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柳蘭軒冰舖可以說是屏東東港最有梗也是最狂的冰品冰店,柳蘭軒除了主打雪花冰、氣泡飲更結合在地東港三寶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製作創意冰品『滿載』,也是2019屏東伴手禮暨好店獲選作品,另外也有結合當季水果夢幻創意冰品『蜜蜜公主』,還有不少創意冰品讓你來屏東東港錯過不品嚐這一味真的會讓你感到遺憾,因為店家剩下九十九年就是百年老店(這個梗也是屏東燈會創造不少話題),愛吃冰的吃貨們就來一場屏東東港冰品體驗消暑一下吧!


▲柳蘭軒冰舖就位於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上,鄰近東隆宮、輔英醫院,店門口前方就有停車格所以停車可以說相當方便。


▲店內佈置走的是懷舊風格,在搭配老闆外公筆名柳蘭軒書法襯托店內的氣氛,結合冰品真的令人不來品嚐都很難。


▲店內用餐空間可以說相當寬敞與明亮,每逢假日不論在地人或是外地觀光客都會來造訪,可以說是一位難求的冰店。


▲店內贈送爆米花,吃起來有超涮嘴的酥脆甜味,品嚐冰品前吃這一味真的給他開胃。



除了雪花冰與創意冰品,店內的氣泡飲也是不少人愛喝,蔓越梅結合柳橙汁產生夢幻的漸層顏色,喝起來相當清爽甜味帶些蔓越梅微酸,可以說相當消暑解渴。


只有柳蘭軒冰舖才能吃到這一味,一台大船裝著以東港三寶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為主題,此冰品是2019屏東伴手禮暨好店獲選作品,想從哪裡開始品嚐隨你所選都可以自由搭配。


▲相當豐富的創意冰品,油魚子搭配蘋果與芒果青,還有花生雪花冰上面灑滿蜜櫻花蝦、鮪魚糖還有珍珠進行搭配,雪花冰可以搭配煉乳創造不同層次風味,店內冰品都會附上一杯茶與餅乾,讓客人解膩。



▲冰品會附贈決明子茶搭配餅乾。


▲滿滿一碗充滿東港特色的雪花冰,最上層白色為香蕉清冰在撒上蜜櫻花蝦、鮪魚糖、玉米脆片、珍珠,基底為花生雪花冰,不只讓你嘴裡充滿相當多層次的衝擊,店內採用正港櫻花蝦吃起來相當酥脆,還有鮪魚糖與珍珠搭配也相當奇妙,吃過一次不只是涮嘴也很令你難忘。



▲東港三寶當然不能不提到油魚子,油魚子搭配蘋果、芒果青一起吃,也是內行人的吃法。


▲油魚子搭配蘋果、芒果青一起吃,不只是解膩更是提升油魚子風味。


這一位可是不少小孩子愛的夢幻冰品,除了搭配當季水果製作,以哈密瓜為基底雪花冰,上面水果則是以當季為主,水果圍繞著公主就像是澎裙,也可以說是夢幻,公主有包上保鮮膜可以帶回家設計公主的穿著,再拿回交給店家會有小小贈品唷!


▲冰品都會附贈熱茶與餅乾。


▲冰品會搭配珍珠或是椰果,添加在冰品上可以說是多一種風味。


來到屏東可以說有相當多的美食,柳蘭軒冰舖也可以說是最夯最炫的一個選擇,不只將在地東港三寶結合冰品更是有相當多的創意冰品,只有吃過才知道這樣的美味,愛吃冰的吃貨真的值得好好衝上一波!

柳蘭軒冰舖-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8號(Google地圖

電話:08-833-998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3:00–21:30

公休日:週一

❖ 本篇為店家合作採訪文 ❖


銀翼飛翔
715篇食記
本次 柳蘭軒 用餐評分:
4.5
更多 柳蘭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85820f524681187041f74
本文餐廳資訊:
柳蘭軒
4.5
· 屏東縣 東港鎮 · 10則評論
創意料理東港借問站東港餐廳下午茶約會雪花冰高雄好吃聚餐屏東冰舖khfood800柳蘭軒冰舖東港三寶貪吃鬼熊熊甜點水果家庭聚餐高雄小吃屏東旅遊東港綠色餐廳挫冰屏東縣十大好店大賞屏東美食東港必吃屏東冰品柳蘭軒複合式餐飲屏東伴手禮暨好店東港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