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牛庫炭烤冷藏熟成牛排-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8/7/16(星期二)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86號

電話:03-5321713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1:00

我的評語:

近幾年冷藏熟成牛排相當流行,牛庫薇薇安已經注意許久,這回藉慶生之名行吃大餐之實,就來體驗嚐鮮,牛庫室內用餐的空間風格薇薇安頗為喜歡,而其另一特色在室外還另設有月型花牆,供客人拍照打卡用,也成了最近IG上常看上拍照打卡的地方,套餐的份量足夠,整體口感及精緻度也還不錯唷!

店內消費享今日主廚湯及飲料無限暢飲,不過這區是自助的區域,雖然空間並不大,但維持的算乾淨整齊,若有需要就自行過來取用囉~


店內特別的角落,很意外的竟然看到有一個人的餐桌,真心覺得很酷,其實現在單身族群不少,一個人用餐的需求自然也不能被忽視囉~

近幾年流行的冷藏熟成牛排,食材就陳列在店內透明落地冰箱裏展示,讓大家可以親眼看到牛排,吃起來自然也會更加的安心。

料理牛排的地方也不怕大家看,透過大片的透明玻璃可以看見烤盤上的牛肉,工作人員訓練有素的為客人服務,明亮乾淨的廚房不怕大家來檢視。

湯頭順口清甜的蔬菜湯,熱度夠想喝多少自己裝,口味鹹淡適中,喝起來相當暖胃不膩,雙耳造型的湯碗方便取用,拿著移動不會燙手。

**套餐沙拉

每份套餐有附上一份生菜沙拉,會由服務人員親送上桌,份量小巧口感鮮甜。

**壽星招待炸物

店員在詢問了我們今日來的目的後,招待了一份炸物,結合雞米花及薯條,口感及新鮮度都還不錯,沾醬提供了三種不同的選擇,在主食上桌前也讓我們可以先品嚐。

**戰斧豬肋排7oz$599

如果不是食量大的朋友千萬別輕易嚐試挑戰,三塊的份量真的吃完肚子會爆炸,帶著酒香的豬肉吃起來不乾澀,風味相當特別,雖然帶骨但也不會不好分切呢!排餐旁的蔬食看起來蠻豐富的,鐵盤的左上角另備有烤過的石塊,若覺得食材熱度不夠或熟度不足時,都可以利用它來加溫唷!

**和牛上蓋肉+透抽$850

老闆在店員的強力推薦下點這和牛+透抽的雙拼組合,可同時嚐到海陸二種風味,份量也不算少,和牛肉質吃起來果然相當軟嫩,可搭配玫塊鹽提味,透抽口感Q彈鮮甜,新鮮度也不錯。

**冷藏熟成翼板牛排10oz$590

長塊狀的翼板牛肉,下層以洋蔥絲舖底,配上蒜配妝點,可惜薇薇安並不愛蒜片,因為鐵盤本身仍有熱度,所以建議可以點五分就相當剛好,牛排上桌時店內服務人員都會再確認熟度是否符合需求,相當的貼心。


更多 牛庫 炭烤冷藏熟成牛排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ece5e5f52468623ab382f6
本文餐廳資訊:
牛庫 炭烤冷藏熟成牛排館 (已歇業)
4.2
· 新竹市 東區 · 18則評論
牛庫Steak House新竹巨城好吃餐廳新竹聚會餐廳新竹巨城美食新竹排餐巨城附近美食新竹義大利麵餐廳推薦父親節餐廳聚餐餐廳新竹聚餐新竹巨城週邊美食推薦濕式熟成牛排巨城附近好吃巨城美食新竹熟城牛排牛庫碳烤牛排新竹定食牛庫新竹巨城餐廳推薦新竹巨城附近餐廳聚會新竹慶生餐廳義大利麵餐廳推薦大胖小胖吃胖胖ig打卡新竹美食義大利麵新竹巨城合作牛庫餐廳新竹唐揚雞新竹義式料理菜餐巨城商圈新竹牛排餐廳新竹牛排推薦網美打卡新竹餐酒館豬肋排義大利麵推薦【新竹美食】百味釜精緻鍋物‧媽牛庫炭烤牛排飲料自助吧牛庫steakhouse炸物新竹大份量牛排牛庫碳烤冷藏熟成牛排館新竹牛庫牛排牛庫Steak House.炭烤冷藏熟成牛炭烤冷藏熟成牛排館新竹必吃新竹網美餐廳和牛cp值新竹好吃牛排新竹花牆餐廳濕式熟成牛庫steakhouse.炭烤冷藏熟成牛排館聚餐新竹母親節聚餐約會巨城附近餐廳聚餐推薦新竹網美店炭烤冷藏熟成牛排聚餐新竹燉飯新竹約會餐廳新竹義大利麵燉飯紀念日餐廳新竹市排餐新竹熟城牛排新竹牛排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