味上跟一般的和風醬相比甜度明顯。

整體來說,酷麵用餐環境舒適,雖然涼麵價格偏高,但口味是好吃的!

🔹醬汁如果不夠,都還可以再淋

🔹可免費加麵

-

酷麵也有可以加價購的品項,像是冷泡茶、味噌湯及溏心蛋。桑尼選擇了溏心蛋($20),沒有什麼調味,就是蛋的味道😆

酷麵有特別註明

不適合#素食者

,因為醬料中有加入蔥薑蒜

同時,酷麵和「蜜室」合作,不定期會有小甜點可供選購😊

高雄美食相關文章: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高雄|新興區】小麥家 - 走入高雄老宅慢食餐點,享受慢食品嚐家常味!(美麗島站)【高雄|新興區】暖呼呼食堂 - 高雄上班族的小確幸,來暖呼呼食堂讓你的心底暖呼呼 (信義國小站)【高雄|新興區】Muchness酪上號 - 鄰近高雄新堀江商圈的巷弄異國咖啡廳,讓你有身處異國的錯覺!【高雄|新興區】烏拉森林歐式咖啡鬆餅屋 - 融合烏拉山兩側風情的異國料理,跟著舌尖去旅行 (信義國小站)【高雄|新興區】冰塔 浮誇造型的創意雪花冰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酷麵 Cool Noodles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385ed2756dd60a521d444
本文餐廳資訊:
酷麵 Cool Noodles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新興區 · 20則評論
高雄酷麵酷麵coolnoodles酷麵涼麵酷麵高雄高雄涼麵店高雄涼麵推薦高雄清爽高雄高雄捷運美食高雄正餐美麗島站小島公寓高雄小吃酷麵 Cool Noodles新興區美食高雄涼麵外送高雄新興區-美食小吃高雄涼麵外帶小島酷麵酷麵涼麵店新興區涼麵店高雄美食捷運美食*新興區小吃高雄林牙齒高雄涼麵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