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在高雄除了奶泰香讓我喜歡泰奶外,R.E泰奶可以說是第二家讓我喜歡的。

R.E泰奶與平常喝到的泰奶不是太甜膩就是比例不一致,我承認我是個很挑惕的人(笑)

許多人說R.E泰奶老闆是位型男,我倒覺得可以加個"個性",個性型男老闆每個動作都太吸引人了,每杯現沖的濃郁泰奶,倒入碎冰當中,最適合悶熱的高雄。

隔壁還有阿宏沙威瑪,午茶的最佳搭配。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簡單的小攤子,擺上泰式手標茶葉以及煉乳,這是標準賣泰奶攤子必備的道具。

R.E手沖泰奶的老闆很年輕,雙手雖然刺滿了刺青,但他可是很熱情又親切的。

超有個性的他,攤子就像他的小天地,充滿許多個性吊飾或是象徵泰國的小物!

只要在ig或是臉書打卡就會現折五元!

價格落在$30-70之間,品項還不少,主要都是泰式飲品為主。

另外聽說他們的玫瑰也是主打,可惜當天沒有玫瑰了!

所以最後我們就買泰奶與泰綠,飲品都是現點現做,等候時間不會太久,還可以欣賞老闆泡茶的姿態。

老闆泡茶的速度真的很快速,一下子就泡好一杯飲料了。

飲品都是使用碎冰,泰奶就是要這樣冰涼的喝最爽快!

招牌手沖橘奶$50


茶香和奶香平衡,雖然奶味偏重,但不會太膩口。


泰式綠奶茶$60


奶香味比較重,不會太甜膩,茶味比較不明顯!


/


我還滿喜歡R.E 手沖泰奶的飲品,很少泰奶會合我的胃口,不太能接受太甜膩的!

但是R.E 手沖泰奶的香氣夠以外,甜度也調整的剛好,不過茶味就比較淡。

喜歡泰奶又像我不喜歡太甜膩的話,R.E 手沖泰奶我覺得很適合哦。


- R.E 手沖泰奶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橫路224號(門口)

營業時間:15:30–22:00 (週日公休)

電話:0972-175-809

Facebook點我


延伸閱讀

*鳳山區其他美食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更多 R.E 手沖泰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05baff524684a6f88785b
本文餐廳資訊:
R.E 手沖泰奶
4.7
· 高雄市 鳳山區 · 92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