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桑尼在找尋高雄的深夜咖啡廳時,翻到收藏在口袋名單已久的Amis Cafe。Amis Cafe隱身於高雄捷運信義國小站、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巷弄中,低調的外觀讓人一不小心就會錯過。Amis Cafe一週僅營業三天,星期四五六的晚上八點至十二點,提供好喝的咖啡、手工餅乾和美味的甜點,提供下課、下班的人們聊天、放鬆的好所在!桑尼很喜歡店內的氛圍,如果你也喜歡深夜咖啡廳,不妨造訪Amis Cafe!


🚩Amis Cafe

🔹低消90/人

🕑週四、五、六20:00-0:00

🏠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99號

amis Cafe的臉書:點我桑尼的ig:點我


【大眾運輸方式】

搭乘捷運至信義國小站5號出口或是文化中心站1號出口,再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Amis Cafe每週只開三天,一次只營業四小時的神秘咖啡店,隱身於高雄文化中心、捷運信義國小站附近的巷弄內。amis Cafe是間小巧可愛,有質感、有品味的店。

Amis Cafe外觀就是一般住宅,一不注意很容易不小心錯過。Amis Cafe外面有擺放些許的椅子,桑尼覺得使用木箱當作桌椅這個點子很聰明!


走進Amis Cafe,桑尼的雙眼立馬被這面藍色的牆吸引,因為桑尼是藍色控和鹿控呀!(眼冒愛心)

Amis Cafe店內的桌型主要以雙人座為主,座位不多。

Amis Cafe的吧台座位區,即使自己獨自前往也沒關係!而且做在吧台區還能和老闆及老闆娘聊天呢!

Amis Cafe的小角落布置的也很可愛!

Amis Cafe的單品咖啡豆單,會定期更換,如果不知道怎麼選,也可以詢問老闆。

當天桑尼和友人造訪時,發現許多造訪Amis Cafe的都是熟客,有專程來外帶的,許多自己前來的客人,Amis Cafe店內的氛圍很愜意、放鬆,又很安靜。

🔺鹽味磅蛋糕💰110

剛烤過熱呼呼的,最外層帶有點焦香,而且很酥脆,很少吃到外層這麼酥脆的磅蛋糕!蛋糕體磅蛋糕的口感濕潤,有微甜的蜂蜜香,桑尼很喜歡Amis Cafe的這款!

附上的蜜漬蘋果🍎和鮮奶油也加分很多,推薦大家可以先吃原味,再沾取!


🔺抹茶焙茶蛋糕捲💰120

Amis Cafe的這款甜點中的焙茶使用#宇治 ,抹茶則使用小山園的#青嵐 #若竹 兩款。桑尼第一次吃到抹茶焙茶捲😆闆娘說之前做過焙茶抹茶捲,反應不錯,所以這次嘗試抹茶焙茶捲

(蛋糕捲的外層和最中心使用抹茶,大比例的內餡使用焙茶)茶香是舒服的、吃得出來的,口味上是屬於大眾能接受的,Amis Cafe闆娘也說她覺得今天的這捲甜度比較高。

🔺雷夢雪克💰110

其實就是西西里本人😝桑尼超愛西西里的!Amis Cafe的雷夢雪克上層有新鮮的檸檬屑屑,散發出檸檬的清香,咖啡的香氣是重的,搭配檸檬的酸味,非常清爽!

高雄美食相關文章:

【高雄|新興區】小麥家 - 走入高雄老宅慢食餐點,享受慢食品嚐家常味!(美麗島站)

【高雄|新興區】暖呼呼食堂 - 高雄上班族的小確幸,來暖呼呼食堂讓你的心底暖呼呼 (信義國小站)

【高雄|新興區】烏拉森林歐式咖啡鬆餅屋 - 融合烏拉山兩側風情的異國料理,跟著舌尖去旅行 (信義國小站)

【高雄|新興區】酷麵 - 高雄市區上班族最愛超酷涼麵,大熱天沒食慾的好選擇!(信義國小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留白BlankCafeLife 小島製冰 調酒刨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2569c2756dd4e822d2d63
本文餐廳資訊:
留白BlankCafeLife 小島製冰 調酒刨冰
4.6
· 高雄市 新興區 · 19則評論
高雄消夜●高雄新興區蘋果水蜜桃氣泡飲深夜咖啡廳手沖咖啡咖啡館宵夜留白夜市/宵夜/小吃高雄深夜咖啡館推薦小島公寓捷運五塊厝站高雄苓雅咖啡廳高雄巷弄咖啡廳自製奶酥吐司信義國小美食獨立咖啡廳Amis Cafe 菜單 甜點AMIS CAFE2021高雄新開幕高雄咖啡甜點磅蛋糕高雄推薦咖啡店AMIS新興美食愛樂壓深夜甜點高雄質感咖啡廳信守街咖啡高雄咖啡館巧克力調酒刨冰高雄巷弄美食高雄苓雅美食甜點跟著咖啡去旅行高雄冰店蛋糕捲班班吃高雄高雄捷運美食鍋煮奶茶BlankCafeLife苓雅美食紅烏龍苓雅咖啡廳蛋糕/甜點/飲料/bar●高雄下午茶推薦留白BlankCafeLife奶酪高雄下午茶推薦司康抹茶高雄不限時咖啡館小島茶酒蛋糕小島製冰武廟市場美食情侶約會手作甜點高雄深夜咖啡廳高雄客製化蛋糕推薦單品咖啡信義國小站美食食味指南苓雅區高雄甜點留白Amis Cafe日式刨冰高雄咖啡館推薦高雄冰品amis CafeAmis Cafe起司新店報報高雄餐廳留白 Amis Cafe文化中心站咖啡amis cafe深夜咖啡館高雄甜點推薦布朗尼高雄咖啡廳ifoodie高雄 挑嘴小姐misspicky 客製蛋糕朋友聚餐戚風蛋糕老屋美食不限時咖啡廳紅烏龍奶凍無花果伯爵戚風調酒2021苓雅新開幕苓雅深夜咖啡廳留白咖啡苓雅區美食咖啡巷弄咖啡氣泡飲●高雄咖啡廳Amis Cafe 近高雄捷運文化中心站手工餅乾高雄美食高雄新興區美食旅行咖啡高雄文化中心周邊美食巷弄美食三明治巷弄甜點文化中心站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