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彰化王功,現今已經是盛產鮮蚵的出產地了,周邊商圈都是炸蚵嗲的店家林立,想要在這裡爭出一片天,看來得有兩把刷子,今天阿樂吃的這家【巷仔內蚵仔炸】在地超過60年的老店,每每營業時間到就已經有遊客在現場排隊了,人氣非常旺的店家,位置超神祕 完全是在巷弄內,要不是有吃過的人帶路阿樂恐怕找不到!!


巷仔內蚵仔炸


才走到門口就被這場景給嚇到,這人潮未免也太驚人了吧~

整家店滿到不行,內用自己找位置,要先有人排隊,其他人找位置做這樣比較快,因為內用根外帶都要排隊。

排隊的同時,看到老闆炸鮮蚵的手,根本沒停過!!

店家販售的品項,有蚵仔炸、豬肉炸、花枝炸、肉蚵炸、綜合炸,價格通通都一樣30元,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加上它的美味程度,非常超值

鮮蚵因為產地各個都非常大顆肥滿,花枝也處裡的很乾淨,但現場老闆像作戰一樣,手腳很快,所以有些許凌亂,但不影響美味。

肥美的鮮蚵,個個白白胖胖的

上二樓時,往下拍,現場都是人潮,幾乎連走動的位置都不多,超佩服有這樣的人氣。

二樓也有位置,比較多張,較有機會在這裡找到位置。但阿樂當天是外帶就沒內用了。

外帶老闆會用紙盒子幫你裝好,外帶再用塑膠袋,紙盒的好處還可以幫你吸掉多餘的油脂,再吃的時候可以稍微減少油膩,還不錯的設計。

炸好的鮮蚵金黃酥脆,真的是外酥內嫩,新鮮的鮮蚵,一吃到嘴巴 馬上就可以知道。果然來到產地就是新鮮的保證啦~

阿樂的食話實說:


建議來彰化王功的遊客,別忘了嚐嚐這在地知名的蚵仔炸,但這裡的品項只賣蚵嗲,建議還可以搭配周邊的其他小吃,一趟王功之旅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味蕾。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巷仔內蚵仔炸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巷仔內蚵仔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93cc03a1010d835a065
本文餐廳資訊:
巷仔內蚵仔炸
4.4
· 彰化縣 芳苑鄉 · 1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