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據說這家燒肉飯是「焼肉ショジョYakiniku SHOJO」燒肉店的旗下,小高是看到格友分享到我的社團得知,特地利用假日晚餐時間前來品嚐,今天品嚐完感到不是很滿意,且牛肉飯定價呈現CP值偏低,這是個人很主觀感受僅供參考喔!

騎樓放置鐵桌椅供客人坐下來用餐。

室內廚房空間很狹小環境很整潔,裡面有放置熱湯與餐具供取用。

料理台上掛著菜單供客人參考,菜色品項不多有牛肉飯及各式小菜。

這是滷豆腐30元與涼拌花椰菜30元。

涼拌花椰菜很清脆爽口很好吃

這滷豆腐很入味不死鹹軟Q好吃

牛肉飯50元。

這碗牛肉飯份量偏少上面鋪上滷牛肉,表面牛肉份量少且牛肉完全鬆散。

這碗牛肉飯比較偏清淡口感普普的。

牛肉飯50元+溫泉蛋20元。

牛肉飯擺上溫泉蛋視覺感加分很多。

這碗牛肉加上溫泉蛋很濕潤比較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燒究牛肉飯專門店」用餐環境很整潔,服務態度普普通通,整體口感表現還可以接受定價偏貴。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燒究牛肉飯專門店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36號

營業時間:11:00~24:00每週二公休

電話:0989-889-757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燒究牛肉飯專門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9611d58c906d23e63cc0fd
本文餐廳資訊:
燒究牛肉飯專門店 (已歇業)
4.1
· 台南市 中西區 · 11則評論
台南牛肉飯小吃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午餐高樂天樂天牛肉飯專賣店台南燒究牛肉飯燒肉牛肉小高燒究牛肉飯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36號燒究牛肉飯菜單燉牛腱台南50元 牛肉飯燒究雞湯台南晚餐丼飯牛肉飯平價台南小吃燒究菜單50 元 牛肉 飯牛腱燒究牛肉飯ptt溫泉蛋中西區美食台南 牛肉飯中西區中西SHOJO滷豆腐台南必吃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