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原本這週要入住冬山鄉的歐拉民宿,但因為國5太順暢不小心太早到,還不能check in,所以就到民宿附近讓人看一眼就很難忘的絕美咖啡店喝下午茶。結果這裡原來是伴手禮店啦,但因為太美了,更多的人是來這裡用餐,享受一個美好的下午! 所以不需要訂位(應該也不能訂位啦)。因為外觀與店內都超美,完全就不像伴手禮店,根本就是網美景點。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一路297號

電話:03-9517227

營業時間:09:00-18:00

內用菜單Menu:

因為是伴手禮店,所以Menu也很簡單,就幾樣蛋糕跟飲料。

烏龜島整個建築像鋼琴,四週都是水田。門口二個小池子裡面有蝌蚪等生態,不過這二個小池子 不可以下水去玩喔!

一樓的用餐區,超大面積的玻璃窗,坐在裡面氣氛超棒

前面的水池是網美必拍的點,我們家2個網美互拍得超開薰! 這二張椅子除了可以坐外,也可以在池子裡泡腳喔

裡面的座位數不算多,目前還不算太有名,所以都還有座位。不過座位原本是設計來提供給 「買東西」買累的人休息的啦。

這個座位應該是最搶手的情人座

每個座位外面的景觀都不太一樣,但真的也都很美

被漂亮景色喧賓奪主的伴手禮區,其實面積不大,但東西的確很不錯,有試吃過會很想買回家。

由於是「小桔子」底下的店面,所以產品以金桔為主,正是宜蘭的特產

這個巧克力也有吸引到我,想到這種巧克力正是日本時下流行的呢!

入座後,會先送上茶水,是「金桔檸檬茶」,不像手搖杯賣的那麼重口味,較清淡些但超好喝,老實說覺得比後來我們點的飲料還吸引我們。這個可以買回家自己泡,本來要買的後來坐著放空,就忘記了 (冏~)

今天點的蛋糕跟飲料,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的,比較健康,但也比較不像外面賣的那麼重口味

「青檸夏威夷」$150,除了檸檬皮外,蛋糕上一顆顆的是「夏威夷豆」,去夏威夷必買之一喔!

「莓果巧克力」$130,巧克力不太會苦,也沒甜味,所以要佐莓果醬吃才比較有味道 (口味 太健康了XD)。上面有一顆脫水的草莓,其實整個來說還算蠻好吃的啦!!

店內還有提供書本供閱讀,連童書都不少! 這真的是咖啡廳來著~

壞波妞拿著書就看,家裡面最愛看書的就是她了!

吃完後可以再到外面拍拍照,真的太美了,房子的四週都好好拍

屋外的草皮有含羞草,壞波妞玩得很高興。

進來前,烏龜島主的規定要先看一下喔! 不能帶外食,小孩要顧好,毛小孩不落地。其他就是安心吃安心買,安心拍照~


官網:小桔子 易擠棒

粉絲頁:烏龜島 咖啡點心伴手禮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一路297號

電話:03-9517227

營業時間:09:00-18:00


更多 烏龜島 咖啡點心伴手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00b5d2756dd3ae46a638f
本文餐廳資訊:
烏龜島 咖啡點心伴手禮
4.2
· 宜蘭縣 冬山鄉 · 17則評論
玻璃屋咖啡廳烏龜島伴手禮烏龜島菜單宜蘭宜蘭美食宜蘭伴手禮推薦雨天景點宜蘭特色美食宜蘭景點推薦宜蘭網美咖啡羅東景點饅頭弟烏龜島咖啡明天要去哪裡完親子旅遊速查網美宜蘭網美咖啡廳宜蘭特產伴手禮宜蘭必吃冬山 伴手禮宜蘭冬山咖啡宜蘭伴手禮推記OGOOD甜點烏龜島農產品專賣店冬山必買宜蘭冬山景點烏龜島咖啡廳羅東美食宜蘭必買乳酪蛋糕小桔子小橘子 伴手禮咖啡廳推薦烏龜島下午茶宜蘭景點2020烏龜島龜山餅特色伴手禮禮盒綜合伴手禮宜蘭宜蘭咖啡烏龜島OGOOD羅東半日遊烏龜島 電話冬山美食烏龜島美食冬山 ig景點宜蘭景點羅東美食推薦宜蘭伴手禮品牌宜蘭伴手禮 龜山餅冬山 咖啡店下午茶烏龜島評價宜蘭祕境宜蘭伴手禮禮盒理智派的生活手札宜蘭景觀咖啡宜蘭美食地圖烏龜島 價格烏龜島怎麼去宅配美食宜蘭土特產冬山 下午茶宜蘭咖啡廳推薦宜蘭甜點玻璃屋餐廳玻璃屋宜蘭台灣宜蘭伴手禮羅東咖啡廳龜山島烏龜島 咖啡 點心 伴手禮咖啡廳激怒李薇拉宜蘭伴手禮三星美食烏龜島伴手禮宜蘭必買伴手禮烏龜島 營業時間宜蘭烏龜島冬山祕境冬山景點宜蘭伴手禮2020冬山 烏龜島宜蘭咖啡廳龜山餅烏龜島禮盒烏龜島 商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