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美術館附近,鄰近河堤的住宅大廈一樓,有一間小店名叫Très Bon ,堅持純手工揉製麵圖,製作新鮮、真材實料、無添加的三明治、派、麵包及甜點。Très Bon 是法文的「非常好吃」的意思,桑尼造訪後,完全能理解Très Bon 的店名由來呀!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好吃!

🚩Très Bon 好吃

🔹低消一份飲品或餐點

🔹平日9:00-16:00/假日9:00-15:00

(不定休視粉專公佈)

☎️0963066268

🕒9:00-16:00

🏠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445號

Très Bon 好吃的臉書:

點我桑尼的ig:

點我

Très Bon 好吃位於高雄美術館、河堤附近的大樓一樓,招牌不太明顯。附近有停車格可以停車,記得不要停在騎樓哦!

Très Bon 的用餐空間很簡約,以大理石、白色及芥末黃為主,吧台前擺放了許多紙袋,裡面裝著客人預訂的麵包。

每周Très Bon 都會在臉書粉專公布當周可供預定的麵包、吐司品項,私訊留言提貨時間、品項及數量就可以吃到 Très Bon 的美味手做麵包囉!

Très Bon 店內提供免費的茶水供自行取用

Très Bon 一樓的座位配置主要是兩人座、吧台單人座及靠牆的四人高腳椅座。Très Bon有一大片落地窗,所以室內的採光很好哦! 二樓用餐區當天桑尼造訪的時候沒有開放,所以就沒有拍到照片囉!

鹽之花可頌是Très Bon店內的招牌品項之一

🔸帕瑪森起司麵包

🔺義式鮪魚💰115

手作的帕瑪森起司麵包讓小編很驚豔😆剛烤好溫溫熱熱的麵包外皮酥脆,內部鬆軟,單吃麵包就很好吃了,搭配水煮蛋、生菜、牛番茄、洋蔥、酸黃瓜和主角鮪魚,讓整體吃起來清爽無負擔。美好的一天就是要從早餐開始☺

🔺巧達乳酪香腸💰115

這款跟前款的差別在於主食和配菜加入了大黃瓜。巧達乳酪香腸香而不膩口,搭配帕瑪森起司麵包大加分😀

🔺焦糖鮮奶布丁💰60

不一定每次都有🍮竟然被桑尼遇到了😍

Très Bon布丁的口感是比較偏向傳統布丁的那種,可以嚐到雞蛋的味道,搭配甜甜的焦糖,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另外也加入些許的麥片裝飾和增添口感。

Très Bon選用的食材如上圖,都是老闆娘精挑細選的食材,讓客人們能吃得安心。雖然Très Bon店內品項的價格,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不便宜,但桑尼覺得價格有反映在食材上,而且口味上是真的很好吃,真心推薦給大家來Très Bon吃吃看,說不定你的胃和嘴巴就被收買了(笑)

【Très Bon菜單】

更多高雄甜點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高雄|鼓山區】草DORO - 隱身於民宅中的抹茶控天堂,和貓咪一起享用抹茶吧!【高雄|鼓山區】品。好乳酪蛋糕 - 到高雄別錯過料好實在的乳酪蛋糕及可口泡芙!【高雄|苓雅區】KANSYA 日本茶專門店 - 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散步,品茗道地的日本抹茶吧! (文化中心站)【高雄|苓雅區】Two Hands 手作X甜點 - 來高雄低調質感的甜點店,品嚐手作甜點度過午茶時光吧!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Très Bon 好吃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622752756dd189f4057a2
本文餐廳資訊:
Très Bon 好吃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鼓山區 · 1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