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包子家的小朋友都很愛吃日式炸豬排,台灣的炸豬排品牌還不少,這家1966 年始創於東京新宿的「勝博殿」是日本最具規模的炸豬排連鎖店,也是包子一家很喜歡來訪的炸豬排店!最近適逢日本廣島牡犡最肥美的季節,喜歡吃大顆炸牡蠣的饕客們,來「勝博殿」就對了!另外還有嚴選食材的「厚切嫩肩里脊豬排」也是必點!肥嫩厚切的炸嫩肩里脊肉,每一口都吃的到用心多汁與鮮美~~也難怪勝博殿來台發展多年,分店一間間開,生意都一直強強滾啊!


勝博殿 日式豬排   劍南店 ( Wego )

電話:02-8502-70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四   11:00-15:30   17:00-21:30

週五   11:00-15:30   17:00-22:00

週六   11:00-22:00

週日   11:00-21:30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botenTaiwan/

日式餐廳最誘人的就是門口的美食模型,以假亂真,超吸睛的!

勝博殿1966 年始創於東京新宿,為日本最具規模的日式豬排連鎖店,擁有六 百家多家的規模。2001 年勝博殿正式進軍海外市場,2004 年勝博殿在台北天母,開設了第一家 直營店。2005 年大成集團與勝博殿母公司日本Green House Foods 公司合資 成立勝成餐飲公司,正式進軍台灣餐飲界,目前全台設立三十五家連鎖餐廳, 大陸十家。


位於大直劍南路站旁WEGO大樓的「勝博殿」前一陣子才剛完成室內重新裝潢,用餐環境煥然一新!

座位區極為舒適,用餐環境有質感且明亮。

注重隱私的座位安排,座位與座位之間都有隔板,然後座位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太近,用餐起來舒適度很棒,寬敞也沒有壓迫感。


吃日式炸豬排的一個重頭戲就在於正餐之前的「高麗菜絲」,這部份是可以吃到飽的~~~光是這點,包子爸就覺得非常划算!


勝博殿除了高麗菜絲吃到飽之外,有兩種小菜也同樣吃到飽~~~擁有專屬推車,隨時為客人補充小菜、茶品還有高麗菜絲!

柚香蘿蔔及黑豆可無限追加,季節小菜牛蒡絲一次性提供~~

另一家包子爸常去的豬排店勝政,小菜則是沒有吃到飽的,這一點「勝博殿」勝!

高麗菜絲搭配芝麻醬最對味~~~

每次包子爸來都可以續個三盤高麗菜絲,吃的津津有味!

特選優質芝麻,芝麻中富含優良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維他命B1 及鈣!

勝博殿只有唯一一種豬排醬:獨家研發以蕃茄泥、蘋果、胡蘿蔔、洋蔥等蔬菜水果為鍋底,搭配肉桂及肉豆蔻等十數種香料,精心調配,其中再加入香郁的芝麻便是日本獨一無二的“元祖芝麻醬汁”。


點主餐+69元即可多一杯飲品還有餐後甜點,相當划算!


雙檸花蜜氣泡飲

喝起來有點像是氣泡水版本的蜂蜜檸檬,清涼順口。


柳橙可爾必斯

類似養樂多一般的日本超人氣乳酸飲品可爾必斯,和柳橙汁混合,喝起來酸甜開胃。


兩種不同口味的味噌湯,一種豬肉的喝起來較為濃郁,另一碗昆布口味,則是走清爽路線。

白飯同樣吃到飽,並且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種是較有口感的大麥仁,另一種則是Q彈精緻的白米飯。

厚切嫩肩里脊豬排套餐   450元

附上桔醋、蘿蔔泥、蔥花還有玫瑰鹽,每一種搭配肥美的炸里脊肉都很對味!


含炸皮厚切約3cm的嚴選嫩肩里脊,大理石紋路般的霜降油花,分布均勻細緻,經過特殊熟成技法專業熟成。

品嚐起來軟嫩又帶著嚼勁,厚實多汁與恰到好處的夢幻逸品。

日本廣島牡犡套餐A   499元

兩顆超大廣島牡蠣

一尾炸蝦

腰內豬排

里脊豬排

可以說點「日本廣島牡犡套餐A」可以一次品嚐四種不同炸物的口感!超級推薦!


肥美的牡蠣來自日本廣島江田島產地直送,保水及含鮮度高,口味鮮甜,口感豐潤飽滿!佐上店家特製CREAMY的塔塔醬,每一口都滑嫩爆漿,鮮度一級棒!超級好吃的!

紅豆抹茶冰淇淋(加購69元含一杯飲料)

兩大顆濃郁抹茶香的冰淇淋佐上和風紅豆,濃郁日式風情,很棒的收尾甜點。

日式蕨餅冰淇淋(加購69元含一杯飲料)

同樣有抹茶冰淇淋還有日式紅豆,差別在於還多了日式的蕨餅,吃起來極為Q彈的蕨餅是日本經典的茶點,淋上黑糖和黃豆粉,能完美解膩。


勝博殿 日式豬排   劍南店 ( Wego )

電話:02-8502-70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四   11:00-15:30   17:00-21:30

週五   11:00-15:30   17:00-22:00

週六   11:00-22:00

週日   11:00-21:30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botenTaiwan/


更多勝博殿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愛食記觀看介紹~


更多 勝博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e06fc03a103ee86cb8f2
本文餐廳資訊:
勝博殿
4.1
· 台北市 中山區 · 12則評論
台北 內湖炸豬排定食日式炸豬排豬排飯新宿勝博殿日式豬排 劍南路站濃厚泡菜鍋御膳勝博殿 日式豬排 劍南店勝博殿內湖 午餐 豬排日式豬排 勝博殿新宿勝博殿日式豬排日式豬排飯劍南路站 豬排包子爸劍南路廣島牡蠣攝影日式豬排厚切嫩肩里脊豬排吉豚屋平價美食炸豬排日本廣島牡犡美麗華日式料理豬排料理日式豬排飯 台北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濃厚泡菜鍋新宿勝博殿中肯食記日式 竹筴魚台北 日式豬排勝政炸豬排飯台北炸豬排寒武紀日式豬排 新宿勝博殿台北 內湖炸豬排外帶外送定食外帶外送日式炸豬排外帶外送豬排飯外帶外送新宿勝博殿日式豬排 劍南路站外帶外送濃厚泡菜鍋御膳外帶外送勝博殿 日式豬排 劍南店外帶外送勝博殿外帶外送內湖 午餐 豬排外帶外送日式豬排 勝博殿外帶外送新宿勝博殿日式豬排外帶外送日式豬排飯外帶外送劍南路站 豬排外帶外送包子爸外帶外送劍南路外帶外送廣島牡蠣外帶外送攝影外帶外送日式豬排外帶外送厚切嫩肩里脊豬排外帶外送吉豚屋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炸豬排外帶外送日本廣島牡犡外帶外送美麗華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豬排料理外帶外送日式豬排飯 台北外帶外送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外帶外送濃厚泡菜鍋外帶外送新宿勝博殿外帶外送中肯食記外帶外送日式 竹筴魚外帶外送台北 日式豬排外帶外送勝政外帶外送炸豬排飯外帶外送台北炸豬排外帶外送寒武紀外帶外送日式豬排 新宿勝博殿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