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囍韓燒韓國燒肉吃到飽 행복한 고기집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樓

電話:07 823 2525

營業時間:11:00-02:00 (00:00 最後收客)

囍韓燒粉絲頁

囍韓燒燒烤吃到飽菜單上的價位有六種方案可以挑選,最低價的438元有香嫩雞丁、特級梅花豬、彈牙五花豬、厚切五花豬、韓國炸雞、炸物、蔬菜、飲料、冰淇淋吃到飽,除此之外,還有498元與598元選擇,多了不同的牛肉選項,而且只要加38元就可以韓式鍋物吃到飽,如果是600元以上的價位,有新增海鮮與牛肉的選項,重點是不用加價就可以點一種韓式鍋物吃到飽唷。

夢時代又新開一間營業到凌晨2點的宵夜美食,真的是夜貓子的福音。

囍韓燒韓風燒肉酒屋행복한 고기집其實是燒肉+韓國鍋物+韓式料理組合成的吃到飽概念,一種多元素吃到飽,不會只有單一性質而已。

胖咩是點638元的,有基本款的四種豬肉,外加蛤蜊、鮮蝦、魷魚,選了韓國經典的部隊鍋,發現這樣吃已經太飽了,如果想吃牛肉的人就得再提升價位唷。

胖咩這邊有人不吃牛,而且又只有兩位,所以覺得638比較剛好些,如果沒有特別想要海鮮的話,其實600元價位以內的肉品倒是綽綽有餘了。

注意!例假日只能選600以上的價位唷~

600以內的價位,只有平日跟宵夜可以選擇。

[X] Close

最近夢時代推出超多宵夜場的美食,像是超市火鍋祥富水產、串燒烤物大河屋,現在又多了一間韓式燒烤吃到飽的囍韓燒,夜貓子不用擔心凌晨找不到美食囉~

外觀裝潢&用餐環境

囍韓燒的裝潢非常有韓式的氣息,金光閃閃的外觀搭配韓國字體,整個韓豐盛起~

▼囍韓燒開幕有活動哦~

囍韓燒還有貴氣十足的座位唷,胖咩看到很多人都在這裡拍照呢!

囍韓燒的座位很多,每個座位都有金光閃閃的排煙管,充滿著韓國的氣息。

胖咩吃到16點,人才少一些,不然14:20的時候,還處於一種客滿的情況。

囍韓燒的座位真的超級舒適!舒適到非介紹不可的舒適程度,就知道,這是多麼的舒適惹……

餐具在抽屜裡,拿取非常方便,無須再動用店員。

宵夜場的人必點是吧?!

囍韓燒吃到飽價位菜單

囍韓燒多種價位的選擇,讓人可以透過價位搭配自己喜歡的燒烤方案,人多的話是可以選奢華海鮮。

韓式料理、炸物

囍韓燒的韓式炸雞醬汁很入味,雞翅的骨頭很好分離。

春川炒雞&安東燉雞

春川炒雞非常入味,而且肉質彈嫩;安東燉雞的冬粉應該是韓國的口感,雞肉也很香嫩,馬鈴薯與紅蘿蔔燉到入口即化。

飲料的選擇相當多樣化,有冰沙、汽水、可樂、美祿、熱咖啡巧克力等選項。

韓式烤肉的韓式大醬跟辣醬都超級受歡迎,可以說是韓國燒烤必備醬料,同時豆芽菜、蔥絲、海帶也很適合搭配著烤肉一起吃,包生菜更增添清爽的美味喔!

這裡有醬料秘笈!

韓式鍋物的湯壺,胖咩是沒加到湯,不過愛喝湯的人應該就會派上用場。

囍韓燒還有韓國人氣泡麵喔!

豬肉區

放在外面這些醃製豬肉、豬五花,是韓國烤肉必要肉品,也是所有價位都可以品嚐到的豬肉,所以才放在外面讓客人自己夾取。

厚切五花豬應該是韓國烤肉很重要的肉品,沾美味韓國的醬料,搭配蔥絲+泡菜+豆芽菜+蒜片,簡直是人間美味!

蔬菜區

沒想到還有12種蔬菜,有兩種是包肉用的生菜,剩下估計是放進韓式鍋物裡面煮或者烤來吃也是可以的選擇。

韓式豆腐冰淇淋

有格友大堆跟胖咩囍韓燒的豆腐冰淇淋,說非常好吃有特色。

吃到飽就是要擺好擺滿,幸好這次帶懋編上陣,胖咩才可以爽爽拍照,由工具懋負責烤肉+吃東西,胖咩就負責耍廢即可。

韓國鍋物

囍韓燒的鍋物有

人氣部隊鍋

魚板大醬鍋

泡菜豆腐鍋

韓式年糕鍋

可以挑選。

胖咩選擇人氣推薦的部隊鍋。

囍韓燒部隊鍋的湯頭很香濃,而且豆腐不少,想加菜可以自行到自助區夾取。

懋編說吃到飽應該要選大醬鍋才對,比較不會吃那麼飽,想想也是。

部隊鍋的好處就是什麼都有,

一開始店員會先遞上他們弄好的生菜蔥絲,還有一碗是胡麻豆腐+蔥絲生菜,還有韓國泡菜跟韓式菜頭,生菜包肉吃的時候可以包的食材。

我們選的價位有鮮蝦、蛤蜊與小卷,剛出來會先給一艘非常金光閃閃的浮誇船隻,上面就一點海鮮而已,還蠻精緻的呢!

鮮紅的豬肉與肥美的油花,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尤其醃製過的肉品,本身就有鹹味,搭配泡菜、蔥絲、豆芽菜,整個超清脆又美味。

不愧是懋編,烤到微微焦脆的口感,搭配生菜是最美味的滋味。

燈瑯!包好包滿,考驗嘴上功夫的時間到了!要一口吃掉才有浩瀚的滿足感~

海鮮類

懋編以為一份是一隻,便叫了四份,胖咩直接傻眼貓咪……

除了自助區,其他食材都是用餐點的方式唷!

建議一開始先問好份量,以免像我們一樣悲劇,準備海鮮嗑到吐的概念……

吃好吃滿吃胖吃到爆!

韓國燒烤原來也可以海鮮爽爽吃到飽!

海鮮的部分很新鮮,蝦殼很好剝,尤其是敏感懋編不能吃不新鮮的海鮮,由他測試是最童叟無欺der~

豆腐冰淇淋滋味真的非常獨特,濃郁的豆腐香,搭配冰淇淋居然毫無違和感~

酒咖的特價暢飲



更多 囍韓燒 韓風燒肉酒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d562e22613959c3f1562a
本文餐廳資訊:
囍韓燒 韓風燒肉酒屋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前鎮區 · 15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