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我們來到中壢最近很夯的萬波島嶼平鎮環南店,這間是真的有夠大間的,醒目的白色招牌,經過想略過都難。


我們來到的時間是早上的10點左右,就已經有人在排隊,會不會太誇張了啊?這一大早的大家就想喝飲料了嗎?


萬波島嶼紅茶 Wanpo Tea Shop 平鎮環南店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64號

電話:03-4918856

營業時間:10:00 – 21:00

FB粉絲專頁:http://bit.ly/2pZT6kS


加入line好友,美食旅遊訊息直接傳給你!https://line.me/R/ti/p/%40snyelenaor 好友搜尋 @snyelena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snyelena

還有追蹤IG喔!https://www.instagram.com/snyelena/

哪哪麻的粉絲專頁,記得按讚還有設定成搶先看喔!


我們喝的影片在這裡,這次特別請鄭琳和我們一起喝飲料喔!


我們跟著排隊人潮來到櫃台點飲料,有菜單可以看,他們的飲料品項也蠻多的,有一些主打推薦品,還可以隨口味調整甜度冰量。

而且中壢這間旗艦店竟然還有設計內用區,讓客人可以買飲料到裡面坐坐聊天,也是很舒服呢!

萬波前陣子以楊枝甘露造成一陣打卡風潮,現在進入秋冬沒有芒果,他們改推了一款新品~紫米芋芋椰奶,因為在媒體上搶先曝光,聽店家說還沒開賣詢問度就非常高,看來芋頭控很多捏。

紫米芋芋椰奶是紫米+芋泥+小芋圓+椰奶,我一開始以為是鮮奶加椰果所以叫椰奶,實際上我錯了,他真的是椰奶,本來紫米和椰奶就很搭,再加上芋頭也毫無違和感,喝起來有點像加了芋頭的摩摩渣渣,那是一個香啊!

另外還可以免費加波霸珍珠,再加上小芋圓,是很有嚼感的一款飲料,我覺得就算拿個碗來裝,用湯匙當甜品吃也不為過。

除了新品以外,我很喜歡的還有紅豆粉粿鮮奶,味道就像是我們小時候愛吃(現在也很愛吃啦)的紅豆粉粿冰棒,然後再奶一點。

我一直喜歡粉粿那種QQ軟軟又帶點黏性的口感,再加上紅豆配牛奶的味道本身就很香,喜歡吃紅豆牛奶冰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這一杯會讓人少女心打爆發啊!

而受到廣大民眾歡迎,深受日本人喜愛的黑糖珍珠鮮奶當然也有啦!

我覺得還不錯的是他們的珍珠不會太甜,不會感覺是甜到一個天荒地老,味道還蠻剛好的,口感就軟Q軟Q這樣,我是比較喜歡加鮮奶,心理上會覺得比較健康一點。

上面講的都是奶類,我們也有點一杯金牌檸檬愛玉,這個很清爽,比一般飲料店的酸一點,檸檬有多放一些,不會喝起來太水,吃火鍋的時候來上一杯消暑又解膩。

以上飲料都建議要搖過後再喝,如果直接喝的話檸檬會很酸、珍珠和紅豆很甜的狀況,要先搖過,和飲料綜合之後再喝會比較好。

我覺得萬波島嶼平鎮環南店,給我的整體感覺很不錯,有內用區座位很舒適,飲料也都不錯喝,算是一間我經過會回訪的飲料店囉!


更多 萬波島嶼紅茶 平鎮環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238ad8c906d185fff5ae2
本文餐廳資訊:
萬波島嶼紅茶 平鎮環南店
4.2
· 桃園市 平鎮區 · 2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鮨本道日本料理》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