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本柿咖啡 BEN'S Coffee柿之鄉柿餅做為出發,再以在地食材,結合產地到餐桌,並發展出新商品做為延伸,讓更多人認識苗栗公館柿餅產業以及在地農產!

本柿咖啡位於「柿之鄉-公館柿餅加工廠」旁邊!小玉兒這次來訪,才知道原來苗栗公館除了紅棗、芋頭...還有出產柿子!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在門市前面空地

就可以看見幾棵柿子樹

柿之鄉,以販售牛心柿餅為主!牛心柿餅是所有柿餅種類中,最具柿果香氣的品種!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本柿咖啡位於柿之鄉側邊!

餐廳以輕工業風格裝潢,空間並不大!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茶水、餐具採自取

本柿咖啡‧菜單,有湯品、義大利麵、燉飯、沙拉

、炸物、鬆餅、甜點

飲料...而部份餐點有結合當地食材

像是:福菜羅宋湯

匈牙利福菜烤豬

本柿和風沙拉

柿霜鬆餅

、柿餅核桃乳酪...

鮮蝦蛤蠣墨魚麵

餐盤上的三隻鮮蝦以油炸呈現!鮮蝦炸的很酥脆,可以連蝦殼一起吃,而裡面的蝦肉依舊Q彈口感,非常好吃!

麵條巴附濃稠醬汁

,味道很鮮美

口感也很Q彈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柿餅核桃乳酪,本柿咖啡特色甜點,以傳統柿餅結合奶油乳酪與核桃,口感溫潤、味道香醇濃郁。

本柿咖啡 BEN'S Coffee

苗栗縣公館鄉館東村10鄰143-10號

電話:0919-673392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8:00

週一公休

本柿咖啡 BEN'S Coffee

粉絲頁

更多資訊請關注店家粉絲頁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延伸閱讀)

哈比丘 |苗栗銅鑼 魔戒的哈比屋,需預約

[苗栗景點] 卓也小屋 |三義牛角村花園

[苗栗美食] 雙峰草堂 |隱藏在山中的創意銅鑼燒玻璃屋 |跟著"請問今晚住誰家?"一起走訪苗栗美食景點

[苗栗頭份] 慕雲想莊園饗旅 |民宿景觀餐廳

[苗栗三義景觀咖啡廳] 西湖湖畔咖啡 |德興池旁 |悠閒環湖步道、踩踏天鵝船遊湖

[苗栗景觀餐廳] 相遇森林屋 |森林裡的童話屋 |以彩繪為主題的特色咖啡屋


更多 本柿咖啡 BEN'S Ca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13daa2756dd7a7e2b3cd2
本文餐廳資訊:
本柿咖啡 BEN'S Caffee
4.5
· 苗栗縣 公館鄉 · 1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