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東港強-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8/6/15(星期六)

地址:新竹市慈雲路8號

電話:03-6668575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1:00

我的評語:

東港強位於光復路及慈雲路路口處,地理位置相當明顯,以定食型態提供各式不同的燒肉選擇,最特別的是烤盤為個人型,一來大家的食材不會混在一起,再者也可以增添自己動手的樂趣,飲品的部份提供自助吧供取用,除了主食之外,沙拉和湯品可再續,整體的食材及份量算是物有所值,不過目前僅提供現金結帳並會加收一成服務費,用餐限時七十分鐘略感倉促了些,因為假日用餐人多,為避免等侯及早訂位肯定是必需的。

個人的小烤盤看起來相當的可愛,還有基本的醬料可供使用,自取的飲料吧除了碳酸飲料外,亦供應咖啡及茶飲的選擇,算是蠻多樣化的囉~


**板腱牛套餐$299

採個人套餐的型式上桌,每份都以木拖盤陳列擺好,若有需要亦可加價單點主食,算是蠻彈性的方式,配餐除了沙拉之外,亦有提供小菜與蒸蛋,熱熱的湯裏滿滿的食材,看起來豐盛極了。

板腱牛的油花看起來不多,所以在木盤上附了一小塊油脂較高的肉塊,烤牛肉前可以先放上烤盤輕涮一便,避免牛肉上烤盤後黏盤。


**北海道昆布鹽

點選牛肉主食會附上北海道昆布鹽用來提味,這個調味薇薇安倒是第一次嚐試,口味很順口不死鹹,店內也有提供小包裝的北海道昆布鹽販售,如若喜歡可於結帳時至櫃枱選購囉~


薄片的牛肉在二邊的微烤到變色後,夾上少許北海道昆布鹽,喜歡辣的可以再加一點七味粉,如此一來風味絕佳,這個口感薇薇安個人是頗為喜歡的。

**伊比利梅花豬套餐$499

好友點的主食是伊比利梅花豬,看起來油花較多也均勻,伊比利梅花豬本身即會出較多的油,不過為了調味店家還是會附上少許的奶油,烤過的豬肉略呈淡淡的粉紅色,口感吃起來Q彈不乾澀,連薇薇安不愛吃豬肉的朋友都很稱讚它呢!


餐後以水果做Ending,也用來提醒客人已接近用餐限時的時間囉~時間短是薇薇安唯一覺得的缺點,若想和朋友聊聊天的話,看起來勢必得另找可坐久一些的地方轉移陣地,不過基於讓大家都有機會嚐鮮的立場,薇薇安還是很樂意配合店家的政策。


更多 東港強和牛燒肉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f25acf23679c55aa0aae27
本文餐廳資訊:
東港強和牛燒肉 (已歇業)
4.4
· 新竹市 東區 · 8則評論
近園區東港強安格斯板腱牛定食阿彤北新竹市新竹燒肉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日本昆布鹽海鮮和牛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