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統一時代百貨店


電話訂位:(02)2345-27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F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

週五六、例假日11:00-2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bqbronze/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bronzebbq.service/


▲店門口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就位於捷運市府站,統一時代百貨7樓,交通非常方便,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直接上樓XD


▲店內空間


店內空間舒適走道寬敞,坐在窗邊的位子更舒服,也可以俯瞰附近燈光燦爛的商場,兩個人坐可以毫無障礙的移動,不管是烤肉或是煮火鍋都很方便。


▲部隊鍋、銅盤燒烤


部隊鍋一開始會先放好基本該有的食材,還有讓人垂涎的起司片,完美複製韓式部隊鍋,一上桌立刻就可以煮,完全不用煩惱要先挑什麼菜。烤肉的用具是很有韓式風格的黃銅烤盤,兩種器材都有轉輪可以調整溫度火侯,使用上方便簡單。


▲自助區


自助食材區整理得乾淨整齊,有將食材的種類明確分好,各種韓式基本食材款琳瑯滿目的擺出來,真的會讓人每一項都想吃,走一圈下來至少手上會多兩盤,還引恨自己只有兩隻手不夠用。


▲生菜類


這區完全是標準的生菜包肉區,大片大片的韓式生菜一定要來個好幾片,肉菜結合,營養滿分!還有泡菜跟豆芽菜等必包進去的小菜,想吃什麼就包什麼,缺了服務生也會很快地補足,完全不怕吃不到。


▲主食、火鍋料


部隊鍋專用區,喜歡吃完部隊鍋後湯底拿來煮粥的話,這裡有一大桶的白飯;喜歡各種不同大、小、寬、細的面,這裡也有;還有各種綠色蔬菜跟火鍋湯底,應有盡有,真的可以煮到吃不完。


▲肉類


這幾桶肉非常的厲害,把很多人氣基本款的口味都包含進去了,而且都非常入味好吃,每一項一定都要品嘗一點,不然就浪費了!一共有七種口味:BBQ牛五花、番茄牛五花、春川雞、咖哩雞、泡菜豬五花、BBQ豬梅花、雙椒魚柳,其中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口味是雙椒魚柳,椒香十足,帶有南洋風味,但不會有很刺激的口感;而必吃的應該是春川辣炒雞口味,這是在吃到飽中不容易見到的味道,韓式醬料甜中帶點微辣的口感,怕辣的人應該也能hold住的特別味道;而最搭配生菜的絕對是豬五花,無論是哪種口味,都可以跟生菜夾泡菜完美結合,必點!


▲飲料、點心


基本款的冰、熱飲料機,比較特別的是另外還有冰沙機,多了不一樣的選擇,其中一種是優酪思果冰沙,酸酸甜甜的也不錯喝。但最最重要的是,小點的部分竟然有人蔘雞粥跟紫米紅豆湯,太大手筆了!



▲辣湯年糕、韓國炸醬麵


熟食小菜自助吧,裡面有軟嫩的年糕、米血跟甜不辣,搭配韓式醬料非常好吃;以及可以製作韓式榨醬麵,但因為這間店的食材真的選擇太多,所以沒辦法試到韓式榨醬麵,下次一定會再回來的!


▲炸物


炸物捕貨的速度非常快,幾乎是只剩一半,服務生就會很快補滿,所以都是熱騰騰的,有黃金炸豆腐、跟兩種不同造型的小薯餅,等待肉烤好的同時也可以來一點解饞。


▲醬料區


基本上我覺得韓式肉類與部隊鍋本身有調味不需要再沾醬,當然如果是重口味的朋友也是可以自行調配醬料囉


▲各種生菜


因為部隊鍋本身就有不少基本料,所以食材部分就不先夾太多,避免浪費食物,這點真的很重要,因為這裡的食材真的會讓人想不斷夾下去,所以量的部分要拿捏好,守護食物,人人有責!


▲各種肉


各種不同的肉品也可以都先夾一點,試試自己喜歡的口味是什麼,這樣就可以第二輪的時候專注在喜歡的肉品上,也每一種都有嘗到,不留遺憾啦!


▲生菜


生菜補貨的速度也很快,這點令人很讚賞,很少遇到韓式料理給生菜給得這麼大方的,而且都是大片又新鮮的好品質生菜。


▲蝦


蝦子個頭不是很大,但分量不小,看蝦子的色澤也非常新鮮,拿去烤或是煮部隊鍋都很合適。


▲蛤蠣


蛤蠣一上桌時有點小開心,因為排得很整齊可愛,莫名讓人食慾大增。


▲和牛


份量超多,又令人垂涎三尺的和牛,就是今天讓人吃到停不下來的重點食材阿!一盤盤顏色鮮豔的紅盤上桌,一眼就能感受到他的尊爵不凡!!


▲熟食


因為怕戰力不夠,所以關東煮沒有拿很多,但不得不推這個辣湯年糕,綿密軟嫩,而且是中空的,所以整體口感更好,也可以聊勝於無的少吃到一點點點的澱粉。


▲炸物


黃金炸豆腐與炸物都維持著香酥的外皮,口感層次相當過癮


▲冷盤配菜


生菜包肉必包的各種食材,先夾一碟準備起來,肉菜結合,營養均衡。


▲人參雞粥


人參雞粥是我個人覺得,來這裡一定要吃的料理,份量非常夠,裡面有人蔘雞肉末,以及一根根的人蔘本人,聞起來有人蔘清香,但喝起來十分濃郁,味道宛若到了韓國吃蔘雞湯的感覺。


▲石鍋拌飯


很標準的韓式拌飯,基本的食材都有,另外這碗拌飯是沒有鍋巴的,所以不太喜歡鍋巴的人可以放心食用。


▲韓味炸雞翅


雞翅是也是韓式甜醬風味,個頭不大,非常入味,旁邊還有附上小片的酸梅薑,可以結合一起吃,味道也很優。


▲海鮮煎餅


韓式煎餅具有滿滿爆料的厚度,雖然切的不是很大塊,但裡面的小章魚料放得有夠不手軟,咬一口就爆一口,十分紮實的飽足感。


▲銅盤燒烤


不得不說,和牛就是大好,有些人可能會根據油花去評斷和牛等級,於是硬生生錯過這道美好的料理,那就太可惜啦!這間店使用的是澳洲和牛,油花品相雖然沒有日本和牛那麼精緻,但是口感與味道還是很棒啊!該有的肉香、滑順的口感,一入口就化開的美味,通通都有,在這裡還是吃到飽,有夠划算!


▲鹽


和牛本身香氣跟味道就很讓人沉迷了,單吃絕對可以,加鹽則是依照個人喜好。


▲銅盤燒烤


銅盤基本上溫度頗高,所以肉品都熟的很快,注意經常翻面,以及要記得補水之外,通常不用多久就可以吃到香氣四溢的各種口味肉肉。


▲生菜包肉


和牛生菜包肉,多層次的口感,健康的吃法,奢侈的享受。


▲部隊鍋


部隊鍋的份量真的要留意,一不小心夾太多的話很容易煮不完。


▲紫米紅豆湯


紅豆紫米粥,味道甜而不膩,用料滿滿,每顆紅豆軟爛而綿密,是一道養顏美容的好吃小甜點。


▲黑糖霜淇淋


一定要用冰淇淋做為今天的美好結局啊!非常喜歡這家店提供的黑糖糖漿,吃起來跟布丁底層的焦糖根本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味道,配上香草霜淇淋,超搭!


▲手機網頁加點


由於有些熟食是直接加點,除了透過服務生點餐以外,也可以透過QR code掃描,進入網頁之後就可以加點囉!相當方便!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提供多種肉類吃到飽,還有正韓部隊鍋以及提供和牛,不論想大口吃肉、吃火鍋甚至是享受和牛都可以滿足,而且就在捷運站旁交通相當方便!三五好友聚餐過癮吃肉的好選擇!


以上一點心得推薦給大家餐考啦~




更多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9ed852756dd5480ad90ed
本文餐廳資訊: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信義區 · 1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