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藏身二樓的歐式浪漫,停格美好的午後時光

曾在網路專輯上看到好聚所,是老靈魂的夢幻咖啡款之一,復古優雅的古歐洲氛圍一秒就吸住我的目光,難得回到高雄揪了好姊妹一起來瞧瞧。好聚所地點距離巨蛋站很近交通十分方便,也鄰近瑞豐夜市,對面是三民家商。一樓就是知名的咖啡廳蝸居咖啡,但二樓的好聚所人潮就少了很多,對我來說是撿到一個安靜悠哉的午後時光。


一樓的蝸居咖啡是工業風的風格,但隨著樓梯一路往上,瞬間就跳躍了時空,色調瞬間變的深沉而柔和,深色木質與紅色絨布的搭配溫馨優雅,門口的一隻旋轉木馬也很吸睛。

『Hiraeth』字面上是思鄉的意思,而『好聚所』主要想傳達的是珍惜人與人的緣分,經營理念便是想提供一個與人溝通的美好聚所。

還有一個小空間,在牆上投影著老電影,一個電影售票台與海報,頗有韻味。


進到裡面,從地板、吧檯、櫃子與桌椅,幾乎都木頭打造,三面拱形的大窗透出窗外翠綠的路樹,真的太美了!   誰能抵擋這個景色呢?店面不大桌數也不多,但每個角落與都看得出布置上的用心,相機隨興一拍便是一幅美景。


好聚所吧台區

連吧台的設計都好有味道,挑選的器具也很是古色古香的


這個貌似中藥房的木盒櫃子中放著餐具,要自己拿取

牆上還有許多很有歐式風情的畫作


菜單則是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書一般,厚厚的一本精裝本,設計上非常用心


這水杯倒是非常跳痛,怎麼突然有Q版相撲出現...


好聚所菜單


好聚所 餐點介紹

招牌英式下午茶 $599

三個迷你小鬆餅、蛋糕三選一+手工製布丁

創意鹹食+120元飲品兩杯


好在當天除了我們之外只有另一組客人,整間餐廳都是我的攝影棚,左拍又拍上拍下拍的拍到自己滿意為止XD。在到訪之前其實就想要點這個三層英式下午茶,超美超給掰。三層英式下午茶的內容其實不豐富,但$599內含了兩杯飲料,這樣的價格就尚可接受了。

其實好聚所最有名的餐點是他們的日式蛋包飯,因為是下午時間到訪就沒有點正餐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它們招牌蛋包飯。


鹹點是製作方式是麵包切片,撒上一些配料再回烤,小烤箱就能完成的料理,簡簡單單的,印象不深刻。


第二層我們選了起司蛋糕與布丁(竟然只有1/4個),口味都算中規中矩,布丁只有一小辦,但餅皮蠻酥脆的。



第一層三個小點,是不同口味的小鬆餅,口感比想像中的濕潤、較為緊實,抹茶口味還蠻濃郁的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會隨時間改變。


東方美人奶茶/炭烤椹果鮮奶茶

好聚。所Hiraeth Cafe 就像一個隱密的小天地般,獨樹一格的藏身於二樓,等待有緣人來發現。環境我給予非常高分的評價,當天因為客人很少因此也顯得十分安靜舒適,餐點不到特別優秀但也可以接受,店員看起來都蠻文青的,就是有點高冷感XD,如果想找個安靜又有特色的咖啡廳,我個人還是會推薦的,被你帶來的朋友一定會覺得你超有品味的。

好聚。所Hiraeth Caf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 裕誠路1035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7)522-9000

FB


更多 好聚。所 HIRAETH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8798572756dd3ab2f6b924
本文餐廳資訊:
好聚。所 HIRAETH CAFE
4.0
· 高雄市 鼓山區 · 27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