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THE WANG是王品集團目前客單價最高的品牌了,其實早在上海就已經先開業而且客單價更是台灣將近三倍之多,2019年09月底正式進駐台中七旗頂級商辦NTC國家商貿中心的一、二樓,首次推出供應乾式熟成牛排的品牌,有丁骨、帶骨紐約客、牛小排、台塑牛排…等等品項,套餐從1,780元/人起至2,380元/人,另外也提供了商業午餐跟單點的選擇,準備搶攻頂級牛排市場。

THE WANG

營業時間  11:30 - 14:30;17:30 - 22:00

電話  04-2255-5525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37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這次來吃THE WANG是因為友人受到邀請在正式營運前來體驗的,所以沒辦法好好的拍照大家多多包函啊!但小金盡量的還是把該拍的該說的都完整的呈現,當大家看到文章時應該已經是正式營運了。門面其實蠻低調的也沒有刻意的去強調是王品集團目前也沒有中文的店舖名稱~如果是開車過來用餐朋友離開時服務人員竟然還會跟到停車處拿單子協助繳費!OH MY GOD~~

一樓的用餐空間還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請看第一張圖片),除了有圓桌、方桌、在牆邊還有小小隔間的設計,等等後面二樓也有一樣的空間,請慢慢往下看!

在一樓也特別把熟成室展示出來讓顧客可以看到各個部位的牛肉熟成ING!!上面還放了兩隻西班牙進口的頂級火腿,剛從西班牙旅行回來的小金真的挺懷念的呢!

這天我們安排在二樓的座位,客人可以選擇走樓梯上樓順便拍張美照或是坐電梯,這對長輩或是小朋友、家庭來說有電梯很重要的啊!真的方便很多~但小金其實蠻想要坐樓下看師傅料理的過程的說(嘟嘴)

一、二樓加起來共計有72個座位,整體空間用了很多大理石、金屬去營造奢華的氛圍,比較意外的是蠻少見到排餐是用小圓桌用餐,因為在餐具的擺設跟上餐時桌面的利用都會比較不便一些,這點倒是蠻特別!

整個二樓的空間大面積的落地窗如果是在白天來用餐應該是很美的,加上燈光設計與吊燈裝飾氣氛蠻優雅穩重,窗邊這兩人座的部分就是小金前面提到一樓也有類及的空間,這樣的用餐桌位設計小金蠻喜歡的,稍微有一點隔起來的感覺用起來餐自在一些。

二樓也有完全獨立的包廂空間,提供給希望有隱密性的顧客可以選擇,但這也是要事先訂位安排的喲~畢竟大部分還是以開放式的用餐環境居多

沒想到THE WANG還特別購買了侍酒機來保持酒品開瓶後的風味跟品質,別小看這兩台小小的侍酒機可是要價數十萬元的呀!真有錢的話小金家裡也想來一台~哈哈哈~~~

這天因為是貴賓試餐所以THE WANG特別準備了餐前酒、香檳、甜酒、紅酒…等等多樣酒品準備好搭配今天不同的料理享用,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注意安全!

用餐前服務人員帶入座後就會為顧客加水啦~當然西餐都會提供開水跟汽泡水可以選擇,小金選的是西班牙Vichy Catalan汽泡水,這水的瓶身可是用建築師高第所設計的聖家堂為主軸去設計而成的,小金去西班牙也幾乎是天天喝啊!

這次THE WANG更推出管家式的服務,也就是如影隨行啦!需要什麼只要一個眼神一開口服務人員時刻都在身邊侯著~這部分也是把服務再往上更拉了一個層次!

THE WANG菜單2019年10月版本,取自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THE WANG菜單2019年10月版本,取自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THE WANG菜單2019年10月版本,取自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THE WANG菜單2019年10月版本,取自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蜂蜜軟法麵包 / 海鹽奶油

首先登場的是麵包,服務人員會端上剛烤好出爐的麵包到桌邊服務,麵包是THE WANG店內自家手工製作的,烤的很鬆軟蜂蜜的香氣撕開麵包就聞的到,沾不沾奶油小金都覺得好吃!如果吃一個不夠還可以跟服務人員說~麵包是可以再加的喲!

干貝蘆筍濃湯

湯裡的干貝相當鮮美,稍微炙烤過後多了一個焦香的味道,蘆筍湯很甜~這湯算熬煮的蠻有水準,如果可以搭配使用白蘆筍的話就更棒了!

法式龍蝦濃湯

湯底利用蝦頭去爆炒有著濃濃的蝦膏鮮味再加入洋蔥熬煮,最後上面放上龍蝦肉跟一點奶泡點饌,是一道非常濃郁重口味的湯!痛風者慎入~哈哈哈

無花果伊比利生火腿沙拉

THE WANG特別選用西班牙進口五星等級的「5J伊比利生火腿」這可是有身份血統認證的火腿啊!豬隻在飼養過程中只吃橡果長大所以擁有特別的香氣,相較於其他等級跟品種的西班牙生火腿來說味道也好很多不會太腥,服務人員會整隻推到桌邊一片一片慢慢削下來擺好盤後上桌!搭配著橙果肉跟無花果一起吃真的很棒!

炭烤牛舌沙拉

牛舌的部分小金覺得比較可惜一點,本來很期待可以吃到烤的外層微酥脆薄口感的烤牛舌,哈哈跟心裡的預期有一點落差,吃起來倒是比較像很軟嫩的牛肉塊~(是小金笨嘴不懂欣賞嗎><)

波士頓萵苣佐鯷魚蛋黃醬

鯷魚煎的很香搭配新鮮的進口萵苣最上面加了一些起司絲提味,這當成早餐來吃也是很不錯,很健康營養的一道餐點!

檸檬優酪冰沙

在上主餐之前會來一杯冰沙,酸酸甜甜的檸檬味道加上優酪蠻清爽開胃的,剛好調整一下轉換進入主餐的心情(有那麼浮誇嗎> <)

鴨肝菲力(4oz)

鴨肝的部分煎的很香搭配三分熟的菲力這是小金最愛的部位,全瘦的部位沒有油脂跟筋膜肉質也相當軟嫩多汁好入口~大部分女生也都會選擇菲力這個部位,佐上香料調製過的牛肉湯汁就是這個味兒!

乾式熟成丁骨牛排兩人份(34oz)

THE WANG的丁骨牛排選用Prime等級28天的乾式熟成牛肉,表面煎至金黃焦香之後再用專業頂級的烤箱繼續加熱每份都厚達3公分,上桌前將鑄鐵鍋燒至250度再將牛排放上,三分熟是最佳的品嚐熟度外酥內嫩,一口氣可以口嚐到菲力跟紐約客兩個部位的牛肉口感,服務人員會再將丁骨取回再烤過,第二階段再品嚐不同熟度風味,讚!

丁骨牛排會附上用西洋山葵製成的辣根醬、奶油洋芋跟包子橄欖可以配著吃,包子橄欖本身沒有太多的調味可以吃到蔬菜本身的甜味,辣根醬小金後來是拿來沾第二次回烤的骨邊肉吃的,天然的山葵調製的醬料不會像人工的山葵那樣嗆,同行友人說沾麵包也好吃耶!

厚切炙烤牛小排(6oz)

THE WANG無骨牛小排用的是美國PRIME等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油花分佈的很均勻,特別再搭配了宜蘭三星蔥跟甜菜根覆盆子泥,口感外焦香內嫩,瓷盤的牛排小金習慣吃五分熟,但這天熟度小金覺得稍過了一點點但好在用了等級還不錯的肉所以還是一樣好吃^ ^

牛排上桌後服務人員會端著玫瑰鹽跟灰海鹽到桌邊幫顧客服務,如果不夠的話隨時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說,牛肉好的話其實真的只要沾一點點海鹽或玫瑰鹽就好吃了!

用餐期間侍酒師已經在為今天搭配的各種餐點要搭配的酒進行醒酒跟準備,看了真過癮!侍酒的過程也會先介紹顧客選擇的酒品特色跟引導品嚐~這是很重要的環節!能夠為酒品與料理加分許多。

舒芙蕾佐香草冰淇淋 / 肉桂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 / 蘋果白蘭地香緹佐季節水果

三道甜點表現中規中矩,其中讓小金印象深刻的是侍酒師特地選了一支來自義大利南部酒庄的甜酒,甜度比較高有點蜂蜜跟荔枝的香氣,品嚐一口酒的香甜後淋到冰淇淋上再搭著甜點一起吃,風味跟層次變的很不同!

耶加雪菲咖啡

THE WANG的耶加雪菲咖啡特別用了比利時咖啡壺上桌,這咖啡一上桌立刻引來同行友人爭相拍照~哈哈真的蠻吸睛的啊!至於咖啡小金就不多說了聽到這名字就知道這咖啡是來自衣索比亞的產地,因獨有的果酸味、花香跟甘橘香氣而受到許多咖啡控喜歡!

NTC國家商貿中心非常好認,從市政路轉進朝富路就可以看到一棟筍子造型的建築旁邊就有大型的停車場啦!小金公司的體檢也是在這頂樓的晨悅診所(一種公司福利還不錯的概念),除了現在一、二樓是THE WANG的用餐空間,未來三樓跟四樓也是會有其他的頂級餐飲品牌進駐,看來吃貨們荷包不保了> <

THE WANG

營業時間  11:30 - 14:30;17:30 - 22:00

電話  04-2255-5525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37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狐狸金的日常
393篇食記
本次 THE WANG 用餐評分:
4.0
更多 THE WANG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95271ad6895d0931ec98c6
本文餐廳資訊:
THE WANG
4.6
· 台中市 西屯區 · 27則評論
台中慶生餐廳台中 乾式熟成牛排頂級牛排館推薦王品餐廳紅酒台中餐酒館高級牛排西餐乾式熟成牛排求婚台中部落客THE WANG 台中國家商貿一號店THE WANG下午茶甜點2019臺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台中旅米其林推薦餐廳台中高級牛排聚會商貿橘子狗台中THE WANG七期餐廳台中 牛排台中美食紐約克牛排台中甜點下午茶THE WANG王品頂級牛排餐廳台中七期牛排thewang台中國家商貿一號店菜單法式餐廳王品牛排新品牌大餐慶生台中 the wang秋紅谷西屯美食台中七期The Wang 營業時間the wang菜單王品集團頂級牛排過節朝馬2020台中米其林餐盤推薦管家牛排生蠔比利時咖啡壺台中聖誕大餐王品台中 生日餐廳The Wang 電話THE WANG聖誕套餐王品頂級牛排美式王品牛排慶祝The Wang 牛排台中頂級牛排台中西屯區美食Prime Steak伊比利丁骨豬排朝馬美食排餐生日情人節the wang 價位王品新品牌王品高級牛排the wang訂位台中商業午餐台中NTCthe wang收錄愛食記高價位舒芙蕾台中約會餐廳台中法式餐廳餐酒服務侍酒師THE wang價位台中高級餐廳丁骨牛排台中 生日聚餐Wine Pairing最新套餐THEWANG法國空運活生蠔法式米其林餐盤法式龍蝦湯台中牛排推薦The Wang Prime Steak台中聖誕節餐廳七期牛排台中牛排The Wang台中求婚餐廳The Wang 地址THE WANG乾式熟成牛排頂級餐廳乾式熟成七期王品THE WANG台中 情人節餐廳牛舌沙拉2020台中米其林餐廳台中美食景點台中甜點蜂蜜裸麥麵包酒侍thewang菜單THE WANG台中外帶推薦台中 Fine Dining台中 情人節聚餐王品熟成牛排台中耶誕節台中排餐台中情人節台中王品腓力牛排高單價台中高級餐廳台中排餐推薦台中 國家商貿一號THE WANG菜單必比登THE wang米其林台中慶生thewangTHE wangTHE wang台中西屯區台塑牛排台中美食推薦台中西餐廳牛小排聚餐米其林熟成牛排頂級牛排館王品集團台灣各地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