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竹間精緻鍋物-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8/8/24(星期六)

地址:新竹市湳雅街77號(湳雅大魯閣對面)

電話:03-5331128

營業時間:11:00 ~ 15:00 & 17:00 ~ 21:00

我的評語:

鄰近湳雅大潤發及大魯閣的竹間鍋是Paula推薦薇薇安來嚐鮮的囉~鍋類湯底可採共鍋或個人鍋的方式,整體均消並不算高,提供現金及刷卡的付款服務,整體食材新鮮度還不錯,店內用餐空間也算是寬敞的,假日前來用餐為了避免久侯,建議大家務必還是要先預約訂位,若開車前來用餐的朋友,可以將車停放在大潤發及大魯閣之間的收費停車場,還算是蠻方便的。

竹間的醬料自助區,等侯食材上桌的空檔,大家可針酌自己的喜好酌量將醬料置入醬料疊中備用,用來提昇食材的風味,醬料區維護的整齊乾淨,不會看起來雜亂及散落物過多,看起來清潔度的要求應該算蠻嚴僅的。

這回體驗的方式採雙人共鍋的模式,選擇了伊比利豬+海鮮總匯,套餐備有一份蔬菜盤及冬粉,另外單點了一份去骨雞腿排,二個人吃份量相當夠,食材全部上桌後,桌面空間也不會因此顯的太擁擠。

竹間鍋的石頭鍋湯底,上桌前會先將食材炒過,再加入高湯增加湯底的香氣,湯頭喝起來很清甜順口,不夠也可以隨時再加湯。

蔬食盤下層以高麗菜舖底,上層擺了少許基本冷凍火鍋料及菇類,雖說是蔬食為主,但仍有二隻小草蝦及一顆蛤利,可用來增加湯頭的鮮度。薇薇安吃火鍋的習慣一向都要先放入蔬食在湯鍋內熬煮,趁此機會先喝些湯暖暖胃,接著才會下海鮮及肉類的食材唷!

**去骨雞腿排$180

已預先去骨的帶皮雞腿排肉,因雞肉本身厚度的關係,建議下鍋後需煮久一點,也因為是雞腿肉的關係,即便下鍋煮熟後,肉質同樣仍能維持其Q彈多汁的嫩度,吃起來口感不會腥且鮮甜,再搭配沾醬提味風味更佳。

**伊比利豬

冷凍切片狀的伊比利豬,肉質Q彈口感好,帶有油花吃起來不會乾澀,豬肉片不會太小,份量還算多囉~

**海鮮總匯

海鮮食材下方舖滿碎冰,用來維持食材的新鮮度,種類算是相當豐富的,通常這樣的拼盤薇薇安會最先下鍋的當然是蛤蜊囉~因為可以增加湯頭的鮮甜味嘛~而且竹間很貼心的有提供小撈網,可將食材放在裏面在下鍋,避免找不到食材,而錯失品嚐海鮮最好的時間。

開放的飲料及冰品的自助區,選擇性不算少,冰品供應的是明治冰淇淋,口感不會太甜,冰淇淋的新鮮度也不錯,不會過硬不好挖。

建議每次挖取二至三球的冰淇淋裝入冰淇淋杯中,份量較合適,若想再嚐試不同風味的冰品再另外盛裝囉~一次不要裝太多的另一因素是冰淇淋融很快,融掉後口感自然就差了些。


更多 竹間精緻鍋物 暫時歇業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52622d2756dd470861a1fa
本文餐廳資訊:
竹間精緻鍋物 暫時歇業 (已歇業)
4.2
· 新竹市 北區 · 7則評論
尾牙伊比利豬竹間精緻鍋物春酒新竹聚餐餐廳推薦竹間火鍋石頭火鍋明治冰淇淋新竹宵夜新竹火鍋日式火鍋店海陸總匯公司聚餐火鍋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