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怎麼?!不用去東北角,在基隆市區也可以吃到美味海鮮!位於仁二路的真鮮活海產手作料理,食材來自於店門口的水族箱,不論石斑、龍蝦還是螃蟹,都是相當新鮮,活跳跳。第一次跟同學一起來此處聚餐,就對他的料理感到驚艷,除了豐富有創意,也很美味,母親節特地帶著爸媽一起來用餐嚐美食,是很適合家族聚餐、朋友聚會的好去處。


真鮮活海產手作料理的菜單。


一、真鮮活海產手作料理的環境


餐廳位於仁二路以及仁二路119巷的交叉口,從信義國小人行道往後走,幾步距離就可以看到他的招牌,過去是釣蝦場,空間寬敞,採合菜方式,除了有開放式的用餐空間,還有三個包廂。入口處有階梯沒斜坡,輪椅族進出較不便,是空間上唯一的缺點。水族箱擺於入口處右側,層疊擺放,魚蝦蟹貝都有,每個都是活跳跳,讓人口水直流。


▼(下方2張圖)真鮮活海產手作料理的正面跟招牌。


▼料理區外的看板,各種湯品鍋物,每個都想點一鍋。


▼飲料櫃內擺滿各種飲品。


▼水族箱內,魚蝦蟹貝,個個是活力十足,新鮮看的見。


▼餐廳附設包廂,隱密性高。


二、真鮮活海產手作料理的料理


(一)不是臭豆腐

以炸豆皮代替豆腐,薄薄的一片,色澤金黃誘人,口感酥香,層疊擺放在酸脆的泡菜之上,夾一塊豆皮,搭配一點泡菜,香酥夠味!


(二)鳳梨苦瓜雞

這是袁彬最愛喝的湯,以苦瓜跟鳳梨醬熬煮的湯頭,鮮美甘甜,滋味迷人,雖經久煮,但雞肉肉質不柴,口感更顯細嫩好入口。


(三)三杯中卷

現撈中卷以三杯方式烹調,香氣濃郁,夾一塊中卷品嘗,味道鮮美,除了深褐色的三杯醬汁,作為增添香味用的九層塔,也很適合下飯。


(四)銀絲卷

金黃誘人的銀絲卷,口感綿密鬆軟,店家還貼心準備美乃滋,沾一點來品嘗,更加濕潤好入口。


(五)鐵板牛柳

這是袁彬吃鐵板燒最愛吃的一道菜,牛柳肉質細嫩,與洋蔥、蔥絲拌炒,香氣迷人,醬汁濃郁,滋味鹹甜,超下飯!


(六)蟹黃海鮮豆腐煲

這道菜袁彬超推,濃稠的蟹黃,滿滿的海味,配飯最適合,軟嫩的豆腐,跟鮮美甜脆的小卷、蝦子相互襯托,一上桌,不到數分鐘,就被吃光光。


(七)一魚兩吃


新鮮石斑以清蒸跟煮湯方式呈現,煮成魚湯,搭配豆腐,以薑絲增味,魚肉肉質細嫩,湯頭鮮甜,豆腐吸滿湯頭,軟嫩好吃。


加入蔥絲、辣椒絲及薑絲進行清蒸,可以吃出魚肉的鮮甜。


(八)手工泡菜

以手工醃製的限量版泡菜,口感脆,有點辣。


(九)豆豉鮮蚵

豆豉的鹹香襯托蚵仔的鮮美,軟嫩豆腐吸取了醬汁,味道更加豐富,以九層塔、薑絲增添香氣,好吃!


(十)四季如春手作冷泡茶

鮮藏18天,淡綠色的茶湯,品飲後能夠回甘,好喝,跟料理很搭!


【真鮮活海產手作料理】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123號

電話:(02)2425-5208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 真鮮活海產手作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926198c906d73fd896d4a
本文餐廳資訊:
真鮮活海產手作料理
4.3
· 基隆市 仁愛區 · 1則評論
真鮮活海產手作料理基隆海鮮餐廳推薦基隆海鮮餐廳基隆海產美食機ㄌㄨ基隆海鮮基隆美食餐廳推薦基隆旅遊基隆美食基隆海產餐廳基隆海鮮美食基隆海產推薦海鮮美食餐廳推薦海鮮餐廳推薦基隆海產餐廳推薦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