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來到羅東林場遊玩,最佳銜接用餐場所,我認為是【湯蒸火鍋】,因為距離近到走路其實也能到達,雖然沒有專屬停車場,但停車也還算方便!唯一缺點就是熱門時段來,絕對讓你吃不到!

當然囉!避免吃不到的窘境,訂位絕對是最好的方式,我們也是訂位後才來的,預約時間是下午01:30。如果你是平日午餐來,要注意休息時間與最後點餐時間,假日就沒這問題囉!


加入>>粉絲團<<關注更多資訊喔!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沒有停車場,但附近算是好停車喔!

最後點餐都是結束前1小時,這個要注意一下唷!平日下午有休息時間/假日則無。

環境很寬敞喔!完全沒有壓迫感的問題!

現在許多火鍋店都走肉多系列,滿足肉肉族的慾望。

基本湯底除了原味以外,還有石頭火鍋與檸檬香茅可以選擇喔!

醬料區與冰品、飲料都團聚在一起!

有四種飲品選擇

小羔羊+蛤蠣$330元

對蛤蠣無法抗拒,吃火鍋不搭蛤蠣,有種說不出的失落!

很新鮮的蛤蠣,一口一顆,喜歡蛤蠣的自然鮮甜!

相撲雙拼鍋(精選牛+小羔羊)$310元

羊肉熱量較低,脂肪也較少,很適合女生吃!吃火鍋我喜歡點羊肉。

相撲雙拼鍋(精選牛+梅花豬)$310元,男生就是要點雙拼準沒錯!一次吃到兩種肉品,肉量也增加50%。

這精選牛有培根牛的fu!

菜盤很新鮮,生意好自然不會吃到軟軟的菜!菜盤種類很多,還有蝦漿可以吃!

色彩繽紛阿!

還有蝦漿喔!

現在很少火鍋店有附送雞蛋了!

手工拉麵,Q彈口感我喜歡!

另外單點的魚餃

麻辣鴨血滷到有入味!

明明就點了手工拉麵,還硬要吃哥哥的王子麵!

吃麵就滿足了!媽媽我可以獨佔蛤蠣,美好的一天阿!

冰淇淋隨你吃囉!

加入>>粉絲團<<關注更多資訊喔!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湯蒸火鍋 羅東林場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光榮北路199號(光榮路橋下)

電話:03 955 8888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30 /17:00-22:00

假日11:00-22:00


更多 湯蒸火鍋 羅東林場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7437f32756dd6552021ab8
本文餐廳資訊:
湯蒸火鍋 羅東林場店
4.6
· 宜蘭縣 五結鄉 · 7則評論
羅東火鍋平價火鍋湯蒸羅東火鍋店羅東宜蘭羅東火鍋推薦排隊餐廳羅東涮涮鍋宜蘭宜蘭美食宜蘭餐廳宜蘭小火鍋推薦湯蒸火鍋羅東林場宜蘭湯蒸羅東林場美食麻辣火鍋宜蘭高CP值火鍋推薦羅東火鍋店推薦宜蘭火鍋推薦火鍋羅東美食宜蘭必吃火鍋宜蘭火鍋五結美食聚餐羅東火鍋推薦平價餐廳宜蘭涮涮鍋鐵道湯蒸火鍋湯蒸火鍋羅東林場店食材新鮮宜蘭排隊羅東餐廳湯蒸火鍋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