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Hugh Lab是一間在老公寓裡的私廚,提供了新型態的套餐形式甜點。

明亮寬敞的空間,一杯溫熱的茶,細細品嚐主廚精心準備的甜點,偷得這浮生半日閒。

主廚會先準備你今天的飲料,TEA or COFFEE?

咖啡喝起來微酸,吃起蛋糕來倒也解膩。

拿到了今日的菜單,今天的甜點套餐一共有4項,由開胃小點(appetizer)、前菜(pre-dessert)、主菜(main dessert)及伴茶小點(petit four)所組成。

伴茶小點的部分是未知的驚喜,據說是看主廚當日的心情做替換,每次提供兩款。

餐具很浮誇的給了四種,也許是讓人可以隨心所欲的憑感覺,選擇覺得最適合自己的餐具吧。

第一道上菜的是開胃小點 (appetizer):栗子

栗子是由【糖漬栗子、杏仁達克瓦茲、萊姆酒香栗子奶油】所組成的。

冰過的栗子奶油與萊姆酒之間的加成讓人回味,淡淡酒香,猶如雪一般入口即化。

第二道則是前菜 (pre-dessert):南瓜

南瓜是由【香草南瓜泥、柿子脆片、濃縮柳橙果泥】所組成的。

這也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道。

南瓜泥的綿密、柿子的清甜搭配柳橙的微酸清爽感,彷彿在聽一個令人回味的故事。

吃完後仍回味無窮。

再來是主菜 (main dessert):老欉文旦

老欉文旦是由【老欉文旦、蘋果酒卡士達、柚白糖、佛手柑雪酪】組成的。

外觀滿分,吃起來微酸微苦,很有人生的味道。

上方點綴的柚白糖就像是偶爾發生在人生裡的好事,稀少,卻讓人感到幸福。

最後則是看主廚心情出的伴茶小點 (petit four):黑芝麻、榛果

小小一顆,卻帶來大大驚喜。

尤其是黑芝麻那顆讓人回味無窮,讓人捨不得一口就吞下去。

只有細細品嚐,才能了解到他的美好。

品嘗完這甜點饗宴,靜下心來,喝口茶順便看看風景。

然後,關上門離開。

再次回到現實,勇敢面對這世界的考驗。

再見了。Hugh Lab。我會努力賺錢,希望我們冬天再遇見。

2019・秋($750/ set)。



[Hugh Lab]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蘭州街60號(大橋頭站步行4分鐘)

☎️電話:無

🕑營業時間: 每月粉專公布並開放訂位HUGH LAB

🎂🍰訂位非常難訂,需拿出搶演唱會的功力🍰🎂



羊貴妃
1篇食記
本次 HUGH LAB 用餐評分:
5.0
更多 HUGH LAB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cd1602261391d1b3bde27
本文餐廳資訊:
HUGH LAB
5.0
· 台北市 大同區 · 7則評論
大橋頭站美食台北下午茶大橋頭美食大同區法式甜點台北盤飾甜點HUGH LAB台北市台北甜點hughlab私廚uhg法式甜點私廚甜點民權西路站hughlab甜點台北預約制甜點私廚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