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冷藏肉專門 鍋無敵 (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3號

電話: 02-27739977

年紀漸長後,口袋有比年輕時深了一些,雖然還是很愛吃肉,但也開始講究肉的品質,願意花比較高的預算吃到厲害的肉品。

最近迷上吃冷藏肉,東區比較知名的就是奈奈以及這間鍋無敵,也都是同事品嚐過後大力推薦的餐廳。

鍋無敵店內的空間很大,以東區租金來看,能夠擁有這麼寬敞的空間真的很奢侈。我們這天很早就到餐廳,還未到餐期尖峰時段,不過位置上均已擺好醬料和菜盤,不知道是不是都已經有人訂位?其實等客人入座後再送上菜盤和醬料會比較好,這樣擺著感覺都不新鮮了!

不用加價的蔬菜湯底,很清,一開始淡而無味,會讓你覺得自己在喝水,後來加入蔬菜和肉後,湯才變得比較有味道,但還是偏清淡喔。

菜盤除了豆皮外,其餘的都是原形食物、沒有加工食材,份量比奈奈的略多一些,很喜歡這樣的菜盤組合,比較健康。

嘴上說著要多吃原形食物,但我身體很誠實地點了「手煎蛋餃」,對於蛋餃我完全沒有抵抗力。以蛋餃的價格68元來說,看到上桌只有兩個蛋餃時,我真的很震驚,還好這蛋餃個頭很大,是一般市售蛋餃的1.5倍,而且真的是好吃的蛋餃,內餡飽滿多汁。

牛腹肉。這是我點肉加50%的份量,所以比較多~

冷藏肉真的跟冷凍肉很不同,一吃進嘴裡就知道,完全是另一個檔次的味道,滿滿肉味縈繞口腔,牛肉鮮甜。

雖然肉看起來很薄,但實際下鍋煮後並不會覺得肉片單薄,這樣的厚度剛剛好。

雖然我沒有選附餐,但因為有肉加倍,所以這樣一頓吃下來其實是會有飽足感的,吃過冷藏肉之後,讓我對火鍋肉品的要求都變高了。因為對鍋無敵的冷藏肉念念不忘,後來有找機會二訪,二訪這天牛腹肉已賣完,所以只好點了比較貴的牛翼板,牛翼版的肉味比牛腹肉更為濃厚,油花較少所以咬下去的口感亦更為扎實飽滿。

鍋無敵的肉真的是沒話說的美味,但看評價似乎服務的部分頗有不足、整體外場服務起伏不定。二訪這天一樣點鍋物不要附餐,過半小時候隔壁有其他客人坐下,這人也跟我一樣不要附餐,可是店員卻問他要不要換蛋。同樣都是不點附餐,到底為什麼一個有被問要不要換蛋、一個什麼都沒有,這真的蠻奇怪的!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讓你用批發價嚐到高品質冷藏肉的SHABU NANA


更多 鍋無敵 冷藏肉專門 光復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49b8323679c45c833a3b2
本文餐廳資訊:
鍋無敵 冷藏肉專門 光復店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1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