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近兩年手搖飲絕對是黑糖珍珠稱霸,沒想到有著"韓國美食天王"之稱的白鍾元老師帶著節目《街頭美食鬥士》走訪台北,竟然挑選了板橋府中站的老字號波霸珍珠奶茶,這家板橋波霸珍珠奶茶可說是PEKO學生時代的回憶,因為過去府中商圈就等於是板橋的西門町,只是現在有點沒落了,加上近幾年怕胖也把手搖飲料戒了,就遺忘了這家府中珍珠奶茶;這家的招牌波霸珍珠奶茶是用傳統的做法,奶精粉加上紅茶、冰塊再用果汁機攪拌後倒入杯中,最後再加入QQ的波霸,真的喝一口就勾起學生時代的回憶啊!!

★★  2019.11.20 奇摩首頁  ★★

波霸珍珠奶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弄2-18號

食記:波霸珍珠奶茶

營業時間:10:30~23:00


這幾天在FB一直看到白鍾元老師到台灣錄製《街頭美食鬥士》美食節目的片段跟報導,白老師沒有選擇舒適的餐廳用餐,反而是走訪大街小巷品嚐一間間老字號美食。

其中,竟然包含PEKO學生時代最常買飲料店,既然看到,當然要跟風回味一下。

小時候這家波霸珍珠奶茶是在肯德基旁的巷子擺攤,後來因政府的道路規劃,這裡的路邊攤有的消失了,有的搬家了,而波霸珍珠奶茶則搬到更隱密的巷弄裡。

話說去年PEKO還帶著朋友來買飲料,真的沒想到會因為白鍾元老師的造訪而翻紅。

雖說是飲料攤,但飲品的選項完全不輸連鎖飲料店,除了招牌的波霸珍珠奶茶,還有茶品、果汁跟雪泡飲品。


古早味波霸珍珠奶茶

這裡的波霸珍珠奶茶是用最一開始的做法,奶精粉、糖漿加上紅茶、冰塊再用果汁機攪拌後倒入杯中,最後再加入QQ的波霸。

經過果汁機攪拌,奶精粉完全融於紅茶中,跟現在最夯的黑糖珍珠鮮奶比較來甜度較低,奶味也沒麼重,即使是拒碰奶精粉很久的PEKO也不會覺得奇怪,非常順口!!

看老板翻動波霸珍珠的畫面好療癒


這樣一杯700CC的波霸珍珠奶茶只要40元,比起隨便一家動則50、60元的黑糖珍珠奶茶便宜許多。

波霸珍珠奶茶菜單 價格表

雖然白鐘元老師只推薦波霸珍珠奶茶,但其實這家的紅茶也很好喝,是古早味紅茶,不愛喝奶的朋友可以點紅茶系列的飲品。

鮮奶茶的部分,網友分享好像是用林鳳營鮮奶,拒喝林鳳營的朋友點飲料前記得確認一下。


白鍾元《街頭美食鬥士》的節目片段

話說買波霸珍珠奶茶的時候跟老板小聊了一下,老板說當初拍了好多天,韓國節目拍得很仔細,他覺得白老師真的懂吃,也很開心自己能成為被推薦的名單之一,看到老闆得意的表情,真的是很為老闆開心,板橋之光!!

街頭美食鬥士 其他台北美食

葉家肉粥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巷17號(捷運大橋頭站2號出口)

許仔豬腳麵線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巷17號(捷運大橋頭站2號出口)

大稻埕慈聖宮無名雞卷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巷17號(捷運大橋頭站2號出口)

妙口四神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88號(捷運大橋頭站2號出口)

波霸珍珠奶茶(食記)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弄2-18號(捷運府中站)

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 (食記)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24號(捷運龍山寺站1號出口)

五燈獎滷肉飯(食記)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19號(捷運三重國小站)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食記)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173號(捷運三和國中站)

黃家香腸(食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2之3號(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阿桑蚵仔麵線、佳鑫金吉檸檬(食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2之2號(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吳家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4號(捷運北投站)

老順香糕餅店(食記)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41號(捷運新莊站2號口)

PEKO文章發布後兩天再次經過,已經排成這副德性,好佳在當初有提早來買,近期要前往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哦!!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珍珠奶茶的奶精粉被瓶裝鮮奶取代,雖說加鮮奶比較健康,但用奶精粉調製出來就是有股說不出的熟悉感,畢竟那才是一開始喝的味道,感謝白鍾元老師的推薦讓PEKO又再度回味了學生時代波霸珍珠奶茶的美好,有興趣的朋友快來板橋吧!!


波霸珍珠奶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弄2-18號

食記:波霸珍珠奶茶

營業時間:10:30~23:00


【2019新北耶誕城】精選必吃20家板橋車站美食、板橋環球美食、府中美食推薦

【板橋。府中美食】阿美肉圓 巷子內隱藏版板橋好吃肉圓

【板橋。府中站美食】三豐芋冰城-古早味冰磚、芋泥牛奶雪冰、月見冰

【板橋。府中美食】阿國麻辣麵線|板橋宵夜推薦

【板橋。府中美食】啡嚐道火鍋-起司牛奶鍋

【板橋。府中美食】大魔大滿足鍋物 日本A5和牛火鍋

【板橋。府中美食】鬼椒一番鍋-鬼椒麻辣鍋、起司牛奶鍋

【板橋。府中美食】泰樂泰國料理-泰式涼麵、大薄片




更多 巷弄內波霸珍珠奶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c1d9552261396b70807d1c
本文餐廳資訊:
巷弄內波霸珍珠奶茶
4.2
· 新北市 板橋區 · 35則評論
外帶美食老店台北珍珠奶茶台北飲料店巷弄內波霸珍珠奶茶府中站美食必吃無名珍珠奶茶府中站奶茶府中站珍珠奶茶府中珍珠奶茶府中珍奶平價美食波霸珍奶板橋府中府中站小吃板橋黑糖珍珠鮮奶板橋珍珠奶茶老店澎湖美食懶人包白鐘元淡水美食不一樣珍珠奶茶府中無名波霸珍珠奶茶烏來伯糖葫蘆스트리트푸드파이터白鍾元 板橋沙拉飯團台北府中美食淡水老街美食白鍾元台灣板橋美食小吃白種元府中站飲料推薦板橋不一樣珍珠奶茶珍珠奶茶板橋珍珠奶茶板橋美食府中站排隊波霸珍珠奶茶菜單價位波霸珍珠奶茶menu板橋下午茶橘子狗板橋火鍋板橋巷弄內波霸珍珠奶茶街頭美食鬥士 台北美食台北板橋美食沙拉公主台北美食板橋飲料推薦波霸珍珠奶茶珍珠奶茶板南線美食手搖飲台灣珍奶府中小吃小資族必吃巷弄珍奶upssmile白鍾元白鍾元珍奶板橋 奶精粉奶茶板橋好喝珍珠奶茶向上的微笑萍子白鍾元珍珠奶茶板橋 波霸珍珠奶茶在地美食台北美食景點波霸珍珠奶茶菜單府中站必吃府中站美食珍珠奶茶推薦府中美食巷弄波霸珍珠奶茶板橋府中站飲料白鍾元板橋珍珠奶茶板橋波霸珍珠奶茶府中站下午茶板橋小吃街頭美食鬥士台北白鐘元推薦珍奶新北美食澎湖美食街頭美食鬥士板橋府中站美食府中站巷弄內波霸珍珠奶茶白鐘元台北美食推薦韓國廚神白鍾元推薦美食台北美食旅遊部落客府中站府中美食小吃波霸珍珠奶茶白鍾元捷運府中站美食板橋府中站珍珠奶茶板橋好喝奶茶餅府中波霸珍珠奶茶upssmile.com波霸珍珠奶茶板橋後站美食台灣小吃台北部落客萍子板橋無名珍珠奶茶http://upssmile.com/台北手搖飲料板橋飲料捷運府中站外帶板橋府中波霸珍珠奶茶府中站 珍珠奶茶台北飲料板橋府中站小吃推薦淡水小吃板橋珍珠奶茶白鍾元板橋知名珍珠奶茶波霸珍珠奶茶地點資訊甜點小吃巷弄美食台北美食部落客萍子板橋府中附近有什麼好吃板橋府中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