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早。迷鹿-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8/3/2(星期六)

地址:高雄市鳯山區大東一路90號-2

電話:07-7408773

營業時間:09:00 ~ 17:00 (週一公休及月底一二)

我的評語:

鄰近高捷大東站,在這回久違的高雄輕旅行,為便於造訪大東濕地公園,就選擇就近先來享用個早午餐囉~早。迷鹿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因此侯餐需要一些時間,店內估計最大容納人數僅約20人左右,僅一個樓層的空間,在悠閒的午後店內幾乎滿座,餐點口味新鮮美味,價位亦是平價實在,加上服務人員親切的笑容,讓人很喜歡這兒溫馨又舒服的用餐氛圍。店內擺放了不少以鹿為首的動物擺飾,等侯的時間倒是可以欣賞一下它們萌翻人的模樣囉~

趁著客人離開的空檔,速速拍下淨空的畫面,這個角落是薇薇安最愛的沙發區,可惜這回一個人前來用餐,無緣坐到這個座位,只能坐在靠窗邊的高腳椅區,觀察路過的行人打發侯餐的時間。

**早。迷鹿 Menu

早。迷鹿的餐點選擇算是蠻多樣的,Menu上有備註餐點的風味及主要食材,方便客人選擇,採自助式點餐,飲用杯水及餐具也採取自助取用的方式,廚房為店內半開放的空間,點完餐後就可以陸續聞到食材料理的味道。




消費採預先結帳制,不再另計服務費,完成結帳程序後,桌號會以動物公仔連同結帳單一起交至客人手上,將它放在桌上,即可等侯店內服務人員將餐點備妥後送上桌囉~目前店內僅接受現金付款的方式唷!

**田園羅勒嫩雞$218

先來張整份早午餐的全貎大家瞧瞧唄~除了主食羅勒嫩雞之外,配餐有炸薯條、蒜味軟法麵包及生菜沙拉佐優酪醬,飲料供應薇薇安選了紅茶,看起來相當的豐盛,色香味俱全吧!

盛裝主食的鐵鍋上桌時會有熱度,需小心燙手,羅勒雞佐上帶有蛋汁的雞蛋,再加以清燙過的花椰菜及蕃茄配色,看起來色彩相當繽紛,薯條是現炸的裝入小炸籃中相當可愛,酥脆的口感配上蕃茄醬相當提味,微烤過的軟法麵包抹上厚厚的蒜味醬可增加飽足感,再補充些清爽的生菜沙拉,均衡一下蔬食的攝取,整份餐點吃起來也較不膩。

**附餐冰紅茶

冰紅茶幫薇薇安去了冰,微甜的口感喝起來順口不澀,以這種如同馬克杯的玻璃杯盛裝,份量並不算少,唯一缺點大概只有用手握杯感覺重量較沉。




更多 早.迷鹿 Morning Dee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f1893a2756dd2c2bf09959
本文餐廳資訊:
早.迷鹿 Morning Deer
4.7
· 高雄市 鳳山區 · 68則評論
早.迷鹿 Morning Deer早·迷鹿 Morning Deer班迪尼克蛋咖啡館高雄聚餐輕食大東濕地公園排隊店高雄推薦餐廳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早。迷鹿鐵鍋大東捷運站美食帕尼尼炸蝦鳳山必吃高雄咖啡甜點大東網美店鳳山食客Kaohsiung Food高雄市遊記高雄捷運大東站咖啡甜點高雄高雄捷運美食咖啡店早.迷鹿Morning Deer獨步食客早午餐食客早·迷鹿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美食高雄帕里尼會提早完售牽絲馬芝拉起司條高雄早午餐高雄下午茶推薦鳳山市南部早午餐大東捷運站高雄早午餐推薦下午茶食客高雄捷運週邊餐廳鳳山美食大東藝術中心咖啡甜點人氣店鳳山下午茶下午茶高雄 morning deer鳯山區大東藝術中心必吃大東站美食早迷鹿菜單早。迷鹿 Morning Deer高雄捷運大東站美食打卡熱點Morning Deer鬆餅高雄下午茶高雄捷運大東站早午餐大東藝術中心大東藝術中心早午餐鳳山早午餐捷運大東站早迷鹿鳳山Kaohsiung高雄早迷鹿咖啡高捷大東站高雄美食網美餐廳大東藝術中心美食鳳山區早午餐高雄捷運高雄早餐鳳山咖啡甜點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