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大阪王將其實常常被消費者跟另一個品牌「餃子的王將」搞混,因為兩個品牌的名字實在是太像了而且賣的產品也是幾乎一模一樣,都有燒餃子、炒麵、炒飯、拉麵等品項,目前兩大燒餃子品牌台灣也都有開設店舖了,所以不用飛日本也可以吃到吃,今天小金來吃的大阪王將是大阪人開的品牌而另外一個餃子的王將是京都人開設的品牌至於口味的話就因人而異啦!!兩個品牌小金在日本都吃過不過因為已事隔多年真的忘了味道,今天就來回味一下吧!

大阪王將廣三SOGO店

營業時間一~五 10:00-22:00;六~日 10:30-22:00

電話  04-2323-0669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3樓(廣三SOGO百貨)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店位在廣三SOGO百貨13樓,店舖的裝潢跟在日本有蠻大的不同變的比較年輕明亮也比日本店來的寬敞(在台灣真的很幸福每家餐廳都在比大的)店舖外也陳列了些主力產品的食物模型,真的亂逼真的~

大致上用餐空間可以分成兩大部份,一個是進門口這裡右側有隔開還有左邊四人桌併排的空間,跟裡面四人桌、兩人桌排列組合的用餐空間,這天是假日雖然已不是用餐期間店舖裡還是有八成滿的人在用餐,畢竟日本來的品牌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大阪王將菜單2019年10月版本

醬料、部份餐具跟茶水在用餐區中央的一個檯子上這裡也有分食用的小碗需要的話就自行取用,可能是因為假日太忙碌的關係醬料區顯的有點髒亂直到用完餐醬料也未補齊讓顧客使用> <這點算是當天用餐比較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

桌上備有沾醬用的小碟子跟沾餃子專用的醬料還有筷子,這樣的方式現在在台灣也越來越常見,在日本幾乎快速用餐類型的店舖都是這樣的設置方便客人使用也減化服務流程加快速度~

王醬海鮮炒麵

炒麵的料有花枝、蝦子、木耳、高麗菜、豆牙菜跟豬肉片,麵條小金在猜應該跟店內販售的拉麵用的是同一款(個人覺得炒麵還是要用台灣的黃麵好吃),另外炒麵的鍋氣比較薄弱所以感覺起來比較像是把食材跟醬料拌一拌的感覺~口味上也沒有特別出色!

麻婆天津飯

麻婆的椒麻香氣蠻夠的本身辣度以喜歡吃辣得人來說算是小辣等級口味也帶點甜,芡粉的濃稠度也很適中,如果當下有想要吃其他餐點的話這份量可以兩到三個人分食都夠,飯量還蠻足的,米飯煮的很不錯分數很高~搭配上面的蛋包整體來說這份餐點可以再來吃他的!

上面的蛋包厚厚的一層,不誇張大概有兩公分厚煎煮的很鬆軟滑嫩,搭配米飯跟豆腐醬汁一起吃很涮嘴,覺得如果這個蛋包加上茄汁炒飯的話應該很不錯的~

韭菜炒豬肝

這道菜在點的時候真的蠻期待的,不過當吃了炒麵之後大概就知道少了大火嗆出的鍋氣就失去了中華料理重要的靈魂,豬肝本身有先裏粉油炸如此做法主要是可以保有豬肝不因火侯掌控的落差變老再者是外面的炸粉在拌炒過後可以吸附湯汁增加滑順的口感,另外小金比較在意豆牙菜沒有把鬚鬚挑掉,必竟這不是路邊小吃攤在料理的細緻度上可以再加強些才好!

燒餃子(六顆)

到日本去旅遊時其實可以發現餃子是一個很普遍的食物,但大多存在拉麵店裡被當成搭配拉麵吃的副餐,不像台灣或是中國人多數是當成主餐來吃,日式的餃子多數皮比較薄餡料的部分肉較少菜較多且都會加入各式不同風味的煎餃粉調味,去年小金去了趟宇都宮~那裡可以算是日本燒餃子的發源地個人蠻推薦那個地方可以去走走吃吃的!

餃子本身不算大顆底部煎的蠻香酥的(不得不配服日本的煎餃機)單吃的話小金覺得比較平淡,可以搭配桌上的煎餃專用醬汁,醬汁有點照燒有點薑味有點甜還不賴,建議可以沾一點點比較好吃!

地瓜芝麻球 / 紅豆芝麻球

這兩個點心是當天用餐打卡活動贈送的,也可以說是我們當餐一致給最高評價的餐點(哈哈哈~人家明明是賣餃子的)單點的話每份三顆售價50元小金覺得還蠻親民划算的!如果只是來逛百貨的話也可以外帶一份當點心吃吃~

兩個口味款式不大一樣,地瓜的內餡是芝麻外層是用地瓜泥吃起來地瓜的甜跟裡頭芝麻的香很搭,最外面的細麵包粉也炸的很酥脆重點是兩款的油都瀝的很徹底不會有含油的狀況,紅豆芝麻球的外層是QQ的麻糬裡頭的紅豆餡不會太甜,最外面裏了滿滿的芝麻吃起來很香,上桌熱熱的真的很好吃!

唐揚雞(小)

大阪王將的唐揚雞小金就覺得可惜了點,吃起來含油感比較嚴重雞肉本身的調味也一般,還好這是當天加入線上會員贈送的> < 小金覺得唐揚雞的話台中老牌子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食記點我)的蠻好吃的,整體來說畢竟是日式中華料理所以怎麼樣也跟我們從小吃到大的中華料理不同囉~

大阪王將廣三SOGO店

營業時間一~五 10:00-22:00;六~日 10:30-22:00

電話  04-2323-0669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3樓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更多 大阪王將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e20fd2756dd22a5bd2b39
本文餐廳資訊:
大阪王將
4.0
· 台中市 西區 · 10則評論
台中好吃煎餃台中好停車煎餃廣三SOGOfoodapp台中美食推薦雙人套餐餃子台中燒餃子廣三sogo美食特色正宗大阪餃子專賣元祖燒餃子連鎖SOGO 百貨六角國際西區美食台中好吃鍋貼台中美食日式台中煎餃大阪王將日式拉麵/平價麵點台中麻婆豆腐台中廣三sogo拉麵台中好吃餃子台中餐廳捷運美食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大阪王將餃子專賣店台中廣三SOGO店捷運周邊台中大阪王將鍋貼燒餃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