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微風南山48樓是CÉ LA VI在台北的第六站,全球版圖擴展於新加坡、香港、吉隆坡、斯里蘭卡、法國等城市,餐廳主打亞洲創意料理結合西式烹調手法並與台灣在地食材結合,同時CÉ LA VI Taipei也是全球奢侈品集團LVMH與the LOOP合力打造台北最奢華高空餐廳酒吧,將帶消費者給另一種不同的都會夜生活體驗,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CÉ LA VI Taipei的迷人之處,再來身為台北最高的高空酒吧,價格是不是真的那麼遙不可及呢?


[用餐日期:2019/10/05]


《店家資訊》


【CÉ LA VI Taipei】

線上訂位

▍電話:0909-956-0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8樓(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4 號出口)

▍營業時間:

/CÉ LA VI Restaurant/

午餐:12:00-14:30.下午茶:15:00-17:30.晚餐:18:00-22:00

/CÉ LA VI Sky Bar & Lounge/

星期日-星期四21:00-02:30.星期五-星期六21:00-03:00

-戶外小包廂(12-15人) : 低消30,000元

-戶外大包廂(15-20人) : 低消50,000元


對微風南山我倒是一點都不陌生,從今年一月開幕後就造訪好幾次,這座位於信義區的美食新天地,與日本合作的atré商場更是提供日本直輸甜點、下午茶及日系伴手禮就是要讓人吃不完,高樓層餐廳46-48樓更是遠眺台北美景,每一家都是奢華極致的感受,這次造訪CÉ LA VI Taipei更是位於微風南山的最頂樓,俯瞰整個大台北市區,並可近距離欣賞101美景,這座屬於台北的驕傲。

前往46-48樓高空餐廳要搭專用電梯上樓。

CÉ LA VI Taipei 店家環境

刻意挑選第一批晚餐時段入場,夜幕尚未低垂,可以享受到不同的台北美景,由白天轉入太陽西落在轉至俯瞰璀璨夜景,一次享受三種不同風情。

帶大家先來看看CÉ LA VI Taipei的戶外環境,CÉ LA VI 團隊在選擇開立地點的時候皆入駐該區域地標建築的頂樓位置,由於是微風南山的頂樓,只有一間餐廳進駐,可以享受360度環景的台北市美景,不會受其他餐廳用來客的影響。

360度環景的戶外包廂在享受夜景上面無死角,搶眼性的指標的大紅傘營造出時尚感搭配內嵌包廂,每個座位底下皆配有獨立冷暖恆溫空調,就算在戶外也不會被氣候受限,再說了這一片美景整個就是大加分了,誰還在在意冷不冷熱不熱的問題。(愛水不怕流鼻水的心態)

晚上的紅傘經由店內燈光造景打下來更是美麗了,等酒吧開始營業,就有許多網美在這邊拍照拍不停。

不得不說實在太好拍照,白天、日落、夜晚的101有不同的美阿。

每張美景都無法割捨,來到CÉ LA VI Taipei就是各種拍好拍滿。

[Sky Bar & Lounge 晚上九點開始熱鬧營業]

如果是三五好友無法達到低消門檻怎麼辦呢?

Sky Bar & Lounge打造出時尚的室內空間也不可錯過,全銅製打造的酒吧吧台以及數個座位還有室內包廂,每人低消只要一杯飲品就可以享受這片時尚,也有提供配酒的小點可以加點唷。

九點一到,整家餐廳開始轉變風格,昏暗中帶點微醺感,以高規格環繞音效打造音響系統,不論在餐廳的哪個角落都可以感受身歷其境,讓高空俯視下的台北城越夜越美麗。

走到餐廳的另一側則是今天要用餐的室內餐廳區,提供午餐、下午茶、晚餐餐點,以簡單俐落的線條設計與暖色調結合,現代風的設計帶著時尚感。


CÉ LA VI Taipei 晚餐菜單/酒吧MENU

▶ 晚餐皆為七道式設計套餐兩種價位,多達四種前菜一款湯品一款甜點及飯後飲品。(午餐為五道式$1300)

▶ 下午茶天空樹套餐打造全台最高英式下午茶也是相當熱門,以亞洲文化結合在地食材與西方茶文化融合做英式下午茶的結合,也是一大特色。($1980/兩人,下午茶吃的到特製迷你胡椒餅!)

▶ 晚上九點才開門的Sky Bar & Lounge不能錯過,低消一杯飲品加上迷你小點,夜晚可以很微醺時尚,快揪姊妹三五好友來場時尚Party。


CÉ LA VI Taipei 餐點介紹

這次選擇晚餐時段用餐,各點了$2300及$2800套餐各一,可以看到更多面向的餐點。

▎$2300套餐:前菜-北海道生食干貝佐生蠔

這道吃起來相當南洋風,口味上酸甜清爽,上方醬汁以香菜、香茅打成醬汁搭配水果沙沙,主體是干貝下方是法國空運來台的月光生蠔,華麗的搭配讓味蕾甦醒。

▎$2800套餐:前菜-北海道生食干貝佐鱘龍魚魚子醬

以生食等級干貝為做主體再以絲瓜薑味醬勾勒出一幅美麗的圖畫,底層為川茸以蠔油調味,本身口味吃起來脆脆的,相當有口感,干貝吃起來新鮮有彈性,中西食材與烹調手法搭配起來很有特色。

最重要的是上方舖上的是台灣鱘龍魚20年魚子醬,閃閃發光又稱為海中黑鑽石,魚子醬的珍稀相信大家都懂,選用特定的鱘龍魚種的魚卵才會是魚子醬,其中最珍貴的一級魚子醬(Beluga Caviar),從幼魚到長大至成熟產卵,差不多要 20 年時間,所以原料取得更不易,更奠定其珍貴的地位。

▎$2300套餐:沙拉-台灣番茄/新鮮乳酪

南歐生活的日常,便是使用番茄,淋上煙燻羅勒橄欖油,加入少許布拉塔起司;

CÉ LA VI主廚為增加口感還加入了番紅花黃檸檬泥並撒上自製椰絲,選用台灣在地產的玉女番茄,這道沙拉相當道地的南義風味。

絲綢般的口感,美味的牽絲,尾韻帶點乳香,不屬於香濃無比的口味,但值得細細品嘗,這就是布拉塔起司的魅力。


▎$2800套餐:沙拉-西班牙伊比利豬里肌薄片

這一抹清爽是由芝麻葉水菜以及桃園大溪在地無花果搭配上特調小黃瓜茴香醬汁而成,上方點綴上店家特製的醋珍珠,咬下去是極富趣味的口感,底部則是西班牙伊比利豬里肌薄片以火腿方式處理,不會死鹹,與上方沙拉一起搭配口味剛好得宜。

▎$2300套餐:湯品-咖哩白花菜濃湯

這道也是讓我相當驚訝的一品,湯底偏向東南亞風味的處理,使用薑黃熬製並以椰奶與咖哩熬製,裏頭除了白花椰菜外還有炸過的鷹嘴豆,同樣也是中西合併的創意的最佳呈現。

也可以擠上幾滴金桔汁,增其酸度及層次。

▎$2800套餐:湯品-手工自製雞肉丸日式鰹魚上湯

以日式鰹魚上湯熬製出關東煮湯底搭配台灣產的芋頭冬瓜,搭上手工雞肉丸,日式風格強烈感十足,湯體呈美麗的琥珀色,喝起來相當清爽。

▎$2300套餐:前菜-印度尼西亞風味炭烤虎蝦

烤的色澤相當誘人的虎蝦,帶著濃濃的印尼氣息登場,以南薑等辛香料為底的辣味參巴醬佐以香茅,不夠有酸氣也可以擠上金桔,炭烤香氣加上Q度十足的大蝦,令人相當滿意。

▎$2800套餐:前菜-炭烤台式BBQ風味地中海章魚

亞洲風格轉回台灣夜市,以夜市小吃為發想的這道碳烤料理,就是夜市小吃碳烤大魷魚的雛形,撒上蝦夷蔥及七味粉又帶點日式風味,章魚咬起來軟嫩有Q度,帶點炭燒香氣,底部配色是薄荷優格醬以及醃漬翼豆,吃起來脆脆的,口味不重,感覺有為了台灣消費者口味做調整。

▎$2300套餐:前菜-低溫慢燉滷水鴨肝&榛果

滷到軟嫩的鴨肝入口即化,細緻的烹調手法沒有可怕油膩感,份量給的很有誠意,吃完還令人意猶未盡。

▎$2800套餐:前菜-紅咖哩角蝦舒芙蕾

這道吸睛的料理看似舒芙蕾下午茶,同樣也是主廚對於創意的表現,以鹹點的方式呈現舒芙蕾相當特別,

蝦頭內塞了雪豆仁、番茄、鴻喜菇、香菇、馬鈴薯可以挖來吃,口感細緻,讓不敢吃蝦頭的我也順利完食。


舒芙蕾裡頭吃起來鹹甜鹹甜,咬的到糖晶,以及吃得到蛋的蓬鬆感以及蝦肉,旁邊的蝦身加上蝦夷蔥就不用說啦,新鮮感十足,而這蝦夷蔥脆度十足又沒有蔥的嗆口,取其香氣及脆度讓蝦身口感更佳。

▎$2300套餐:主餐-脆米片緬因波士頓龍蝦(須加價$800,須提前三天預訂)

使用油淋方式處理龍蝦,保留鮮嫩口感讓肉質吃起來相當鮮嫩,上方撒上脆米片讓口感吃起來不無聊,底部舖上燴彩椒及野菜以及中式臘肉的搭配,一道中式風味十足的波士頓龍蝦就這麼華麗登場。


撥開脆米底部是處理好的龍蝦肉,以及處理好一小塊一小塊的,方便食用。

▎$2800套餐:主餐-炭烤美國Prime等級牛小排

採用低溫舒肥處理的Prime等級牛小排口感軟嫩,雖然帶點筋但吃起來不會韌口,使用印尼風味香料塗抹醃漬後再使用炭烤處理多一層香氣,可以品嘗到些許的花生醬香氣相當特殊,沾上旁邊的印尼風味牛肉汁或是海鹽都是相當不錯的口味搭配。

▎甜點-台灣紅玉熔岩奶茶塔

注意!!!奶茶塔要山崩了!!使用台灣紅茶做成的奶茶內餡就這麼傾洩而出,旁邊搭配的是自製香草冰淇淋以及巧克力酥片讓口感更有趣,口感上有點偏甜,搭配無糖茶剛剛好。

▎甜點-京都抹茶紫蘇千層

撒上糖霜的奶油千層片不論單吃或是沾上使用京都小山園的抹茶內餡都相當合拍,抹茶內餡底部舖的是榛果醬,旁邊是帶點苦味的抹茶冰淇淋剛好中和前兩者的甜膩。


裡頭還有小巧思,撒上少許的跳跳糖,調皮地在舌尖上跳躍。

▎飲品-鐵觀音鮮奶茶(三分糖)/大吉嶺莊園雙芬茶

這裡喝到的鐵觀音鮮奶茶茶味比較重,但茶味又不會太硬,奶味雖不重但是有淡淡的提味作用,頗有畫龍點睛之感;

帶點果香氣的雙芬茶,搭配上上方甜點相當順口,無疑是劃下完美句點。

結合亞洲特色菜與時尚創意兼具完美打造台北最高最奢華的高空酒吧,提供正餐、下午茶以及酒吧等多種餐飲模式供消費者選擇,不論姊妹或是三五好友皆適合,與另一半浪漫約會從白天看到晚上360度台北美景,CÉ LA VI Taipei絕對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微風南山延伸閱讀】

=樓層懶人包=

微風南山各樓層美食攻略懶人包-日本atré商場進駐海外首站-給愛吃懶鬼專屬美食筆記。

=甜點吃什麼=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必吃推薦起司牛奶冰淇淋,東京必買伴手禮台灣也買的到啦!!

KOBE SWEETS CAFE-微風南山必吃甜點-神戶夢幻水果塔!每日使用當季水果新鮮現做-台灣首店開幕!

=伴手禮買什麼=

[回購N次]F2法式甜點-來自藍帶學院好吃又好拍的美味法式甜點-推薦當季水果閃電塔、乳酪蛋糕

=高空約會餐廳=

Smith & Wollensky Taipei-來自美國紐約經典牛排餐廳-亞洲首店就在微風南山47樓-鎮店之寶24盎司乾式熟成帶骨肋眼。


《店家資訊》


【CÉ LA VI Taipei】

線上訂位

▍電話:0909-956-0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8樓(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4 號出口)

▍營業時間:

/CÉ LA VI Restaurant/

午餐:12:00-14:30.下午茶:15:00-17:30.晚餐:18:00-22:00

/CÉ LA VI Sky Bar & Lounge/

星期日-星期四21:00-02:30.星期五-星期六21:00-03:00

-戶外小包廂(12-15人) : 低消30,000元

-戶外大包廂(15-20人) : 低消50,000元


更多 CÉ LA VI Taipei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c708a72756dd5865e49fa9
本文餐廳資訊:
CÉ LA VI Taipei
4.3
· 台北市 信义区 · 18則評論
celaviFlare菜單天空樹台北商業午餐蛋寶趴趴go台北Flare101高空餐廳101景觀餐廳景觀餐廳CÉ LA VI頂級酒吧célavi餐酒吧高級餐廳CÉ LA VI Taipei商業午餐2023年跨年地點約會餐廳高空酒吧微風南山美食台北美食2020台北餐廳celavitaipei微風南山信義區餐廳推薦Flare Taipei台北跨年地點101大樓Flare價格台北最美餐廳cé la vi taipei高空餐廳台北美食finedining101站情人節約會信義區CÉ LA VI TAIPEI聚餐推薦 台北信義區Flare信義區酒吧101煙火微風南山星空塔景觀餐廳慶生夜景CE LA VICÉ LA VI Taipei午餐信義區美食信義區跨年餐廳ayumi0218信義區高級餐廳101餐廳高空酒吧台北下午茶天空樹下午茶酒吧台北餐廳推薦台北101餐廳推薦CÉ LA VI Taipei台北高空餐廳célavitaipei價位夜景台北CÉ LA VI 台北牛排célavitaipei菜單夜店信義區跨年地點微風南山必吃無國界料理台北母親節捷運象山站約會慶生夜景酒吧CE LA VI 微風南山夜景推薦台北信義區美食微風南山餐廳調酒信義區聚餐信義區餐酒館CÉLAVI微風南山店台北景觀餐廳夜景餐廳包廂餐廳2023觀賞101煙火地點Flare Taipei菜單台北露天酒吧célavitaipei晚餐101美食高樓層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