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橫濱家系 特濃屋

橫濱家系 特濃屋 老闆是日本東京人,與妻子在日本相識後,決定來台灣永住,並且讓台灣人可以品嚐道地的日本拉麵。

進入店內會發現,店裡位置很少,裝潢都是濃濃的日本風味呀,彷彿來到了日本街頭的拉麵店(只差客人怎麼不是日本人拉XD)


終於要介紹這篇的重頭戲~拉麵~~~~

肉片的部分可以選擇 梅花肉(瘦)或 五花肉(肥)

麵條的部分可以調整硬度,湯頭也可以調整鹹度

★濃厚豚骨醬油DX拉麵:8分/10分★$270推薦給喜歡日式拉麵濃郁口味的朋友

濃厚豚骨湯頭是比較濃郁,非常好喝,怕鹹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比較重口味,但是Kitty小姐太愛日式的鹹鹹湯頭拉,推薦給喜歡道地的日式拉麵口味的朋友!

照片中是 DX版本,也就是豪華版的概念喔!(肉片和海苔各兩片)份量很多,女生吃會有很撐很撐的感覺,推薦女孩子點『味玉豚骨醬油拉麵』(肉片和海苔各一片)

★豚骨醬油RED DX拉麵:9分/10分★$290推薦給喜歡一點辣味增加口感的朋友


Kitty小姐喜歡在夏天的食物裡加一些辣味,可以在炎熱的天氣下增進食慾。

豚骨醬油RED DX拉麵對我來說辣度很剛好,辣肉燥+辣泡菜=完美呀!

剛剛的招牌拉麵,我吃到最後會覺得比較很撐,但這個RED拉麵,會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不想停下來!


我們這次都選擇梅花肉片,剛好都不太愛肥肉的部分,但特濃屋很貼心,可以選擇瘦肉肥肉各一片唷~這樣兩種口感都可以吃到拉!

溫泉蛋也是很有水準,非常美味,甜甜的,熟度又剛剛好!

★夏季限定冷麵:9.5分/10分★ $260推薦給喜歡有嚼勁的麵條的涼麵的朋友

這個冷麵吃第一口,就驚豔到我們全部的人喔!

麵體部分非常非常Q彈,醬料是超級好吃的日式胡麻醬+日式醬油的綜合版,不會太濃稠或油膩,有味道又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品嚐唷~

橫濱家系 特濃屋小檔案:

營業時間:11:00 – 15:30、17:00 – 22:00

公休時間: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22號

聯絡電話:(02)2522-2808

FB 粉絲專頁

菜單如下 ↓↓↓


更多 特濃屋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be76c03a103ee86ca3ef
本文餐廳資訊:
特濃屋拉麵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86則評論
台北濃郁拉麵雙連美食推薦限定版橫濱拉麵台北拉麵大和家拉麵台北中山區橫濱家系日本拉麵推薦特濃屋大和家和風豚骨炸雞豚骨醬油外帶中山區美食台北炸雞塊雙連站美食五花肉捷運雙連站捷運中山站雙連外帶美食九州拉麵橫濱家系拉麵特濃屋日式特濃屋九州拉麵橫濱拉麵博物館日式 / 拉麵捷運雙連站日本拉麵中山北路濃郁拉麵捷運站濃厚冷麵日式料理dannyslife.blog鹽味拉麵日式拉麵特濃屋2018台北旅遊橫濱家系拉麵特濃屋菜單中山美食台北拉麵2018特濃屋外帶中山區台北隱藏版美食中山拉麵橫濱系拉麵特濃屋菜單雙連站特濃屋拉麵台北日式拉麵推薦特濃屋丹尼的吃喝玩樂台北好吃拉麵林森北路中山站美食台灣美食濃厚豚骨拉麵雙連美食口袋名單雙連站拉麵黃金蛋日本拉麵叉燒特濃屋-濃厚豚骨拉麵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拉麵推薦豚骨拉麵台北排隊美食豚骨醬油拉麵信義淡水線特濃屋地址台北好吃餐廳拉麵推薦薯條沾麵捷運美食橫濱家系拉麵 特濃屋日本料理台北美食台北中山區美食橫濱家系拉麵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