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店家資訊

   餐廳:武鶴個人火鍋 新莊中平(店家粉專請點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1號 (中平美食商圈旁)

   營業時間 :每天 上午11:00~晚上11:00

   訂位電話:02-29983380

   體驗餐點:雙人和牛海陸 $1550
--------------------------------------------------------------------

今年9月初,中平路上新開幕一家火鍋店,武鶴新莊店主打「個人火鍋」,常常一群人吃一個大鍋,會有好幾種狀況發生:

A說:我不吃牛

B說:不想加價湯頭

C說:但我想吃牛,也想挑戰別種口味....

武鶴完全解決了C的困擾了,也讓C有更好的選擇,看到那招牌上火鍋還有附加「和牛火鍋」

嗎?一個人也可以享受吃和牛耶!(拍手)


▼店家的裝潢風格就像誤闖到咖啡廳的錯覺,現在不要懷疑你的眼睛了,想吃和牛肉盤裡面請~

▼如果你是要辦團體聚會也沒問題,店家也有提供隔間式包廂(可容納14個人)

▼還有外面吃不到的獨門秘製醬,吃起來偏酸感,卻與牛肉搭配起來格外合適

▼店家也提供3種飲品,來陪伴愛吃鍋的你:為了減肥-無糖綠茶解膩專家-萊姆水古早遵循-冬瓜茶

▼店家主打雙人組合餐 : 和牛海陸套餐,有15盎司的和牛,還有巨大海鮮拼盤,這樣才1550元,這價位在外面個人鍋物,應該是找不到了吧!!

現在來為大家開箱:

湯底:(左)番茄湯+10元 (右)限定花雕雞湯+30元

菜盤2份

和牛拚盤(15盎司):澳和雪花、澳和霜降、日和雪花

海鮮拚盤:帶殼生蠔*2、特大蛤蠣*8、翠玉白蝦*6、無毒草蝦*4、生凍小卷*2、片刀鯛魚*2、現切  鱸魚*2

*肉食主義者,不愛菜→可以換成 梅花豬/培根豬/培根牛/蛤蜊 四選一

*店家聲明湯頭絕非市面上的調味粉沖泡的,而是由長時間熬煮而成。

----------------------------------------

〖主食區〗

湯底

▼番茄湯底--將大骨熬製的湯底搭上番茄所帶出來的酸甜之味。


▼限定花雕雞--湯頭裡加入紅棗、龍眼、枸杞、雞腿肉,淡雅花雕酒香,讓湯頭喝起來更加溫醇,而紅棗與龍眼經過熬煮後,也帶出本身的甜味 。

菜盤

▼不僅菜色多樣化,每一樣給的份量都很多。(水蓮、青江菜、番茄、玉米、玉蜀黍、黑木耳、菇類、南瓜、高麗菜...等當令時蔬)

和牛拼盤

▼武鶴很重視給在座每位的品質,所有的肉都是由店家現場現切後端出,要吃到好吃的肉必須耐心等候。(驚呼!!是不是每片整齊劃一,油花遍佈均勻)大份量,擁有15盎司

▼店家採用A5等級日本和牛-輕涮湯底,嚐起來口感軟嫩,脂肪入口即化,還有一種獨特的奶香味,隨即在嘴裡綻放。

▼店家採用M9等級澳洲和牛──嚐起來有香甜的牛油味道且口感嫩滑,因為雪花牛肉結構肥瘦相間,沒有筋膜,入口即化,像雪花落入口中般。

海鮮拚盤

▼豐盛又新鮮的海鮮拼盤 (帶殼生蠔*2、特大蛤蠣*8、翠玉白蝦*6、無毒草蝦*4、生凍小卷*2、片刀鯛魚*2、現切鱸魚*2)

獨家推出剝蝦服務--開始煮蝦前,可以請服務生快手剝蝦後,再下水煮喔~,不僅可以讓肉質吸取湯底更加有味,也不會吃的滿手蝦味。

▼有趣小發現,翠玉白蝦、無毒草蝦,咬下那一口的橫切面不一樣,無論怎麼咬無毒草蝦卻如此平整。

〖甜品區〗

霜淇淋

▼店家設置霜淇淋機,供顧客自己DIY屬於自己的霜淇淋。(香草口味)

冰淇淋

▼另外還有冰淇淋球任你挑選,其中蜂蜜口味是老闆親自找蜂農來自製蜂蜜口味冰淇淋,不僅吃的出蜂蜜的香氣,卻不會覺得很甜很膩嘴,所以來到這裡你一定要試試看。共有(蜂蜜、巧克力、荔枝、芋頭)口味

武鶴厲害的地方:

厲害一:超大盤!三種和牛一次滿足

​厲害二:海鮮拼盤不用選通通都給你

​厲害三:熬煮湯頭,不用調味粉泡,消費者吃得安心又美味

​厲害四:網美風格裝潢,吃火鍋也可以走上潮流

​厲害五:獨家蜂農合作自製冰淇淋及秘製醬料

​厲害六:肉品現點現切不失風味



更多 武鶴和牛個人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408698c906d7eaf4eb20d
本文餐廳資訊:
武鶴和牛個人火鍋
4.7
· 新北市 新莊區 · 17則評論
新莊聚餐花雕雞湯底新莊必吃新莊CP值高火鍋推薦和牛吃到飽新莊運動公園附近美食新莊火鍋推薦新北火鍋#新莊鍋物平價美食澳洲neru.foodie個人鍋instagram武鶴和牛火鍋菜單新莊和牛吃到飽新莊必吃美食吃到飽火鍋新北和牛火鍋新北市人氣火鍋新莊寵物友善店家台北火鍋晚餐新莊鍋物鴛鴦鍋火鍋和牛火鍋武鶴個人鍋-新莊店武鶴個人火鍋nerufoodieNashsWonderland武鶴個人和牛火鍋和牛吃到飽台北龍蝦套餐台北美食新莊火鍋店丸の良食武鶴和牛火鍋吃到飽麻辣鍋新莊美食推薦辣火鍋吃到飽新莊好吃火鍋武鶴個人鍋(新莊店)新莊運動公園美食武鶴個人鍋(新莊店)菜單武鶴和牛火鍋新莊捷運中平美食武鶴火鍋新莊火鍋和牛火鍋台北大份量肉盤新莊美食餐廳推薦花雕雞高CP值武鶴武鶴新莊新莊美食新北美食麻辣火鍋武鶴個人鍋超值海鮮武鶴和牛吃到飽個人火鍋雙人火鍋和牛澳洲和牛包廂聚餐和牛火鍋推薦武鶴個人鍋新莊店日本涮涮鍋武鶴和牛火鍋武鶴菜單武鶴和牛火鍋2023新莊火鍋吃到飽武鶴和牛聚餐新莊和牛火鍋推薦台北武鶴個人和牛火鍋 新莊中平店新莊和牛火鍋跟著Nash一起去旅行日本和牛新北火鍋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