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鼎旺麻辣鍋 (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51號

電話: 02-27044172

鼎旺的生意好到在同一條路開了一店和二店,假日沒預約的話很容易撲空,開吃之前先放上菜單。

幾次來鼎旺吃麻辣鍋,平均消費金額7-900元/人,單點類麻辣鍋的客單價差不多落在這個價位,似乎有比一般人的消費金額高,莫非是我食量太大嗎?這次來訪,發現菜單上多了幾項肉品,例如黃牛肉~

鼎旺鎮店之寶-碎骨鳳爪,儘管一隻鳳爪要價35元,這價格應該是鳳爪界數一數二貴的,但它真的很好吃、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精挑細選的鳳爪個頭比一般的大,一入口滿滿膠質,就算這麼貴也務必要一人點上一隻鳳爪品嚐,這餐才完整。

點了鴛鴦鍋,一開始就先給了滿滿的鴨血、豆腐

老油條一如以往優秀,又脆又沒有油耗味,麻辣鍋好搭檔。

手工花枝丸,有花枝塊~很好吃。

牛肩背

金門酒糟牛五花,雖然是五花但其實油花比牛肩背少

綜合養生菇

大腸頭、牛筋都有事先滷過,所以只要再放進鍋裡煮一陣子就會是那種很好吃的狀態,尤其是牛筋,真的很好吃!

結帳金額如圖,我們點了蠻多單點,結果可以無限續加的鴨血、豆腐只加到第二輪就被其他單點的品項填飽了。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鼎旺麻辣鍋之我愛豆腐和碎骨鳳爪


更多 鼎旺麻辣鍋-2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91b2622613907a7c0d029
本文餐廳資訊:
鼎旺麻辣鍋-2店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