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時間越來越靠近冬天,台北的天氣忽冷忽熱,也偶爾會有幾天突然變得很冷,在這種冷天中,就會讓人想吃個暖暖的鍋,在西門町開了間美美的火鍋店,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去吃,剛好距離捷運站也不遠,吃完還可以逛一下,既然決定後就要馬上出發。

店家在4樓,總共兩個出口,可以搭電梯或是走樓梯上來,店裡有不少人已經在用餐了,不過店家非常的大,可以同時容納非常多人用餐。

這裡的裝潢很用心,而且非常乾淨,桌面用的是大理石,白色的桌面很新,看的出來是剛裝潢好的,牆面用的是各種不同的霓虹燈,非常的閃亮,也很有活潑的氣氛,讓人在這裡用餐感到非常的愉快。

店裡還有一道精心設計的網美牆,上面擺滿了各種精緻的花花草草,非常適合打卡拍照。

除了裝潢外,店裡的還有一個大亮點是店裡有一隻超大的熊布偶,還穿著店裡的制服,就像是店裡的員工一般,需要招呼著每個想和它親近的客人,我們今天就坐在她旁邊,請陪我們一起吃鍋。

店裡除了鍋物,也有提供不少副食可以給客人自去,像是各式各樣的飲料,不論有氣泡的沒氣泡的,有糖的不甜的幾乎都可以滿足需求,真的是是一間守備範圍很寬的店。

冰淇淋用的是明治的品牌,有四種口味可以無限使用。

冰淇淋旁放的是醬料區,這區保持得非常乾淨,佐料看起來也都滿新鮮的。

今天總共點了兩鍋,非常澎湃,海鮮和肉品通通有。

今天我們選的鍋底是起司牛奶鍋,起司牛奶鍋附有一隻小熊冰磚,是用高湯製成的,可以放進湯裡讓湯底更有味道,還有附上一片起司片,可以提供更香濃的風味。

另一鍋我們選的是川味麻辣鍋,這裡的麻辣鍋看起來是挺鮮豔的紅色,喝起來鮮香麻辣非常過癮,拿來涮牛肉片非常適合。

我們其中一份主餐選的是霜降牛肉,牛肉油花很漂亮,肉片的厚度滿夠的,在鍋裡稍微涮一下,有厚度的肉片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有口感又有肉汁,讓我非常的喜歡。

另一份主餐選的是究好豬的霜降豬肉,曾經在外面就吃過究好豬了,是台灣雲林自產自銷履歷豬,對打著這個招牌的肉品非常喜歡,真的品質很棒的豬肉,店家切的厚度也讓人滿意,能在台灣吃到這樣的豬肉真的讓人覺得很幸福。

菜盤也還算是豐富。

我們其中一份有加120升級兩樣海陸,可以從四樣海鮮中挑選兩樣,我們選的是蚵仔與鯛魚。

不過其實店家現在有在做活動,只要兩人同行開兩鍋就送一盤海鮮拼盤,裡面有蝦、小卷和蛤蠣,CP值真的挺夠的。

除了這個,還可以在Google評論,就可以送肉,當天我們兩個人就送了一盤海鮮,兩盤肉,非常的划算,送的肉是小肥牛和梅花豬。

最後附一張大熊端湯的照片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嗑火鍋-EAT HOT POT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2號4樓

▲電話:(02)2388-886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嗑火鍋-103633314329026/▲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4:00 (最後收客時間22:30)


更多 嗑火鍋-EAT HOT POT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c3654d6895d5dd12aaff0
本文餐廳資訊:
嗑火鍋-EAT HOT POT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萬華區 · 25則評論
西門餐廳嗑火鍋西門西門捷運站嗑火鍋西門店網美景點花牆台北市西門火鍋吃到飽饅頭弟IG打卡熱點網美萬華美食在地人推薦嗑火鍋吃到飽評論5顆星及留言療癒美食嗑火鍋評價萬華區熊造型火鍋台北火鍋甜點網美火鍋店台北餐廳健康蔬食火鍋火鍋西門町火鍋霜降牛肉西門町火鍋推薦西門町美食2019台北人氣餐廳台北美食牛奶熊火鍋西門火鍋無肉不歡台北火鍋吃到飽嗑火鍋-eathotpot萬華區美食台北牛奶鍋網美系火鍋店麻辣鍋捷運美食起司牛奶鍋熊熊泡湯霜降豬肉嗑火鍋價格泡菜鍋牛奶起司鍋西門網美餐廳低脂牛肉台北火鍋推薦小熊火鍋西門鍋物推薦網美牆兩人同行開兩鍋送海鮮盤即贈送小肥牛或梅花豬一盤西門町美食推薦履歷豬台北美食推薦西門網美餐廳推薦藥膳鍋捷運西門站美食推薦西門美食蒙古鍋小羔羊西門町麻辣鍋小熊牛奶熊泡湯HOTPOT親子同遊西門町牛奶熊小熊牛奶鍋台北網美餐廳台北食在OuEC西門町美食餐廳台北萬華大理石小熊牛奶鍋跟小資媽一起吃喝玩樂各地美食西門町網美火鍋西門町火鍋吃到飽萬華火鍋牛奶鍋台北一日遊IG打卡美食網美餐廳西門町美食火鍋吃到飽嗑火鍋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