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快樂牛排(義華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292號

電話: 07381-0225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16:00~22:00

(周一公休)星期六~星期日10:00~14:00   16:00~22:00

快樂牛排粉絲頁

快樂牛排在大寮有兩間店,現在三民區義華路上也能吃的到快樂牛排唷!

附近剛好是陽明國小、國中,所以平價的牛排與無限暢飲的濃湯、紅茶吸引很多學生客,每到下課時間都會湧進很多學生與家庭客,人多到幾乎客滿,幸好外帶也很多,翻桌率很高,如果不想等也可以外帶哦。

快樂牛排菜單上有銅板價豬牛雞排,百元以上有小卷、羊排、鱈魚、厚豬、厚牛、綜合排等,兩百元以上的肉排就比較高等了,品嘗起來有著不一樣的銷魂哦。

店名為快樂牛排的初衷是希望每個客人品嘗到牛排都可以感覺很快樂 (快樂用餐 食在安心), 快樂總店在大寮,主打學生最愛的平價牛排,今年首次進軍三民市區,由於老闆小時候很喜歡吃夜市的牛排,所以將懷念的古早味帶入店面式,以平價的方式回味小時候的回憶。

目前外送10份另有折扣唷!


亮紅色版面,路過就會被這吸睛的燈光給吸引,尤其是臉書打卡分享就可以免費加麵一次,而且70元牛排根本是夜市價!

不對,比在夜市便宜,而且還有冷氣吹,依然有濃湯、紅茶無限暢飲,可以說是升級版的夜市牛排,不過光是有冷氣這點,對胖咩來說就超級加分惹。

在牛排館就可以品嘗到夜市價格的牛排,真的很幸福耶,而且朋友吃完打卡隔天,就換親友去吃了…….

胖咩這次直接點了兩樣新品哦,肉控絕對會瘋狂的牛排!

看牛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聲音就感覺療癒。

快樂牛排的座位很多,而且座椅很舒適,適合各種族群用餐的牛排館。

牆壁上有牛的分解圖,更熟知牛肉部位難以抗拒的美味。

▲自助區

是的,快樂牛排有免費濃湯喝到飽哦!

內用的好處就是有免費的濃湯與紅茶可以無限暢飲!

一種高級版的夜市牛排店,舒適的空間讓人更願意內用,好好品嘗肉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美味。

▼快樂牛排館菜單

快樂牛排館餐點

▲免費濃湯

快樂牛排的濃湯非常濃郁,有濃濃的奶香,濃郁度恰到好處。

嚴選頂級沙朗牛 NT$280

沙朗牛口感香嫩、入口即化,都是原肉質,不是組合肉哦。

沙朗牛極致彈嫩的肉質,如此厚實又大片,底部還有滿滿的清脆洋蔥絲,絕對可以滿足肉控們,根本銷魂好吃。

沙朗牛排的面積真的非常大,淋上去的黑胡椒醬是嚴選過的胡椒粒爆香後熬煮,香香辣辣的滋味,越吃越香。

後面還帶些油脂,咀嚼起來超級鮮甜~(滿足笑)

肉質非常嫩,配著洋蔥一起吃會帶出鮮甜的肉質與洋蔥的甜味。

超厚頂級翼板牛 NT$200

翼板肉是半筋半肉比較有嚼勁的口感,略帶嚼勁的頂級翼板牛,品嘗起來稍稍比沙朗牛厚實些,如果喜歡比較有嚼勁口感的牛排,很推薦這一道 超厚頂級翼板牛,這厚實度光是咀嚼起來就感覺滿足。

蘑菇醬出現好大塊的洋蔥呢!蘑菇醬汁是嚴選特級洋蔥爆炒熬煮,所以充滿著洋蔥的清甜哦。

翼板牛真的超厚實,牛排切面微微鮮紅的肉色讓人食指大動。

鐵板麵的份量剛剛好,如果覺得不夠,打卡就可以免費加量囉!

雞排 NT$80(每天下午4:30-5:30特價$70)

雞腿排是美式香料製作,所以煎到香酥脆嫩的口感與香氣,非常銷魂。


娟妹超愛快樂牛排館的雞排,充滿香料的氣息之外,肉質有格外彈嫩、雞皮煎到金黃色又帶點微微焦脆的口感,深受我們的青睞呢~

基本上不怕辣的,就直接雙醬上陣,如果是小朋友,就可以選蘑菇醬。

綜合排(豬雞卷) NT$120

綜合排結合雞腿排、豬排、新鮮小卷3種超經濟實惠的組合,同時海陸空都有了呢!

快樂牛排的豬排肉質很嫩、雞排煎到香脆彈嫩的口感、小卷非常Q彈,一口氣吃到豬排、雞排、小卷,真的超有滿足感。

豬排非常彈嫩,而且整體相當豐富,給人更多樣化的選擇。

淋上香濃的蘑菇醬汁與香辣的黑胡椒醬汁,兩種滋味一次擁有。

小卷的腳真的很Q彈,咀嚼起來的口感跟身體不太一樣。

快樂牛排館的牛排選擇多樣化,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價格更是不輸給夜市牛排,加上有涼爽的冷氣加分,即便是炎炎夏日或冷冷寒冬,都不用擔心在外面曝曬或受寒哦!

除了義華店,也有兩間大寮店可以選擇哦~~~

快樂牛排大寮店資訊

大寮鳳林店07-7818006大寮區鳳林三路557號(消防隊旁)

大寮中庄店07-7034126大寮區中庄里八德路132-1號(朝中宮旁)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有錯字或錯誤資訊歡迎私訊胖咩 😛


更多 快樂牛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6aba0d6895d1e4f774e7b
本文餐廳資訊:
快樂牛排
4.5
· 高雄市 三民區 · 2則評論
高雄美實三民美食高雄牛排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