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桃園市因為交通越來越發達,能見度開始越來越高,許多位在桃園的景點和餐廳都開始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因為不管客運、火車還是高鐵,來桃園都非常的方便,今天的口袋名單就是搭客運下車就到的Ice Honey,網路上有看到歇業的資訊,不過其實沒有歇業喔!

店家位在桃園藝文特區附近,不過是在小巷弄內,從巷子走進來滿低調的,不過從對面看來就很顯眼,大面的招牌配上很顯眼白色的溜滑梯,一眼就讓人可以從外面看到,粉嫩的粉紅和白色搭在一起就讓人少女心爆發。

招牌上面還有兩隻立體的粉紅獨角獸,可以從裝潢上就看到店家的用心。

推開大門進到店裡就讓人覺得進到另一個世界,四處都是令人都布滿了可愛的裝飾,搭上美麗的粉紅裝潢,讓人不自覺地拿出相機拼命拍,連LOGO都是可愛的禮物盒。

不論是在角落的旋轉木馬,還是用上了粉紅愛心的椅子,又或者是放在冷藏櫃裡擺的整齊的甜點,都充滿了店家藏在裡面的巧思,處處都可以看到店家對這些細節的用心。

如果在離峰時間來的話,還可以選擇坐在靠近外面的盪鞦韆,非常適合拍照打卡的位置,旁邊還有一隻大大粉紅色熊熊。

這麼夢幻的地方當然少不了讓人打卡的網美牆,網美牆的地方放了一對天使翅膀。

一樓的空間很寬敞,可以自由地拍照和享受下午茶,不論你是要和閨密一起聊聊最近的近況,還是情侶來個小約會,也可以帶小小孩來這享受一下家庭小聚的小時光,這裡都是非常適合的地方。

不過除了一樓之外,這裡還有可以提供包場的二樓空間,二樓空間也裝潢得很奇幻,還有粉色小球池呢!超級夢幻!不管是小孩還是女生都會尖叫的那種。如果想要來這裡包場做活動的話,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店家的菜單品項還不多,主打的東西是雲朵吐司,鹹甜的口味都有,還有每日都不同的今日蛋糕,飲料也都有個美麗的名字,而且還特別的分開含咖啡因和不含咖啡因的菜單,如果帶小朋友來也不必擔心咖啡因喔!

義式番茄雲朵吐司,搭配50元的套餐,套餐的附餐有優格和野莓醬還有新鮮的草莓,飲料我們選的是柳橙汁,蛋白做成的雲朵輕飄飄的感覺,中間還加上蛋黃,就像被雲朵包圍的太陽一樣,下面的土司夾了滿滿的配料。

粉紅檸檬飲,微妙的粉嫩紅色,漸層的透明效果非常的漂亮,喝起來微酸微甜,清爽的夏日風味。這個照片我拍的超開心,因為真的好夢幻!

烏龍鮮奶茶,烏龍茶特有的茶香和新鮮的鮮奶比例很棒,互相不搶味,奶香和茶香同時並存,讓烏龍茶裡多了奶味的香濃,也讓鮮奶的香氣因為烏龍茶顯得更豐富。

韓式泡菜起司,我們有更換成黃金泡菜,滿少見的搭配,出乎意料的搭,黃金泡菜裡的蒜香讓人有種吃大蒜吐司的感覺,泡菜的醬汁處理得很好,沒有多餘的醬汁讓吐司變得軟趴趴的,還有可以拉絲的起司,如果第一次來一定要試試看。

每一個雲朵吐司都可以輕輕劃破蛋黃,讓蛋汁傾瀉而下,沾上蛋汁的吐司變得更香濃了。

古典巧克力蛋糕,深黑的巧克力蛋糕看得出真材實料,雪白的糖粉撒在上面呈現明顯的對比,苦甜的風味有點大人的味道,配上烏龍鮮奶茶,就是一份令人悠閒度過周末下午的最佳良伴。

玫瑰檸檬塔,一上桌就聞到檸檬的清香,華麗的外觀就像它的名字一般,就像一朵美麗的黃玫瑰綻放在你面前,玫瑰檸檬塔適合喜愛偏酸的人,這裡的檸檬蛋黃醬不會太甜,清爽的口感,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膩。

水果起司蛋糕,常見的起司蛋糕和輕乳酪蛋糕在這裏有著創新的變化,在乳酪裡加上了新鮮水果,乳白色的乳酪因為莓果的加入變成了紫紅色,也讓乳酪加上了水果清香,天然的水果酸味也讓香濃的乳酪蛋糕變得不那麼膩。

我們還點了一個菜單上沒有的限量蛋糕,店裡的蛋糕數量都不多,建議可以早點來店裡才能有比較多種選擇,限量的蛋糕沒有名字,看起來像是老奶奶檸檬蛋糕,雪白的糖霜配上帶點孔洞的蛋糕體,看起來就很綿密,吃起來濕潤不乾,很好入喉。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Ice honey-帕米亞甜點甜心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祥街5號

▲電話:(03)355-717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ehoneydessert/▲營業時間:

平日12:00-18:00

假日10:30-18:30

週三週日公休


更多 Ice Honey 帕米亞甜點甜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e75b982756dd5d801dabaa
本文餐廳資訊:
Ice Honey 帕米亞甜點甜心
4.5
· 桃園市 桃園區 · 1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