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來吃的這間豬心冬粉是眾所皆知的名店,所以剛開始營業沒多久就如圖所示一般,排隊排到滿出馬路來,這還只是平常日的時間,若是假日的話我實在無法想像。然後店家內用和外帶的客人都排同一條,導致整個出菜速度減緩許多。而內用客人需要拿取號碼牌等待叫號並找位置坐,但今天來用餐的狀況大多是由老闆安排入座為主。

除了冬粉之外還有麵線可以吃,然後有些產品是限量的,沒有排到前十名的客人很難吃的到,例如心管或鴨腳翅湯。

豬心麵線,以往我都是點冬粉居多,今天改叫麵線來吃看看,麵線份量很少,算是吃巧不吃飽的。然後湯頭清爽,帶點微薄薑絲味。而豬心口感極度軟嫩,是我吃過台南眾多豬心冬粉店家裡最為嫩口的,且新鮮無異味,沾點甜醬油膏就很好吃了。

蒜頭豬腳,這碗豬腳大部分都是肉,骨頭極少,讓我很喜歡。然後肉質纖細,肥皮軟Q,且蒜頭醬油的點綴讓豬腳美味程度更上層樓,喜愛豬腳的客人不容錯過。

鴨腳翅湯,每次吃豬心冬粉都會點的湯品,這湯頭喝起來有股微弱的中藥氣息,油脂豐富度高了點,還能喝到鴨腳滷出膠質的黏稠感。而鴨腳翅嘴巴一抿就會化開,骨肉分離是最佳寫照,難怪是一下子就會賣光的熱門商品。

用餐時間:2019/1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2號

電話:06-2233741

營業時間:17:00~24:00


更多 阿明豬心冬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5e540b5e30f5545f1da
本文餐廳資訊:
阿明豬心冬粉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88則評論
台南阿明豬心冬粉價格豬肝湯台南保安路必吃美食阿明豬心冬粉保安路豬腰子排隊店台南-小吃小食中西區美食老饕Rain吃豬腳鴨腳翅消夜台南小吃美食2023必比登台南台南小吃我愛泡芙人,泡芙推薦,南區美食,愛麗絲吃甜點,甜點分享,台南下午茶,愛麗絲吃台南2023台南保安路餐廳麻油豬肝燉煮阿明豬心菜單台南好吃的宵夜美食Rain台南台南美食推薦國華友愛新商圈upssmile超人氣經典黃氏府城必吃美食小吃推薦保安腦髓AMingZhuXing台南在地美食豬腰湯2023阿明豬心冬粉阿明豬心冬粉評價這碗台南市阿明豬心冬粉電話保安路美食推薦2023米其林必比登台南2023阿明豬心冬粉菜單麻油、內臟類骨髓湯Rain麵食熬湯中西區台南阿明豬心冬粉地址http://upssmile.com/台南保安路美食麻油腰子腰胑媒體報導新店台南保安路美食推薦台南阿明豬心冬粉位置台南美食鴨腸麻油阿明豬心菜單2023阿明冬粉古早味阿明豬心冬粉價格老店八寶彬蒜頭豬腳台南美食小吃2023阿明豬心冬粉 保安路阿明豬心冬粉位置$300↓tainan國華街附近小吃台南 小吃 排隊 豬心 吃 湯品2023阿明豬心菜單金華路保安路必吃美食豬肝乾拌蒜頭豬腳肉台南 美食 推薦台南小吃必吃圓仔惠菜單2023台南必比登餐廳味道排隊台南必吃美食凌晨2點傳統小吃台南中西區台南宵夜美食台南豬心冬粉在地小吃類700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2號藥膳台南阿明豬心冬粉評價台南小吃推薦阿明豬心冬粉2023鴨腳台南阿明豬心冬粉菜單剉冰台南阿明豬心冬粉營業時間阿明豬心冬粉地址保安路美食A Ming Zhu Xing海安路阿明豬心冬粉本店台南排隊美食Rain切料麵線ifoodie.tw冬粉Rain台式阿明豬心金華店骨髓台南必吃的宵夜美食傳統美食阿明阿明豬心冬粉營業時間阿明豬心A Ming Pig Hearts台南必吃阿明豬心冬粉保安路台南美味宵夜美食阿明豬心冬粉菜單upssmile.comtainanfood豬心ab吃吃喝喝豬心湯台南阿明豬心冬粉台南保安路海安路小吃台南推薦宵夜美食台南宵夜豬心冬粉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