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收藏好一段時間,終於來吃IG熱門打卡餐廳『Sunshine some shine 好曬餐飲部』 在美術館旁邊街邊店,老屋改造的環境布置的很美,餐點也蠻好吃的,有早午餐/咖哩飯/義大利麵/炸物/飲品咖啡,很適合聚餐!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Sunshine some shine 好曬餐飲部』位在友愛街&永福路交叉路口~ 一旁就是台南新蓋的知名美術館,地理位置相當好,停車位也不難找,吃飽可以順便到美術館走走!

店內環境

主要用餐區在二樓,環境真的超級美~老屋改造的環境,用大量的植栽布置,整個復古又文青,每個角落都好好拍呀!

▼我喜歡坐在窗邊座,可以看著馬路上來往的人車,很有愜意感XD 不過這個位子要挑對時間,不然會覺得"好曬" XD

▼多人座位也有~跟三五好友聚餐沒問題

▼各角落都布置的很美~大量植栽看了好舒服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人多時要稍微等一下哦

▼菜單(圖片取自Sunshine some shine 好曬餐飲部)

餐點加點飲料 半價加購;餐點加點咖啡 可折抵50元

▼先來碗濃郁的奶油濃湯~

▼咖喱飯 $190(加點飲料/咖啡折抵30元)

超推超推!!! 新上市每天限量的南洋風香料咖哩飯,超好吃的我的媽呀!我下次來還要吃! 想吃這道的朋友記得早點來,每天限量售完就沒囉!

▼多種香料熬製的咖哩,吃起來濃郁卻不重鹹,口味上剛剛好~

▼配上軟硬度適中的泰國香米,粒粒分明的口感我喜歡! 裡面還有燉煮到非常軟嫩的雞腿肉,馬上被我吃光!

▼起司雞肉薄餅 $238

薄餅裡面有雞肉、洋蔥、青椒、起司、有機生菜、美國泡菜、小黃瓜,這道也很推薦,當成早午餐會下午茶鹹食都蠻適合

▼餅皮薄脆帶有淡淡焦香氣,裡面夾著許多餡料,鹹香唰嘴的蠻好吃! 薄餅吃到最後一塊時可能會有點膩,可以搭配一旁清爽的生菜,或美國泡菜中和一下味道!

▼紅酒醋炸花枝暖沙拉 $268

一整隻酥炸花枝沙拉,好欠吃啊! 配上清爽的有機生菜沙拉、通心粉,吃完也很有飽足感耶

▼裡面有:有機生菜、小黃瓜、洋蔥、番茄、炸花枝、通心粉

▼百香果氣泡 $110、莓果蜜桃氣泡 $120\

每次到咖啡廳、早午餐店、甜點店,只要有氣泡飲我幾乎都會點氣泡不會太強烈,喝起來屬於比較溫和的口感~

百香果酸酸甜甜的十分消暑~ 莓果蜜桃的也不錯,甜甜的帶有蜜桃香氣!

▼大受歡迎的優格,優格控一定要試試,口感超濃郁 很好吃!

▼冰搖蜂蜜檸檬美式$130

喜歡喝美式咖啡的我推薦蜂蜜檸檬美式~ 美式咖啡與清爽的檸檬融合在一起,透沁涼!

▼總結一下:不論是環境、餐點或是服務上都讓人覺得滿意,很適合和朋友一起來聚餐! 白天來有很棒的採光,晚上來的氛圍更是浪漫!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Sunshine some shine 好曬餐飲部


【店家地址】台南市友愛街54號

【店家電話】06 221 0129

【營業時間】10:00~20:00

【粉絲專頁】Sunshine some shine 好曬餐飲部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好曬餐飲部 Sunshine some shin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29ed62756dd2fd18fce3a
本文餐廳資訊:
好曬餐飲部 Sunshine some shine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17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