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板橋麻辣鍋推薦!愛吃火鍋、麻辣鍋的一定要來吃【鬼椒一番鍋】!

湯底的選擇非常多樣化,肉品及海鮮也都非常新鮮好吃!

湯底有『原味昆布』、『鬼椒麻辣』、『鎮店沙茶』、『香菇咖哩』、『起司牛奶』、『乳酪蕃茄』、『泰式酸辣』、『桂丁雞湯火鍋』

另外還有提供給素食者的『素食菩提鍋、素食麻辣鍋、素食起司牛奶鍋』,以及新推出的『花椒肥牛鍋』

光是湯底就多達12種選擇!肉品也是從基本款到頂級的澳洲和牛都有!

這次是我二訪來鬼椒一番鍋板橋店用餐了,每次來都能有超滿足的味蕾享受!

【鬼椒一番鍋-板橋店】就在『江子翠捷運站4號出口』旁,步行只要一分鐘

一出捷運站就能看到鬼椒一番鍋又大又亮的招牌,非常醒目好找!

店內的空調很舒服~夏天也能爽快吃麻辣鍋!!!

自助區有飲料、明治冰淇淋可以無限取用,還有可以自己DIY的霜淇淋機

飲料有「乳酸飲」及「烏梅汁」可以選擇,都是超級適合火鍋,非常清涼解膩的飲品!

不喝含糖飲料的人,旁邊也有飲水機可以取用冷、熱水,很貼心!

一旁還有醬料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醬料的選擇非常多,應有盡有!絕對可以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不過我建議不需要沾醬,湯底真的很讚,肉品和海鮮也夠新鮮,單吃就很好吃!


接著就來看看我極推的花椒肥牛鍋海陸套餐

和我一樣喜歡吃辣的朋友們有口福啦~終於又多了一個湯底的選擇了!

如果妳已經吃過鬼椒麻辣鍋,推薦一定要再來嚐嚐看新推出的花椒肥牛鍋!

採用新鮮蕃茄、青花椒、馬告、大紅袍花椒、朝天椒等獨門配方熬製出來的香麻好味道

吃起來又香、又辣、又麻!超級過癮!

而且湯頭很溫和,吃完後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湯頭裡含有新鮮番茄切片,讓湯頭更加清爽並且提味

湯頭裡還有我很愛的蒟蒻絲~吸飽湯汁的蒟蒻絲超級好吃

菜盤看起來新鮮乾淨!

特別的是有富含鐵質的「紅覓菜」,營養又補鐵,吃了對身體好!

肉類及海鮮類都是採取現點現出的方式,所以新鮮度非常棒!

我點的是【小海陸雙拼套餐】,可以選擇一種肉品和喜歡的海鮮組合

共有四種組合可以選擇:

A. 大白蝦、魚片、大蛤蜊/B. 魚片、透抽、大蛤蜊/C. 魚片、大蛤蜊/D. 大蛤蜊

連和牛都切的超大方超大片!!!

肉品我選擇的是【澳洲和牛12+菲力】

油花分佈均勻漂亮!光用看的就好嫩好鮮美~

海鮮也是非常乾淨新鮮!推薦愛吃海鮮的朋友一定要點!

等待湯底煮滾後,就可以開始涮肉片啦!(流口水~)

有吃牛的推薦點花椒肥牛鍋一定要搭配牛肉!搭配牛肉超對味!!!

將肉片下鍋涮至略帶粉嫩夾起

肉片吸滿了濃郁香辣的湯汁,真的好吃到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

口感軟嫩,香甜的肉汁帶點香麻的辣勁在嘴裡慢慢化開真的好幸福啊~

大蛤蠣一顆顆都超級鮮美飽滿!咬下去會"噗啾爆漿"~~~

而且吐沙吐的很乾淨,四顆都沒有吃到沙!

魚片好嫩好甜!

而且超大一塊~鬼椒一番鍋用料都超級大方不手軟的!

透抽也是好Q彈好好吃!所有海鮮的品質都非常好~

最後就是副餐的部分了,可以免費選擇「白飯、冬粉」

另外也可以「+$15換購王子麵、烏龍麵」或「+$35/+50換購乾拌麵」

乾拌麵共有四種口味,+35:『醬香紅蔥』、『老薑麻油』、『鬼椒麻辣』、+50:『麻花』

我選擇的是『麻花麵』,麵條很Q,吃得到麻醬的香氣和辣椒的香麻感!

整個套餐吃完超有飽足感!味蕾也被大大的滿足了!

吃完正餐,絕對不能錯過冰淇淋!畫下完美的ending!

除了有明治冰淇淋,也可以自己DIY做霜淇淋~

很適合媽咪帶小孩一起來動手做!增添樂趣~

【 鬼椒一番鍋—板橋店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66號(江子翠捷運站4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3:00(最後收客時間22:00止)

預約電話: (02)2253-6333


陳安葳
4篇食記
本次 鬼椒一番鍋 用餐評分:
4.5
更多 鬼椒一番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2167c03a101f6d8b8909
本文餐廳資訊:
鬼椒一番鍋
4.5
· 新北市 板橋區 · 61則評論
火鍋店推薦鬼椒拌麵鬼椒一番麻辣鍋鬼椒一番火鍋江子翠捷運站台北麻辣鍋鬼椒一番肉骨茶鍋麻辣火鍋鬼椒一番冷氣二代店板橋 鬼椒 營業時間江子翠 火鍋 推薦板橋鬼椒 地址沙茶火鍋鬼椒一番鍋 板橋總店台北肉骨茶乾拌麵板橋美食推薦松子雞肉新北江子翠麻辣鍋鬼椒一番鍋椰汁雞肉綠咖哩鍋椰汁便宜江子翠火鍋新北美食板橋鬼椒一番鍋菜色捷運江子翠美食三貓繪飯鬼椒一番鍋拌麵新北火鍋新北市板橋 好吃 火鍋價位冰淇淋鮮魚鬼椒一番菜單創意料理涮涮鍋火鍋、燒烤類咖哩板橋 鬼椒鬼椒 價位江子翠美食起司鍋鍋物辛香麻辣安格斯牛肉板橋鬼椒一番餐廳鬼椒花椒肥牛鍋海陸套餐鬼椒一番安格斯霜降牛板橋板橋起司牛奶鍋推薦板橋 火鍋 推薦板橋江子翠鬼椒一番麻辣滷鴨血味噌鍋冬天鬼椒麻辣乾拌麵板橋火鍋推薦安格斯霜降牛江子翠站麻辣鍋板橋好吃江子翠鬼椒一番鍋個人鍋拌麵板橋小火鍋新菜單捷運周邊湯底肉骨茶小排鍋火鍋板橋 雙十路 美食板橋江子翠鬼椒一番火鍋安格斯牛個人鬼椒一番鍋 菜單板橋麻辣鍋推薦單點式小火鍋推薦台北麻辣鍋推薦板橋鬼椒一番聚餐平價火鍋安格斯霜降牛肉片鬼椒 樂天新北餐廳板橋火鍋 鬼椒一番鍋板橋 雙十路 好吃干貝XO醬乾拌麵起士鍋板橋麻辣鍋美食推薦松子椒麻海苔乾拌麵咖哩鍋新口味個人鍋干貝XO醬沙茶鍋麻辣鴨血綠咖哩江子翠站火鍋江子翠站美食蕃茄鬼椒一番鍋乾拌麵麻婆豆腐鬼椒板橋菜單捷運站鬼椒一番鍋 價位新北麻辣鍋鬼椒周年慶鬼椒一番鍋菜單板橋鬼椒一番位置一番鍋板橋火鍋鬼椒麻辣板橋鬼椒 拌麵免服務費麻辣泰式酸辣海鮮鍋小火鍋美味鬼椒菜單鬼椒麻辣醬牛肉鬼椒麻辣火鍋鬼椒+特色火鍋麻辣鍋鬼椒王吃到飽府中站鍋物推薦海鮮鬼椒週年慶活動捷運江子翠站板橋鬼椒一番火鍋個人火鍋江子翠站板橋美食江子翠站餐廳鬼椒一番鍋板橋店板南線平價抽獎沙茶週年慶活動捷運站美食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鬼椒一番捷運美食江子翠美食推薦板橋餐廳鬼椒麻辣王麻辣火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