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海盜船義式料理坊餐廳資訊

用餐時間:2019.8.27

推薦菜色:青醬綜合海鮮麵、青醬蘑菇雞腿排麵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假日】11:30–21:3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5巷5之1號

電話:(02)2922–5810

交通:

1.公車:5、57、214、227、304到樂華夜市下車,步行2分鐘。

2.

捷運:頂溪站,步行

10

分鐘。





原本是永和非常有名的老西餐餐廳,歇業幾年後搬到樂華夜市附近的巷子內,改名為海盜船義式料理坊;以平價親民和大份量餐點的路線,也屹立不搖了十幾年。


▼海盜船義式料理坊招牌外觀



▼海盜船義式料理坊門口候位區



海盜船義式料理坊近幾年有重新裝潢,和我第一次來訪的裝潢有些不同;環境變得更加寬敞、明亮,座位感覺也有變得比較多,現在還有包廂區域。


▼海盜船義式料理坊店內用餐環境



▼海盜船義式料理坊店內用餐環境



櫃台後方的背景是一個看起來滄桑、臉上有著歲月痕跡的資深海盜,還有整片世界航海地圖;因為熱愛旅行,也跟著喜歡指引方向和充滿國家地名的世界地圖,好想要也在房間放一張這面牆!


▼海盜船義式料理坊櫃台







海盜船義式料理坊有豬排、雞腿排和牛排的精緻排餐,各種口味的手工Pizza和奶油醬、茄汁醬、青醬、白酒清炒的義大利麵;餐點價位介於130–390元間,算很親民的價位。


▼2019海盜船義式料理坊菜單



主餐都能夠享用沙拉吧的濃湯和飲料,我用餐的那天有玉米濃湯和番茄蔬菜湯;玉米濃湯應該是店家自己調配,味道沒有在其他地方喝過,非常香濃,又不會有過多的粉味,讓我忍不住喝了好幾碗,大推薦!


▼2019海盜船義式料理坊濃湯



奶油海鮮綜合焗飯:扇貝、干貝、花枝和鮮蝦只要220元!



海盜船的海鮮綜合焗飯真的讓我覺得太驚喜了!

一般海鮮義大利麵或燉飯大概就是幾隻蝦和花枝、蛤蜊,我原本以為海盜船也是;但是當掀開焗烤的時候看見鮮蝦、扇貝、花枝和干貝等,這也太多海鮮了吧!


▼海盜船義式料理坊–奶油海鮮綜合焗飯



▼海盜船義式料理坊–奶油海鮮綜合焗飯



奶油味道不會過度油膩,海鮮也都很新鮮、真材實料,真的是我吃過

CP

值最高的海鮮焗飯了!





我兩位朋友都點了香煎雞腿排,一個是青醬蘑菇雞腿排麵,另外一個是香煎和風雞腿排麵。

自製的青醬醬料非常濃郁,香煎雞腿排外香酥脆,卻沒有焦黑的痕跡;雞腿肉多汁鮮嫩,是很厲害的雞腿排!


▼海盜船義式料理坊––青醬蘑菇雞腿排麵



▼海盜船義式料理坊––香煎和風雞腿排麵



中永和巷弄的餐廳美食總是帶給我不同的驚喜,現在寫完文章又想起滿滿的綜合海鮮焗飯,應該要再來找時間去海盜船義式料理坊報到了!







更多 海盜船義式料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1de9c03a101f6d8b878c
本文餐廳資訊:
海盜船義式料坊
4.2
· 新北市 永和區 · 24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