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位在阿里山鄉樂野村隔壁是加油站。

這間「ZENGIN然井茗露 x 阿里山霧很濃」是小高不久之前路過發現的,這間高聳透明玻璃建築物很吸睛,當地朋友告訴我是一家專業咖啡廳,也是年輕人回到老家創業,今天先吃完小吃再過來品嚐咖啡,讓今天心情更為開朗與各位分享。


大門推開裡面是鋼骨結構挑高空間,裡面呈現簡潔工業風格很舒服。

大門旁放置店家的茶葉禮盒供購買,店家對於包材設計相當的重視。

前方是結帳櫃檯及料理吧檯,使用角材做成格柵呈現日式氛圍。


吧台後方是店家的料理廚房,這裡提供義式咖啡與手沖咖啡為主。

檯面上是店家菜單供點餐參考,有咖啡與高山茶葉供選擇。

冷藏櫃裡面冰著各式法式甜點,還有一些啤酒供選擇飲用(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禁止喝酒)

檯面上放置店家自種與自烘的咖啡豆,這咖啡豆包裝很精美吸引我,霧很濃應該是店家的店名吧!但是店家英文名字應是引擎之意吧!


室內用餐空間很寬敞呈現簡約日式氛圍。

裡面是有稍微佈置呈現優雅氣氛。

店家如此擺盤有點像似網美店,如果來到阿里山是可以來拍照留念。

今天點甜點有起司蛋糕與巧克力蛋糕。


這起司蛋糕我記得是定價90元(?)。


這起司蛋糕口感只能算是中規中矩不錯吃。

這巧克力糕我記得是定價90元(?)。


這起巧克力蛋糕口感很濃郁不錯吃。

日曬手沖咖啡220元。

這日曬收沖咖啡似乎有點偏貴,充滿酒香滋味很濃郁滑順好喝,值得您慢慢品嚐真的超好喝

水洗手沖咖啡180元。

手沖咖啡充滿花香果香酸度適中,咖啡很濃郁滑順非常好喝

原味拿鐵135元。


原味拿鐵定價稍微偏高一些。

這拿鐵奶香濃郁不苦澀很好喝


樂天小高食後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豎立在阿里山優雅的咖啡廳,「ZENGIN然井茗露 x 阿里山霧很濃」咖啡很專業定價稍微偏高,還是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


檢視較大的地圖

ZENGIN然井茗露 x 阿里山霧很濃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樂野村四鄰123-18號(石棹加油站旁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21:00

電話:05-2562257

嘉義|「阿里山美食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ZENGIN 然井茗露 × 阿里山霧很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b82aaa8c906d7abfbf7e70
本文餐廳資訊:
ZENGIN 然井茗露 × 阿里山霧很濃
4.4
· 嘉義縣 阿里山鄉 · 2則評論
阿里山咖啡廳嘉義縣法式茶甜點高雄阿里山阿里山法式茶甜點嘉義法式茶甜點小高然井茗露然井茗露x阿里山霧很濃阿里山霧很濃ZENGIN然井茗露 x 阿里山霧很濃樂天小高嘉義阿里山法式甜點高樂天早午餐嘉義阿里山法式茶甜點樂天阿里山咖啡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