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台北市長安東路上的這間「夫妻肺片麻辣火鍋」飄香超過30年,算是台灣本土麻辣鍋品牌裡的老字號了!招牌的麻辣湯頭不油膩也不燥熱,辣度適中且順口,鹹度也恰恰好,跟如今坊間重油重辣的麻辣鍋可以說是完全不同一種路數的。「夫妻肺片麻辣火鍋」的湯底有種懷舊感,吃過之後你會依稀記得,原來小時候吃的麻辣火鍋原來是這種滋味!除了火鍋好吃之外,包子爸也覺得他們的服務非常有人情味,總而言之是間頗具特色的一家麻辣鍋老店,推薦給嗜辣的大家~~~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8號

營業時間:11:30–02:30

電話:02 2775 5201

店內空間還蠻大的,有好多張圓桌,往裡面走還有一區用餐空間,但就是老餐館的感覺,不用太期待會有什麼新穎絢麗的裝潢。


店內價目表,包子爸今晚算卯起來點,兩個人吃了1800,一個人均消900元!

以單點店來說,還算OK的消費,食量一般的朋友應該一個人700可以吃得很飽。(包子爸這一晚還打包了一堆帶回家隔天又吃了一餐)

鍋底三人起鍋,300元,要選擇全部麻辣鍋也可以,或是像包子爸一樣鴛鴦鍋也OK!

清湯是雞湯底,還蠻香的。

夫妻肺片包子爸覺得CP值最高的地方就是「豆腐鴨血吃到飽」,開鍋鍋底300元就可以任吃,真心太超值!

店內的鴨血豆腐我覺得非常厲害,嫩且入味。


肺片(牛雜)

喜歡吃牛肉臟的朋友可以說是必點,放入辣鍋中久煮到軟爛,真材實料,很夠勁。

老油條

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絕對別忘了點老油條,入鍋三秒種,吸收辣油湯汁入口,那種爽脆多汁的口感,超過癮啊!

蛋餃

店內的蛋餃蠻耐久煮的,蛋皮厚,口味還不賴。

蒜花 + 手工拉麵

這是內行的老客人必點的組合。

蒜花可以特製醬料。


拉麵佐上蒜花淋上辣湯又是一道開胃拌麵。

店內有推薦的醬料吃法~~

加入適量的蒜花,舀上一匙辣湯,再適量佐上些許白醋、醬油、麻油就是一道經典沾醬了!

牛肉


牛肉份量夠,而且每一塊都超大片,吃起來相當過癮!肉質也很不賴~~

豬心

很少在麻辣火鍋店吃到涮豬心,第一次就是在夫妻肺片。

切的極薄的豬心,入辣鍋中川燙個幾秒鐘,表面涮熟就可以入口,口感極嫩不柴,而且份量給的超級多,敢吃豬心的朋友建議必點!

吃麻辣鍋酸梅湯絕對是必點~~~


主廚招待的綜合手工丸

超友善的主廚可能當天看包子爸在拍照,居然招待了一盤綜合手工丸子給我吃~~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店內的牛肉丸,Q脆吃起來滿滿牛肉的香氣!

川丸子也很夠勁,濃郁香料味。

差點忘了,吃飽喝足還有雪糕可以吃,一人拿一根~~~

點了這麼多,不打包才有鬼~~~哈哈!

走之前老闆娘還很大氣的將豆腐鴨血還有湯底給好給滿,超大氣的啦!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8號

營業時間:11:30–02:30

電話:02 2775 5201


更多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1582c03a103ee86c3bcc
本文餐廳資訊: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4.1
· 台北市 中山區 · 1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