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位於東山路上的三本茶藝館,原本是一間茶行,後來開發出餐飲事業,提供多元豐富的簡餐料理以及火鍋餐,讓客人有多樣的選擇,目前在大坑地區也算是一間很有名氣的餐廳。店家在餐廳旁邊有提供空地讓客人停車,下張照片是用完餐大約12點多

離去時

所拍的,當天是平日中午,餐廳內也幾乎七八成滿座,可見生意有多好。

三本茶藝館餐廳門面照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進入餐廳,服務生就前來招呼帶位,小玉兒覺得這裡的服務生跟餐廳裝潢一樣很樸實。

入座後,服務生隨後送上一杯溫熱的茶飲。

三本茶藝館的菜單,選擇真的非常多樣化,有個人簡餐以及小火鍋,也有單點料理,來用餐人數多的話,就可以選擇單點料理大家一起分享。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碳烤鮭魚飯,三樣配菜加一樣湯品還有甜點以及水果,整體看起來還挺豐盛的。

主菜碳烤鮭魚,魚肉大塊有厚度,吃起來很香還帶點油脂,沾上店家附的椒鹽味道更佳。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配菜中,有一樣其實第一眼還看不出它是什麼,後來用湯匙一舀,嗯…是蒸蛋!我想應該是店家蛋液裡有加入滷汁一起蒸煮,所以才會呈現這樣的顏色。

而甜點是茶凍,旁邊還附上一顆茶梅,飯後食用可以解膩。

三本茶藝館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42號

電話:04-24375787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週六、日下午無休息

公休日:第一週跟第三週的星期二

三本茶藝館

粉絲頁

更多資訊請關注官方粉絲頁

(延伸閱讀)

[台中登山步道] 觀音山步道,又稱南觀音山步道 |台灣小百岳之一 |登山口位於大坑橋旁,中臺科技大學附近 |台中觀音山玉佛寺

[台中] 大坑1號步道,海拔高度介於395至700公尺之間,稍有挑戰性

[台中伴手禮]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金色鋁箔紙單顆包裝、濃郁純正的美味,大坑最佳伴手禮推薦

[台中燒肉] 澄居烤物燒肉-文心店 |食材用心挑選加上無煙燒烤環境令人超滿意 |當月壽星用餐還有生日禮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台中公益店 |越光米白飯、小菜、高麗菜絲、味噌湯均可免費續加

[台中景觀餐廳] 松之戀The Pines |落羽松園區 |台中新社落羽松餐廳


更多 三本茶藝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f543c03a101f6d8b7529
本文餐廳資訊:
三本茶藝
4.1
· 台中市 北屯區 · 1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