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之前上網查過這家店,看到照片裡可愛的小鬆餅就覺得超欠吃

所以早早就把這家店塞進口袋,然後選了一個黃道吉日(但其實是下暴雨的日子)來光顧惹。


荷蘭小鬆餅在中山站有兩間分店,這次選擇的是南西中山店,

店內位子不到很多,所以在此強烈建議大家

要記得先訂位!!

要記得先訂位!!

要記得先訂位!!

店面其實不難找,但因為隱藏在小巷裡,所以可能一眨眼就會不小心錯過,導致上演向左走向右走的戲碼。

▲招牌是小鬆餅們的排列組合,門口還貼提醒說裡面有貓貓會烙跑要記得關門不然你會糟糕(後面我自己亂加的)

▲禮拜六下午三點的人潮還是很多喔~拜託答應我,一定要記得先訂位!

怕大家跟我一樣有選擇困難症,所以拍了菜單給你先在家裡預習以免從下午選到晚上 (是也不需要這麼over)

我喜歡它紅茶可以免費續杯一次 呵呵 (≧∇≦)

▲可愛的廁所外觀,「所」還更改過是一種特色嗎?

然後店裡真的會有貓貓驕傲地走來走去,貓奴看完這篇後可以立刻起身前往了,因為牠們都被養得肥肥嫩嫩的喔~

也因為他們家有養貓,所以是可以攜帶毛小孩的~(菜單上有特別註明ok) 不過我們也要當個好主人,記得把寶貝放在寵物袋裡或繫好寵物繩,不要讓寶貝趴趴造喔!

-

上菜囉 叮叮叮叮 (〜^∇^)〜

這是友人點的麻油雞佐水波蛋風味燉飯 

一上桌就聞得到的麻油香味,讓我忍不住就先偷挖了一口!

啊啊啊 麻油味在我嘴裡擴散,雞肉也很鮮嫩~飯裡面還躲了些菇類小黃瓜紅椒黃椒薑片......

(不是只挖一口怎麼知道這麼多?)

▲麻油雞佐水波蛋風味燉飯 $235

看著友人把水波蛋兔破覺得好療癒啊~~~~

因為有了水波蛋的加持我又不小心偷挖了一口,阿姆阿姆水波蛋真是我的幸福系食物啊 凹嗚 σ(≧ε≦o)


這是本人點的法式奶油雞肉佐脆洋蔥義大利麵 

當初就是看上這堆脆洋蔥才會「就決定是你了!法式奶油雞肉佐脆洋蔥義大利麵」

啊,然後旁邊是義大利麵附的小麵包(燉飯沒有),但小麵包我個人覺得普普,

期待裡面是有包餡的結果沒有,於是咬了一口後就強制餵食給友人了。

-

我們點的餐都有附一杯紅茶(或者義式黑咖啡擇一),當然也可選其他飲料可以原價折抵50。

紅茶還行甜度也很剛好,可以免費續杯一次真是歡欣鼓舞 (*´∀`)~♥

-

麵的話剛入口覺得很香,洋蔥真的超酥脆,搭配一起吃很有口感,不過吃到後面蠻膩的,

可能是因為又奶油又炸物,但還不錯吃喔!

然後吃到最後因為實在很膩,所以我又在未吃完的情況下強制餵食給友人了,友人表示(¬_¬)

▲法式奶油雞肉佐脆洋蔥義大利麵 $240


來到重頭戲---欠吃的荷蘭小鬆餅

我們點的是提拉米蘇口味,他的英文寫 Just like Tiramisu  嗯~歐ㄎㄟˊ 謝謝你的解說

旁邊附的那一小杯是溫的濃縮咖啡,可能是怕你吃完鬆餅會渴要配的 (不是!)

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要淋在鬆餅上的,但我的小精靈(誰?) 告訴我 淋上去淋上去

於是我就趁友人不注意的時候直接霸氣的澆在鬆餅身上了。

▲荷蘭小鬆餅提拉米蘇口味 $160

在淋咖啡之前我有先啃了一口原味,很.....原味?(抱歉這是一句廢話)

就是很原始的麵粉香啦,淋上去後就有咖啡味了(感覺又是一句廢話)

友人覺得淋咖啡後有點太苦她稍微不能接受,不過我倒是覺得蠻OK的,

啊然後上面那坨是提拉米蘇冰淇淋~不過有點後悔淋咖啡時沒有避開它 嘖


整體來說還不錯~份量其實蠻大的,女生吃可能會有點撐,男生吃應該會剛好,反正沒吃飽還有小鬆餅

價格也算中等而且還不收服務費!!! 真是令人痛哭流涕啊啊啊  (☍﹏⁰)

最後,拜託一定要答應我事前訂位,好嗎?


荷蘭小鬆餅南西中山店

營業時間:10:30-21:3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 (中山捷運站6號出口)

電話:02-255277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荷蘭小鬆餅 南西中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871d982756dd2aefc7120b
本文餐廳資訊:
荷蘭小鬆餅 南西中山店
4.2
· 台北市 大同區 · 18則評論
荷蘭小鬆餅菜單2019台北下午茶中山區咖啡廳荷蘭小鬆餅 南西中山店貓咖啡捷運中山咖啡廳台北義大利麵荷蘭小鬆餅素食中山站美式早午餐中山站中山區下午茶台北甜點下午茶台北下午茶餐廳中山區美食荷蘭小鬆餅南西中山店菜單捷運中山站甜點捷運中山站早午餐台北荷蘭小鬆餅中山下午茶推薦荷蘭小鬆餅中山店菜單荷蘭小鬆餅南西中山店肉桂控義大利麵台北美食中山早午餐中山義大利麵Poffertjes cafe 荷蘭小鬆餅荷蘭小鬆餅2019中山站早午餐推薦捷運中山站美食推薦捷運中山站餐廳台北下午茶推薦500元以內下午茶中山站早午餐Poffertjes Café口袋名單中山早午餐推薦中山下午茶台北甜點台北早午餐推薦荷蘭小鬆餅中山區早午餐南西商圈早午餐肉桂草莓捷運中山站咖啡廳中山美食排隊美食捷運中山站美食南西商圈美食大同區美食義式料理中山站下午茶推薦ㄐㄧㄝ荷蘭小鬆餅限時異國料理2019台北中山站美食台北早午餐中山站美食早午餐中山區餐廳台北草莓鬆餅中山站下午茶鬆餅人氣店家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